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人在哪?”

 

小隊長,在裡頭。

 

恩,今天也晚了,先回去吧

 

小隊長要回去還是…?”

 

我去看一下他,就回家

 

小隊長,我陪你去吧,他很危險

 

那好吧,艾斯你留下來,其他人都快回去吧。泰哥,幫我跟max說在家休養,等傷好了再過來

 

!”

 

星伊先拿出醫藥箱,將自己的傷口快速的處理好後,便跟著艾斯到看守所。

一到裡頭便看到韓東根低著頭念念有詞,星伊納悶的看著艾斯,後者聳聳肩。

 

他從一進去就這樣了但一直聽不到他在說什麼

 

星伊向前走去,艾斯趕緊拉他一把。

小隊長,你要做什麼?!剛剛小東想過去聽他說什麼差點被他咬了

 

別擔心,我就往前個幾步星伊緩緩地走到監獄前面,透過欄杆的保護盯著韓冬根。

 

就在這樣的注視下,韓冬根突然往上一抬,眼神犀利地盯著星伊。星伊眉頭微皺,便往回走了。

 

韓冬根是不是有病啊!”

 

我們也懷疑過,但是他沒有病史。

 

沒有病史的話,那也就不用留情了!趕緊回去休息吧兩人談完話也抵達停車場,便各自駕車離開。

 

 

/

 

「滴滴滴滴 嗶」

 

~~~” 剛開門,容仙便衝了過來。前者也笑笑地將美人擁入懷。

 

怎麼拉~我的yepa” 邊說邊揉揉容仙尚未乾的秀髮。

 

想你…”

 

我回來了星伊說完在容仙額上輕輕一吻

 

嘻嘻,餓嗎?要不要吃點東西

 

好啊…” 星伊聲音突然低沉許多,傻傻的容仙還沒會意過來就被人抱至沙發。

 

“……” 容仙還在恍惚中。(剛剛不是說餓…)忽然意識到兩個人的餓有著不同含意。

 

臭星伊,我是真心為你著想欸!還幫你熱好雞湯了!” 容仙嘟著嘴不滿的說著。

 

“yepa…我也是真的餓阿我兩個都吃,不礙事!” 說完便低頭吻住容仙,不讓美人在反駁自己。

 

落在四處的衣服尬上緊貼彼此的渴望,蹦出此起彼落的美妙聲樂。啊!!還有被冷落在保溫箱的雞湯大人

 

/

結束了回合,星伊抱著容仙進到浴室讓美人先坐在馬桶上,自己則趕緊放好熱水,確認水溫後又抱起容仙放至浴缸內,自己稍微沖洗後也跟著進入到浴缸內。

 

今天那個案子,犯人…”容仙乖巧地躺在星伊懷裡,任由星伊替自己按摩雙肩。

 

抓到了,不用擔心

 

我的小隊長果然是最棒的容仙微微一笑(很傾城?)

 

那是因為我身旁有個很支持我的女人,他是我唯一的動力

 

那是因為那個他支持的人值得容仙輕輕摩娑著頸上的星星項鍊,說完低頭親了一下項鍊。

 

但也惹來某人的不滿,星伊停下動作點點容仙的肩 本人在這欸!!理當也是親我吧!” 看著小倉鼠哀怨的眼神,容仙笑了笑,稍微轉過身,一手攀上星伊的脖頸,閉上眼吻住星伊,另一手則拉著星伊的手覆上自己的高峰。後者明顯一顫,他家yepa很少主動,每次主動都會讓他愣一下。

 

這樣的獎勵夠嗎?” 容仙一抹魅惑的笑,徹底引燃星伊體內的火,讓容仙整個跨坐在自己身上,準備第二回合。

 

 

 

 

 

 

 

 

 

 

 

 

「欸還有我啊」跪求雞湯陰影面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