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輝人穿的私服好看點,晚點有驚喜]隔天一早,星伊便先起床傳了封簡訊給惠真。

[什麼驚喜?]

[我只跟你說,你先別跟輝人說。我昨天跟代表說過了,我們今天下午能出去放鬆一下。我們就分開行動,中午吃飯就各自帶開ok?]

[沒問題!!]星伊笑了笑,果然有戰友比較好執行阿。看著身旁還睡得很熟的容仙,星伊忍不住又親了一口。

「歐逆,起床囉~」星伊側躺在一旁看著這天使般的睡顏,溫柔的叫醒身旁的人。

「唔再一下~」容仙皺了皺八字眉,稍微挪動了身體後又睡過去了。星伊決定先起床準備,再回來叫醒這隻小豬。

 

「歐逆容仙歐逆真的該起床了~」星伊稍微搖了搖容仙的肩膀。

「唔」容仙雖然嘴裡喊著但眼睛連動都沒動,星伊看著時間快來不及只好出此下策了

「唔」容仙身體扭動著,但手卻誠實的攀上星伊的脖子,見到容仙上鉤,星伊便停止了動作,後者果然睜開眼睛一臉茫然地看著自己,星伊笑笑地看著對方。

「小豬,你該起床了~」說完點了一下容仙鼻頭,後者嘟著嘴不滿地看著自己。

「抱好。」星伊說完便把雙手掛在自己脖上的容仙整個人拉了起來,讓他能順勢地倒在自己身上。

「你都好啦~」容仙剛剛就聞到牙膏味,再聞一次確認一下。

「嗯啊,就有人一直賴床阿快去吧,不然會來不及的~」容仙點點頭離開的星伊。趁容仙在洗潄的時候,星伊打開了衣櫃挑了自己最順眼的衣服放在床上等容仙過來換,今天可是有任務的,當然要你美美的。

「今天幹嘛穿這樣?」容仙一出來便看到床上已經擺好衣服,是之前粉絲幫忙設計有點水手服概念的那套。

「因為好看~」星伊的確沒說謊,他覺得容仙穿這套真的很適合很好看。

「一大早就油膩阿你,油膩星~」容仙一邊嫌棄一邊拿起衣服要到浴室。

「因為你美阿~歐逆,在這換吧,我去看看車子到了沒。」

「恩恩。」

 

兩人都準備時,車子剛好也到了,星伊看倒也認真搭服的竹馬,用眼神給惠真一個讚。竹馬賴莫名的默契也不輸天使賴,惠真一收到眼神也回了個wink,當然都是在傻裡傻氣的天使賴沒發現的時候。

四個人今天也十分努力的練習著,尤其後天就是最後一次了,大家都不想留下遺憾。中途休息的時間,星伊說著要去買飲料便離開了休息室。事實上是到一個沒人在的錄音室打起電話來了

「叔叔,我是星伊~」

「哎呀,我們富川之星,過的好嗎?」叔叔熱情地說著卻讓星伊在電話這頭也害羞的臉紅。

「哎呀,叔叔,您就別虧我了,今天打給你是有件事情要請你幫忙~」

「你說啊?叔叔能幫的一定幫到底!」

「叔叔,是這樣的…… 星伊開始敘述著自己的計畫,還有需要叔叔協助的地方,叔叔聽完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謝謝叔叔,下次再拿專輯去給你。」

「好啊好啊,要大家的簽名哦~」

「沒問題,叔叔再見~」掛完電話的星伊開心地走出錄音室,經過販賣機突然想到自己出來的藉口,便投了一罐飲料踩著輕飄飄的腳步回練習室了。

 

「休息一下吧你們,先去吃飯。」 經紀人歐逆進到練習室趕人去吃飯。

「內~」 星伊跟惠真交換了個眼神。

「輝人今天想吃什麼?」

「拉麵~」

「好。」

「歐逆你呢?」惠真問著星伊。

「但我今天很想吃炒年糕呢」星伊不好意思地說著。

「那這樣好了,今天分開吃吧,我帶惠真跟輝人去吃,容仙,你想吃什麼?」四人一同看向容仙,尤其是星伊的眼神散發出了懇求。

「那我陪星去吃炒年糕吧」

「恩恩,好,那走吧。」五人一到樓下後,經紀人歐逆帶著竹馬到比較遠一點的拉麵店用餐,星伊則帶著容仙到附近的炒年糕店用餐。

 

「歐逆,謝謝你,陪我吃炒年糕。」兩人點好餐後,星伊結完帳回到座位上說著。

「傻瓜,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吃炒年糕了」 (我知道) 星伊笑笑的看著容仙心想著。

