=====

穿著一身黑的星伊離開休息室來到頌樂的房間,緩緩的走到頌樂身旁,靜靜的看著床上的人寧靜的睡顏,沒幾分鐘頌樂微皺著眉緩緩睜開眼睛,看到眼前一身黑的人頌樂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眼睛。

 

..是你嗎?” 頌樂邊說邊伸出手 是你吧,這味道我不會聞錯的..”

 

星伊一手握住頌樂的手一手拆下自己的面罩 小姐,我來晚了頌樂拉開被子把自己丟進星伊懷裡,但星伊來不及接招,便跌坐在地上。

 

你這傢伙!你這傢伙!!”頌樂邊喊邊打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了,他是真的很想這個大壞蛋文星伊。

 

我來了,不哭了好嗎?” 星伊心疼的輕拍著頌樂的背。頌樂紅著眼抬起頭離開了星伊懷抱坐起身一副興師問罪的看著星伊

 

!你知不知道自己錯在哪?” 頌樂雙手交叉於胸前,紅著眼臉頰肉鼓鼓的看著星伊。

 

我知道錯了,錯在不該不跟你一起回來,錯在不該讓這麼可愛的人等我這麼久…”星伊皺起眉像個小朋友似的說著自己的錯誤

 

知道錯就好,我要懲罰你!!”

 

小姐想要怎麼懲罰我星伊覺得眼前的頌樂實在太可愛了,坐起身等著頌樂懲罰他

 

閉上眼睛!!錯的這麼離譜當然要給你大大的懲罰星伊乖乖的閉上眼,沒多久便感受到唇上的濕潤,星伊嘴角一揚稍微往前將頌樂拉入懷中,頌樂也調整了自己的姿勢兩腿跨坐在星伊腰間,兩人緊緊抱住彼此像是要把對方鑲入自己身體內。兩人吻的急促吻的貪婪,直到兩人快被抽光氧氣才肯收手。星伊摸了摸些微紅腫的嘴唇,又輕輕碰了一下

 

小姐,如果這是懲罰的話,你可以天天懲罰我嗎?” 星伊壞笑的看著頌樂說著

 

!你要是再惹我生氣你就試試看說完便轉身要回床上,星伊見狀將人給拉了回來,從後面抱住了頌樂,頭整個埋進頸間磨蹭著。

 

這麼久不見,你有想我嗎?”星伊的話溫溫熱熱的傳到頌樂耳邊癢癢的

 

不想….才怪!”說完也用頭磨蹭星伊的頭

 

我也好想好想你…” 星伊寵溺般的聲音讓頌樂扎扎實實的掉入名為文星伊的黑洞裡了。

 

/

小姐,我抱你回去睡覺了好嗎星伊看了看時間。

 

不能說不好對吧….” 頌樂皺著八字眉緊拉著星伊抱著自己的手

 

那如果我說…..我陪你睡呢聽到這句話頌樂馬上跳起來拉著星伊往床上躺,星伊都還沒喬好姿勢頌樂就一股腦的賴在他身上。

 

小姐,我能先脫下裝備嗎…”星伊哭笑不得的看著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在他身上稍稍喘氣的頌樂。

 

..頌樂有些不好意思的從星伊身上起來,也不知道自己在急什麼

 

星伊站起身先將軍靴脫掉、腰帶卸除準備將軍裝的扣子解開時頌樂卻來到她面前

 

你知道你穿這樣很吸引人嗎?” 頌樂將手環上星伊脖子,語帶媚惑的說著

 

那你知道你這樣很誘人嗎?” 星伊被頌樂的話逗得耳朵都紅了,但也不甘示弱的回擊

 

我幫你脫…” 說完頌樂上前含住星伊的第一顆扣子,星伊又驚又喜的看著頌樂用嘴幫他解扣子,這動作讓星伊整個上火。

 

容仙xi……”星伊羞得一手遮住眼睛不敢看但嘴角卻是上揚的,時不時還稍微拿開遮住自己眼睛的壞手,這也是頌樂的第一次,所以動作有些笨拙有些緩慢,但對星伊來說這是最好的催情劑阿看著頌樂一點一點的往下移動星伊覺得心裡癢癢的身體熱熱的。在頌樂終於解完最後一顆扣子時雙手從腹部慢慢的向上摸去順勢褪掉了星伊的衣服,露出裡頭黑色的T-shirt,對上星伊的眼神

 

還滿意嗎?我的星執事頌樂遲來的害羞讓她臉上多了一抹紅暈,這可愛的模樣讓星伊想現在就將人就地正法。星伊摟住頌樂吻了上去,有些粗魯的撬開,不給人呼吸的機會,霸道中帶有溫柔。此時此刻頌樂的唇已不是能滿足星伊的地方了,他貪婪的朝著頌樂的脖頸前進,時而啃咬時而吸吮著,這刺刺癢癢的感覺讓頌樂身體起了些反應而嘴裡更是誠實的吐出了令人害羞的音節。隨即緊閉雙唇不讓那音節再度出現。星伊離開了頌樂的脖子深情且溫柔的眼神注視著頌樂

 

…” 頌樂有些疑惑的看著星伊想等他的下文

 

我想要你可以嗎?” 星伊像個跟大人要糖的小孩似的,頌樂見狀摸了摸星伊的頭,輕輕頷首自動獻上自己的唇,得到同意的星伊更是溫柔的對待著眼前他想珍惜的人,星伊拉下頌樂身後的拉鍊,輕輕的將睡衣給褪去,看著只剩下貼身衣物的頌樂,後者一聲驚呼趕緊用手遮住自己,星伊握住頌樂的雙手讓他環住自己的脖子,自己則托住頌樂的臀一個用力便讓其雙腿攀於自己腰上

