喏,你們四個的衣服,去換一換,等等要出場了

 

四人各自找了更衣間換衣服。先換好的是星伊跟惠真,兩人驚訝的看著彼此的服裝設計,都是走若隱若現的風格。其次出來的是輝人跟容仙,兩人一出來入眼的便是惠真讓人驚訝的服裝

 

~安惠真~~不錯嘛~” 輝人調皮的勾了勾惠真下巴說著

 

歐逆妳好像小公主阿~” 星伊這個油膩鬼第一時間衝上前

 

星阿,你也很…” 話還沒說完,容仙卻發現星伊的衣服內有玄機

 

..文星伊…” 容仙瞳孔地震的看著星伊,惠真剛就發現了沒太大反應,倒是聽到容仙聲音的輝人轉了過來,看著容仙拉開星伊的西裝,也是張大了嘴

 

星伊歐逆….超性感的欸~” 輝人滿意的給造型師一個讚。

 

~~不要掀開啦!!!” 文星伊邊說邊紅著臉搶回被容仙拉著的衣服

 

歐逆你確定這是給我穿的…” 星伊看向造型師

 

那你跟容仙換?” 造型師也酷酷的回答著,聽到這句話星伊低下了頭安靜了….

 

/

好了嗎?該出發了經紀人歐逆進來喊著,四人便一起走了出去。

 

上了車容仙知道文保守為了衣服的事情還在憂鬱著,轉了轉眼珠子,稍稍挪到星伊身邊

 

星阿~星穿這套很帥美哦。容仙笑笑的跟星伊說著

 

可是…” 星伊又拉了拉西裝外套

 

等下只是出場拍照而已,又不是穿著跳舞,待會稍微拉一下就沒事啦。而且我們星真的很適合西裝呢?”

 

真的嗎??” 星伊不確定的再問了一次

 

!我喜歡看著真摯的容仙,星伊終於綻露微笑,又開始油膩了起來。

 

/

讓我們歡迎媽媽木~

 

四人走完了紅毯後,便直接前往待機室,準備表演的服裝。

 

因為更衣間有限,姐姐們就讓忙內們先去換衣服。

 

星,幫我拍照,我要跟木木分享。

 

好啊星伊開始拿起手機各個角度來一張,途中還讓容仙更換姿勢。

 

歐逆!歐逆,我們一起拍吧!” 星伊說完坐在容仙旁邊。拍了幾張後,星伊挑了張滿意的開始構圖

 

星,為什麼要把字放在上面啦!!”

 

好看。星伊敷衍了一下容仙後又自顧自地準備發文。

 

好了

 

 

/

歐逆,換你們了輝人在身後大喊著

 

輝妮,你看這張放了個best很奇怪吧!!” 容仙拿著被發出去的文章給輝妮,希望聲援自己。輝人看了看,在看看星伊一眼,笑了一下。

 

歐逆們很像best couple呢。對吧,星伊歐逆~” 輝人給星伊一個wink,一副我懂你。星伊也回了個彈舌給他。而後知後覺的金容仙xi現在才知道為什麼他家星伊要這麼做。

 

文星伊,換衣服了容仙冷冷地說著,讓剩下兩人有點摸不著頭緒。

 

/

歐逆這次應該不會再像剛剛那樣了吧星伊跟造型師歐逆抗議著

 

不會不會,你已經結束了造型師心想「接下來是天使賴了」

 

星伊,你進來幫我一下。

 

喔好星伊從隔壁更衣間出來後,便直接進去容仙的更衣間。

 

歐逆…” 一進來,容仙就整個人掛在星伊身上,容仙早已換好舞台裝,黑色的蕾絲小可愛,襯托出胸前的雄偉,而這雄偉現在就貼在星伊胸前

 

歐逆…” 星伊小聲地喊了容仙

 

你這傢伙,是在宣示主權嗎?” 容仙皺著眉看著星伊,被說中心聲的人怎麼可能就這樣承認

 

宣示什麼?才沒有

 

因為我要去參加MBC大獎,只有我一個人去,還是跟南前輩,所以不開心了?”

 

是你,你會開心嗎?” 星伊委屈的說著,容仙輕笑了一聲

 

我們星怎麼這麼可愛啊說完便吻上星伊。後者雖然嚇了一跳,但也很快反應過來,緊緊抱住這個待會要離開的女人。

 

文星伊,你才是我的real couple,你是我的。那些都是劇本,但你是真的,不吃醋了好嗎?” 容仙像安撫小孩子般的邊順順星伊的頭髮邊說著

 

歐逆在吃那個醋之前,我可能要先跟木木吃醋星伊抱歉的跟容仙說著,後者挑著眉一臉疑惑,在容仙還沒反應過來時,星伊便把容仙拉了出去。在星伊還來不及開口時便聽到惠真在嚷嚷

 

歐逆!!!這東西給我穿拉,輝人又沒有,給他幹嘛啦!!” 惠真看著暴露的輝人一時心急口快的說中輝人痛處。

 

!安惠真,你說我沒有什麼,你好好說哦!!!” 輝人捏著惠真的耳朵將後者拉到一旁教訓

 

歐逆….這套太過分了啦!!!現在那麼冷,怎麼可以穿這樣星伊不滿的向造型師抗議!!

 

所以不是給他們加外套了嗎造型師一邊滑著手機一邊說著,只要天使賴稍微多露點,兩個拉普賴都會像吃錯藥一樣大吼,所有工作人員也見怪不怪了

 

在一旁的容仙搞懂剛剛星伊說的吃醋後,在後頭倒是笑得很開心。

 

呀,文星伊你是小朋友啊!!跟我們木木吃醋

 

不是阿….”星伊急到發出小新的聲音

 

給木木看一下是會怎樣啦,平常我們都包緊緊,也該給他們些福利吧。而且偶爾才這樣好嗎?” 容仙覺得好氣又好笑的說著

 

!!看在今天年末,就讓木木謀個福利,但脫,是我的權利,知道嗎!!!!” 星伊壞笑的宣示讓容仙打了個冷顫

 

 

/

媽媽木,準備上台囉活動工作人員進來喊著

 

好。容仙拉著一旁還再生惠真氣的輝人,低語了一陣子。兩人輕輕點頭示意了一下。

 

一上台,掌聲如雷,星伊開心的享受著這些掌聲,但一轉頭才發現原來轟動的掌聲是因為天使賴….大露香肩,星伊差點管理不住表情,一旁的惠真看到也嚇了一跳,彩排沒這樣啊….看著不在自己part,冷著臉的星伊,惠真極力地打pass讓他注意自己

 

歐逆!!表情表情邊說邊小心翼翼的示意台前還有許多人

 

 

而一旁的天使賴則是享受於這場表演,開心的兩人沒注意到自己的未來有多迷惘…..

 

一下台拉普賴十分默契地拉走自家人,趕緊將兩人的外套穿好,拉鍊拉到頂。

 

天使賴則是笑笑地看著彼此調皮地吐著舌,「作戰成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