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店門口先對著裡頭拍了幾張,服務員迎面而來,微笑帶位。

點完餐後又開始檢查起拍出的畫面,殊不知第一張就讓他驚呼了一聲,趕緊抬頭東張西望了下,然後露出陽光般的笑容。接著他又趕緊從包包裡拿出快沖機,將入眼的第一張照片給洗出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內心激動萬分,明明也就見過一面的人,文星伊也搞不懂自己的想法。

 

「又再一次見面了,這張送你。」文星伊壓下嘴角的笑意跑到金容仙面前,像個小孩討獎勵似的看著還在驚訝的人。

「謝…謝謝。」金容仙拿過照片,畫面呈現出來的是金容仙的側顏,聚焦在金容仙身上,餐廳有些模糊,更顯出金容仙的美。

「哇嗚~」原先坐對面的丁輝人也站起身來湊熱鬧。

「這位小姐姐妳拍的真好欸!!!」丁輝人不禁正眼看看文星伊,完全把金容仙拍的好盐。

「謝謝,你喜歡嗎?」前一句是對著丁輝人說的,後一句則是看著金容仙說的。

「嗯嗯,的確不錯。」

「你喜歡就好,那我就不打擾你們吃飯了。」文星伊說完後跟兩人點點頭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餐點剛好也已經送達。

 

「哦~歐膩~~」丁輝人用著戲謔的眼神來回看了金容仙跟在斜對角吃飯的文星伊。

「呀!你在亂哦什麼呢!?人家可是女的啊…」金容仙好笑的看著丁輝人。

「歐膩啊歐膩,現在都幾世紀了,你還在男婚女嫁的傳統思想啊!?」丁輝人不可思議的看著金容仙。

「才沒有,好歹我也是喝過洋墨水,在國外也看到不少的好嗎!!」金容仙不甘示弱的說著。

「那就對啦,管他男生還女生,喜歡當然就要抓住她啊!」

「我什麼時候表現出我喜歡他了?!這麼說我們輝妮有想抓住的人嗎?」金容仙瞇著眼反問丁輝人。

「現在還沒有,就不要被我抓到,讓他一輩子都離不開我!哼哼!」丁輝人對著空氣伸手一抓,還抓的死緊。

「呀!你講的跟抓壞人一樣!!是想嚇跑誰!」

「哈哈哈哈哈,總是會有一個不怕死的。」丁輝人邊說邊笑著。金容仙對於丁輝人的思維也只能搖頭苦笑,不知道是哪個有緣人會成為這個不怕死的。

「歐膩,我吃飽了,我們再四處看看吧。」丁輝人邊擦著嘴角邊說著。

「好,走吧。」

 

兩人在園內東晃西晃,享受耳邊傳來的嘻鬧聲…

「輝人啊,我覺得自己很像在作夢。」金容仙突然有感而發的說出口。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關注自己設計的成果,之前我設計好後,除非設計上有問題,不然是不會出面的。之後的成果也是有路過才去看看,不會特地過去。其實我很佩服歐膩,看似一個兒時的玩笑,你卻如此認真的把它完成了,這過程肯定艱辛,你卻都撐過來了。我想你一定會找到那個始作俑者的。」

「哈哈哈,始作俑者嗎!?」

「對啊,要不是因為他,你現在應該是個醫生或護士的,但她人卻不知道跑哪去了。」

「沒錯,要是讓我找到他,先臭念他一頓,當時竟然不告而別。」金容仙聽得出丁輝人只是開開玩笑,也跟著開起玩笑。

 

遊樂園內開始響起閉園的廣播…

「哇~走著走著也都這個時間點了,歐膩要不要待會一起吃個晚餐呢?」

「好…」啊。金容仙的話被突來的鈴聲給打斷了。

「歐膩,我接個電話。」金容仙點頭後,丁輝人走到一旁講電話。

 

「歐膩…不能跟你來個晚餐約會了…我要先回工作室一趟處理事情。」

「沒事的,來日方長,你先去忙吧。」兩人又交談了幾句後才分道揚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