另一邊竹馬,今天難得經紀人歐逆沒有催惠真吃快點,倒是一旁的輝人有些焦急

「黑金,我怕我們太晚回去會影響練習~」

「我盡力了」惠真一邊塞著拉麵一邊說著,輝人也知道這催不得,只能開始跺腳等待了。終於等到惠真吃完最後一口,輝人趕緊拉著惠真上車。

「輝妮,如果現在給你自由時間,你最想去哪?」惠真看著一旁焦躁的輝人問著。

「漢江吧,今天天氣很好,吹吹風吃著炸雞放著風箏,感覺就很棒」輝人看著窗外說著。趁輝人還沒轉過來,惠真趕緊給經紀人一個眼神,經紀人歐逆也輕輕頷首,便往漢江出發了。

 

「歐逆我今天有一個特別特別想去的地方,你陪我去好不好?」星伊邊吃著炒年糕邊試探性的問著。

「去哪?但待會還要練習呢!」

「歐逆,我們跟代表請假嘛~我想去晃晃,這幾天緊密的練習加上我們自己低迷的氣氛,我有點受不了了~」星伊開始耍著無賴。

「不行,後天就是最後一次了,等結束後你想去哪,我們再去。」

「歐逆你不想轉換一下心情嗎?說不定會好一點呢?」

「不行,回去練習!」容仙不是沒心動,只是竹馬說不定已經在練習室等著了,自己偷跑實在說不過去。

「歐逆如果說,惠真他們今天也不會回來練習了呢?」星伊眼見容仙完全不讓步,只好丟出誘餌,後者一臉茫然地看著他,星伊拿出手機晃了晃惠真傳來的認証照。

「經紀人歐逆帶著輝人他們逃跑了,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稍微緩緩呢?」容仙看著照片頓時瞳孔地震。

「他們他們怎麼可以經紀人歐逆怎麼會准呢

「別管他們了,歐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放鬆一下,走吧!」說完不等容仙反應過來,星伊抓著人就往外走,幸運的攔到計程車,直接把容仙整個人推進車裡,跟司機說著目的地,車子便移動了。

「呀!文星伊,你在幹嘛?」容仙有些生氣的看著星伊。

yepa,相信我好嗎?」星伊皺著眉看著容仙,其實她很怕容仙生氣,後者鼓著臉看向窗外。一路上兩人都沒在說話,星伊則傳著訊息詢問惠真的情況,還有跟叔叔確認著交代的事情。

計程車緩緩的停在遊樂園門口,星伊從背包拿出兩頂帽子,幫容仙戴好後,付了錢便下車了。

「你說你想來的地方就是遊樂園嗎?」

「恩恩,好久沒來了。」

「但是已經4點了關門不是五點嗎?」容仙看了看錶再看著星伊。

「所以我們要把握時間阿,走吧。」星伊說完便牽著容仙走到售票處旁邊。

「在這等我,我去買票。」星伊安置好容仙後便一個人到售票處。

 

「你好,我是文總的姪女。」星伊壓低了帽沿輕聲說著,售票員也有接到指令要是有人這樣說就拿兩張票跟一個盒子給他,星伊拿到東西後便走回容仙旁邊。

「歐逆,都來到這了,你還要愁眉苦臉嗎?」星伊看著還是不開心的容仙說著。

「只是太陽太大了,刺眼。」容仙稍微抬頭看了天上。

「那可是我的solor,這麼閃耀的他當然刺眼。」說著邊幫容仙壓了壓帽子,牽起容仙的手便往遊樂園裡走。

兩人放開了包袱大玩特玩,尖叫著大喊著。整個遊樂園差點充斥著女團高音擔當的聲音。星伊看著身旁化身為容三歲的yepa鼻肌不自覺上升(這才是我的容)

兩人決定用摩天輪來度過最後的時間,也能讓兩人沉澱一下心情。

隨著漸漸變冷的晚上,兩人依偎的坐著,星伊體溫本身比較高,也讓容仙整個人縮在他懷裡。

看著遼闊的天空,容仙看得出神,而星伊也看容仙看得出神。

「幹嘛一直看著我?」容仙視線還是在遠方。

「因為你美,看不膩。」

「呀!油膩」聽到那話,容仙將視線收回轉向星伊,但她馬上就後悔了,星伊的眼神裡不只有深情還有慾望想轉過頭的容仙,被星伊先一步的扣住下巴,不給反駁的機會星伊便吻了下去。從淺吻漸漸地加深,本就很難抵抗星伊動作的容仙,早已乖乖的環上星伊脖子,星伊吻夠了唇後,將陣地移到耳邊。

「歐逆,我們來做點色色的好嗎?」星伊磁性的嗓音誘惑著容仙。

「不…不好吧,這裡是室外欸」容仙的天使阻止了星伊。

「不會被看見的,而且他會停在這裡一陣子,不會太快下去的。」星伊會來叔叔的遊樂園一方面是因為認識,另一方面是這個摩天輪不是完全透明比較有隱私,對於兩人的身分來說是剛好不過的。

