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待機室的容仙,又馬上拿了一套衣服換上。此時的星伊則是一副焦慮不安地來回踱步。

 

歐逆,容仙歐逆又不是不回來了。而且那麼多對,不會那麼剛好就中獎的拉輝人靠在惠真懷裡說著

 

他等等可是要離開我們欸,要是講的話沒人做反應怎麼辦?要是沒人顧著他怎麼辦….” 星伊的擔心兩人都看的出來,只是這種大活動不出席也說不過去。

 

/

歐逆,我好了。容仙一換好便趕緊坐在椅子上讓造型師補妝

 

歐逆….你真美星伊看著如仙女下凡的容仙,情不自禁的說著。不顧造型師還在幫她綁頭髮,一股腦出拳揍向星伊 油膩!” 但嘴上卻是笑著的。

 

/

好了!”

 

出發吧容仙說完站起身,一踏步便被拉住。

 

歐逆….” 星伊就像被遺棄一樣的看著容仙。容仙回過頭摸了摸星伊的頭 乖乖等我回來好嗎?”

 

輝人、惠真,你們幫我顧好他

 

收到

 

我送妳出去好嗎?我跟你去,我可以在車上等的

 

不行!你跟著去會被起疑的容仙雖然也想,但礙於外頭現在記者實在太多。

 

那我送妳出去,至少讓我出去麻…” 星伊一副你不讓我出去就絕交的表情

 

就讓他去吧,要遲到了經紀人歐逆看不過去也跳出來說話

 

歐逆,歐逆我可以跟著去嗎???” 星伊興奮的看著經紀人

 

!!不是阿,是外面,你不是要送她出去。走吧經紀人說完便走了出去

 

走吧容仙拉著鼓起臉頰像隻倉鼠般的星伊往外走,越靠近門口,星伊發現容仙的手越來越鬆,離大門還有30公尺,容仙就鬆手了。礙於外面還有記者,礙於自己還是藝人,星伊還是露出微笑,笑笑的跟容仙開著玩笑 歐逆,要記得拿獎回來啊!!” 容仙上車前跟星伊的對視,那之中,只有兩人懂得默契。容仙不捨再繼續看著站在門口送自己的星伊,便快速的關上了門,就怕自己一個衝動將星伊拉上車。

 

 

/

-MBC會場-

 

前輩,不好意思,我現在才到容仙一到場便趕緊入座

 

不會,還沒輪到節目的獎項,今天穿的很漂亮呢,頌樂xi” 南允道紳士的幫容仙倒了杯水。

 

 

最佳情侶獎,入圍的有……..

 

這次最佳情侶獎,恭喜獲獎人是….ericsolar” 現場的尖叫聲讓遠在車上看著直播的星伊回過神「果然中獎了呢,我的推拉高手」

 

歐逆,開快點,要結束了

 

 

頌樂xi,走吧,上台領獎” Eric 笑笑的接受著大家的祝福,紳士的讓容仙先走。

 

你先說吧

 

~~阿我我說真的..還不太相信呢…” 一旁的Eric也笑笑地看著

 

阿我….我很謝謝….” 頌樂說完了感言後,換Eric

 

兩人結束後回到後台,準備在前往會場。

 

前輩,節目真的謝謝你的照顧。不過明天一早還有行程,要先離開了,不好意思

 

我也要謝謝你,這是我們一起得到的。趕緊回去吧,好好休息。Eric道別後,頌樂便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從後門離開,一上車便發現星伊。

 

星阿你怎麼在這裡

 

來接你說完拿過頌樂手上的獎盃 竟然被我自己說中了呢….真的得獎了

 

哎呀都說是劇本了頌樂看著星伊隨時會捏碎獎盃的姿態趕緊搶了回來,放在前座,趁機偷偷罵了經紀人歐逆 你還特地載他過來啊!!歐逆

 

你知道他有多煩人嗎經紀人歐逆翻了個白眼,將手機丟給容仙,低頭一看,聊天程式裡滿滿都是星伊的呼喊。歐逆,抱歉知道是星伊鬧彆扭後趕緊低頭道歉。

 

 

一旁的星伊大致上也知道容仙在幹嘛,對他來說沒差,能夠在他出來第一刻看到他就好了。

 

今天發生了這兩件大事,星伊不意外的在容仙家住了下來

 

明天下午有行程,別太晚睡阿經紀人歐逆最後的勸告,今天也是讓他心累,趕緊回家抱緊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