 

容,你好美…” 充滿磁性的聲音讓頌樂淪陷於星伊的魔法中,星伊將自己埋進頌樂的頸間、耳朵最後來到頌樂的唇又再次的纏綿,頌樂覺得自己身體好熱,但卻不知該怎麼做。

星伊離開頌樂的唇後沿著頸線慢慢的吻下來到頌樂胸前,星伊一手將身上的束縛給解開,看到眼前的宏偉,星伊低下頭含住其中一邊,頌樂因這突來的舉動不禁發出讓人害羞聲音,星伊更加賣力的吸吮著,一手抱住頌樂另一手也沒閒著,沿著胸前向下到腹部順著曲線滑至大腿內側最後停留在秘境。

星伊輕輕撫摸著,沒多久黑色的貼身衣物已有一道屬於頌樂的痕跡,星伊順著痕跡來回輕撫畫圈,頌樂忍住不讓自己發出聲音,只聽到輕微且急促的嬌喘聲,但這可不是星伊想要的。星伊緩緩走到床邊將頌樂輕輕放下的同時順勢將最後一道防線也給扯下,看著身下人美好的曲線文星伊知道自己迫不及待並且渴望著他,掰開頌樂的雙腿星伊從膝蓋處輕輕細吻,直到秘境前...

看著微濕的祕境星伊輕輕的吻住,伸出舌頭慢慢的舔舐著從外至內,從內回外,這令人神經緊繃的感覺讓頌樂再也藏不住美好的音律,但害羞的聲音讓頌樂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盡量減低音量,星伊將小舌竄入祕境中,頌樂覺得體內有股熱流離開了身體,星伊全盤接收,將頌樂的手拉下,回到頌樂的唇跟她分享自己的美好,邊吻邊說著 容的聲音很美很好聽,我好喜歡…” 聽到這樣的話誰受的了,頌樂就受不了

哈阿..我熱...” 星伊輕輕的吻著頌樂,一手在胸前玩弄著一手則在濕透的祕境外徘迴著 容,痛就抓緊我說完不給頌樂反應的時間便進到頌樂的身體 !”頌樂緊皺眉頭緊緊抱著星伊,想緩和身下的痛,星星十分溫柔吻住頌樂,而身下的手也像星伊的吻一樣非常溫柔緩慢的進出,想讓頌樂在最低痛苦下適應自己,從一開始的疼痛到漸漸的適應,星伊感受到稍微放鬆的頌樂慢慢的將手抽了出來,看著自己手上淡淡的紅色再看著有些迷濛的她,星伊拿起衛生紙將手上稍微擦拭後俯下身吻住頌樂,手再次跟隨著水源進入,星伊怕嚇到頌樂,即使自己內心飢渴著,忍著慾望的星伊已經滿頭汗,第二次進入也是慢慢的。

 

….......我想..” 頌樂無法完整的拼湊出一句話,但身體卻已主動迎合著星伊的動作

 

我們容想要什麼?? 星伊邊吻著頌樂的耳際邊輕聲說著

 

想要星…”

 

好,沒問題星伊寵溺的看著頌樂,說完後吻住頌樂的唇,身下的節奏也開始變快,突然加快的節奏讓頌樂再也沒力氣隱瞞自己的聲音,跟著星伊的速度聲音也跟著美妙了起來 我還..還要…”

 

好,都給你,我的容星伊在胸前左右吸吮著,底下的手也加速著,每一次的進出星伊順勢的刮著內壁。

 

好舒服….我快..” 看著意亂情迷的頌樂,星伊知道女孩快高潮了,更賣力的衝刺著。

 

阿阿阿…..哈阿哈阿…” 隨著一陣高頻加上微顫的身軀,星伊知道頌樂到了。停住了所有動作上前抱住頌樂,在他耳邊喘氣著。頌樂也回抱著星伊,這異樣的快感讓其久久無法回神。

 

辛苦了,容…” 星伊的手隨著大量水源一起出來,星伊起身到廁所拿著熱毛巾溫柔的擦拭著些微腫脹的秘境。結束後幫頌樂將衣服穿回去,兩人便躺在床上。

 

還好嗎?” 星伊微皺眉看著還紅著臉的頌樂,只見後者將自己埋進星伊懷裡

 

現在才害羞阿剛剛可是讓我另眼相看呢…” 星伊見狀藏不住的笑意在臉上浮現,這麼可愛怎麼破啊!!

 

你閉嘴啦!!!”邊說邊捶打星伊

 

哈哈哈,好啦~不鬧你,睡吧聽到這句話頌樂抬起頭看著星伊

 

怎麼了?不累嗎?”星伊見狀揉了揉對方的頭說著,頌樂將星伊的衣服掀上來,後者傻眼的看著,只見頌樂在星伊左胸上又吸又啃,直到有顆紅腫的草莓出現頌樂才滿意的離開。

 

…” 星伊愣愣的看著自己胸前的紅腫

 

這是我的記號,你才不會忘記我頌樂輕輕的撫摸著自己的作品

 

我不會忘記你,睡吧星伊笑笑的說著

 

....我不想睡覺,我想一直看著你我睡著了你就會離開對嗎?”頌樂說著說著八字眉都出來了

 

放心,我會陪你到早上好嗎?”

 

真的嗎?”

 

真的,所以睡一下吧星伊說完在頌樂額上親了一下,手在頌樂背後輕輕拍背。沒多久便聽到懷裡人平穩的呼吸聲,星伊在頌樂髮上輕吻著

 

我會平安回來的….我保證…”星伊輕聲著說完這句話也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