「可可是」容仙還是覺得不太妥當。

「不要擔心,有我在。」星伊說完又吻住容仙,不讓他再反駁自己,深吻加上星伊調皮的手已經隔著衣服揉捏著容仙的渾圓時,這場戰鬥已宣告惡魔獲勝。星伊時輕時重的逗弄著容仙,嘴唇也從唇來到耳際,沿著脖頸輕柔的細吻著,就怕在脖子上留下痕跡,雙手也不安分地將容仙原本紮進去的衣服給拉了出來,手探入衣服一手伸到背後解開束縛,一手在平坦的小腹磨蹭著。漸漸被挑起慾望的容仙,嘴裡發出了令人害羞的音節。知道容仙有了反應的星伊更趁勢將容仙的衣服整個掀上來,含住渾圓,後者因冷空氣的刺激而倒抽一口氣。

「星星阿不要掀這麼高會被看到的…」容仙忍住嬌喘,努力的拚湊出句子

「好。」星伊只好讓容仙稍微斜躺靠著椅背,將頭探入衣服內玩弄著渾圓,沒有拉著衣服的雙手,漸漸向下探索著,星伊慶幸著今天挑的是件裙子,省去很多麻煩,手探入裙內撫摸著大腿內側。

「恩」藏不住的音符從容仙嘴裡飄了出來。

因為在外面,這緊張的感覺讓容仙便得更加敏感,星伊的手稍稍經過私處便感覺到他的濕潤,不能浪費太多時間的星伊,只能直接拉下內褲,挪了挪容仙的屁股讓其只能坐到椅子的四分之一,雙手拖著兩腿,星伊離開了渾圓整個人埋入容仙腿間,溫柔的細吻著濕潤的私處,時舔時吸吮著。屁股的冰涼感加上星伊的動作,容仙覺得自己現在是生不如死阿,體內的燥熱讓他不斷地扭動身軀。

「阿星吶給我」雙手放上星伊的腦袋,壓著對方希望他能再給自己更多快感。星伊邊用嘴吸吮著一隻手指也跟著濕潤滑入秘徑

「阿再多一點」星伊聽話的加入了第二根手指,並開始抽動著。而嘴巴也回到容仙胸前,服侍著雄偉。多重感官的刺激讓容仙些微的顫抖著,星伊見狀更加速了身下的速度,容仙抓著星伊的肩膀,星伊順著容仙的動作回到容仙面前,只見容仙緊抱著星伊,在星伊耳邊嬌喘著,讓星伊更是興奮地刮著內壁快速地來回動著。

「星星…我要…要星」跟著容仙喊著自己的名字,氣喘吁吁的動作加上微微顫抖的身體,星伊知道身下人達到頂峰了。兩人稍微緩口氣後,星伊從背包裡拿出濕紙巾。

「歐逆,會有點冰,忍一下。」說完便幫容仙擦拭著私處,但冰涼的感覺加上還有些敏感的身體讓容仙忍不住的呻吟了一聲,星伊見狀露出壞笑。

「原來歐逆喜歡這種阿」只見私處又泌出些許愛液,容仙一聽暴打文星伊。

「好啦,不鬧不鬧。」星伊擦拭完後幫容仙穿好衣服,此時的容仙才反應過來,從剛剛到現在,外面的高度幾乎沒變,更應該說是停止了,容仙感到慌張。

「星星伊,我們是不是沒在動了??」拉著身旁的人衣角。

「對!因為我有驚喜要給你,你先閉上眼睛~」星伊冷靜地說著。

「星,你要幹嘛我怕」容仙皺起八字眉看著星伊。

yepa,別怕,不是有我在嗎?過來,我抱著你~」星伊讓容仙躲進自己懷裡,自己則從口袋拿出一開始拿到的盒子,小心地打開盒子後將盒子丟到包包裡。

「星,還沒好嗎?」

「好了,歐逆你看著那邊…」星伊指著天空,後者一臉納悶著看著。

「星...你要我看」什麼話還沒說完便聽到砰砰砰的聲響,原本寧靜單調的天空多出了五彩繽紛的煙火,容仙不可思議地看著,星伊看的容仙的表情倒是得意了起來,不錯不錯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星伊從後面抱住容仙一起欣賞著只屬於兩人的花火。

yepa,任何事情我都能幫你分擔,都能與你共苦。所以不管什麼事都不要自己承擔好嗎?」

「星」容仙淚眼汪汪的回過頭看著自己背後的力量。

「金容仙,我愛你。」在煙火的點綴下,兩人深情的擁吻著。

 

事後天使賴才知道,原來被拉普賴給設計了,害兩人玩得提心吊膽的。而且連代表也跟他們站同一陣線。不過代表更滿意的是,回來的mamamoo得了一位,讓他更不後悔答應星伊的要求。-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