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正式開始,星伊先帶著容仙抵達第一個小門,而這個門內有一個小任務,容仙必須在時間內注射十針在假人身上。

 

容別慌,我會等你” 星伊鼓勵完容仙後便開始東張西望就怕敵人突然出現。

 

而容仙也不負眾望的在時間內,甚至是比預期還要更短的結束。

 

容,我數到三你先跑到門旁邊,我在後面cover”兩人對看一眼後,星伊再次確認情況。

 

一、二三,跑” 容仙用最快的速度跑向第二道門,擔心裡頭有危險,星伊也趕緊跟上。

 

容進來吧,這關還是需要你” 星伊朝裡頭確認安全後,又看到醫療用具便知道是需要醫生的關卡。

 

容仙看到桌上的縫線便知道了任務,拿起一旁有些模糊的豬皮,冷靜的穿過一針一線。

 

不到五分鐘,穿針引線的工作也做完了。這倒是讓星伊大開眼界,之前跟著的醫生也沒這麼快。

 

好了?!"星伊拿過豬皮一瞧,不僅真的縫好,連線與線的間距也抓得剛剛好。

 

天阿,公主nim,你怎麼這麼棒!!” 星伊興奮的看著容仙,不自覺說出私下才會說出的愛稱。

 

!文星伊,現在還在外面阿!!” 容仙趕緊摀住星伊的嘴,就怕被聽到了。

 

嘻嘻,我一時太開心了嘛。走吧” 容仙又氣又好笑的看著文倉鼠。

 

容,一樣數到三。” 星伊邊觀察著四周邊比著手指 123

 

兩人又開始奔跑著,這次的距離比較長,容仙在奔跑的過程中,不小心被自己絆倒,星伊一個箭步左手扣住容仙的腰,但因為重心不穩,星伊順勢將槍甩到身後,容仙整個被星伊抱在懷裡,兩人轉了一圈,星伊背整個讓槍給壓了一圈,皺緊眉頭。但還是馬上將容仙抱起來,跑向第三道門旁邊。

 

容,跟著我。” 星伊緩緩的走進一個有些灰暗的門裡。

 

 

「答答」

 

 

一個人型立牌突然出現,星伊趕緊開槍擊倒。沒幾秒又聽見了「答答」下一個人型立牌又出現,星伊還是快速的擊倒牌子。

 

星,我們好像得跟著箭頭走” 容仙雖然也參加過幾次訓練,但還是會被槍聲嚇到。在一次的閉眼低頭,容仙睜開眼睛卻看到一個向左的箭頭,跟隨著箭頭的指示又看到下一個箭頭。

 

我們的確是在跟箭頭走沒錯” 星伊邊說邊繼續擊倒牌子。

 

?我們有嗎

 

嗯,我只是沒完全照箭頭走,但是我們是在那個範圍內,有時跟著箭頭走反而有問題。” 容仙聽完回頭一看,還真的差不多在箭頭的範圍內,隨即露出愛慕的眼神望向星伊。

「我女朋友真帥!」容仙心想著。

 

容,抓緊我,我們快離開了。” 容仙聽完立馬收回視線乖乖抓著星伊的衣角。

 

/

果真沒多久,兩人便脫離了,接下來是最後一關,也是最耗時的地雷關。

 

星伊快速的從背包拿出一根探測針。

 

容,我先走,這很危險不能開玩笑,我說過來你再過來,我跨多大步你就跟著跨,懂嗎” 星伊跟容仙講解完後,後者認真的點點頭。星伊便轉過身開始探測。

 

星伊嚴肅的偵測每一塊地,確定沒事後便小跨一步,等到第二步出現後,星伊才讓容仙跨出第一步…….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星伊額上的汗也越來越多,就在終於快抵達終點的前一刻,容仙看錯星伊的指示,在星伊還沒離開前就往前一跨整個人撞上星伊的背。

 

!” 星伊往安全區一踩,順勢將容仙也抱了過來。後者一臉懵的看著星伊。

 

“yepa,你這樣很危險阿!” 星伊皺著眉,要是自己反應再慢一點後果不堪設想阿

 

...抱歉…” 容仙稍微回過神後就聽到星伊的話,自責的低下頭。

 

我只是不想你受傷…”

 

我知道我也知道我的星絕對會保護我的對嗎?” 又來了又露出比太陽還熾熱的笑容讓星伊無反駁之力。

 

“我絕對會保護你的,公主nim” 星伊寵溺的摸摸對方的頭,便往基地移動了。

 

/

你們完成拉” 一到基地便看到輝人跟惠真。

 

嗯嗯,MOON這次比較久哦” 惠真瞇著眼看向兩人。

 

還不是SOLAR,差點來不及跟你們說再見” 星伊苦笑著說。

 

“SOLAR怎麼了嗎?”

 

看錯我的指示,我還沒離開地雷區就整個人貼上來差點把她就地正法了

 

~MOON想怎麼個就地正法呢?” 輝人用著曖昧的眼神看向兩個歐逆。

 

“MOON,你想幹嘛?!”容仙也瞇著眼看著星伊。

 

回房間你就知道了!!” 星伊壞笑的看著容仙

 

看來今天只有我兩個吃晚餐了” 惠真秒懂。

 

不,先吃飯,補充體力!” 後面那句「補充體力」是看著容仙說的,後者耳根都紅了。

 

/我好像很常寫打架、生存遊戲這類的哈哈哈~但我還蠻喜歡這類東西的,朋友要去山訓這次跟不到,藍受香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