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仙已累倒在星伊懷裡,星伊抱著容仙回到房間後又到廚房拿出被遺忘許久的雞湯,吃飽喝足後才又回到床上抱著美人入睡。

 

 

早晨,星伊被鬧鐘吵醒看了看身旁的小天使,心滿意足的起床刷牙。

 

~起床囉星伊準備完後回到床上叫醒小天使。

 

一聽到聲音容仙便坐起身,讓眼睛睜開一點點確認星伊位置後就整個人往他身上倒。星伊也笑笑的接受容仙一大早的撒嬌,寵溺的順順一些翹起的髮絲,每天重複著一樣的事情,但星伊卻不覺得厭煩。

 

星,早安容仙抬起頭閉著眼對著星伊說著。

容,早安說完也順勢在容仙唇上蓋上印章。

 

一如往常的一起吃了早餐,一起到停車場互相道別。

 

/

小隊長,韓冬根的父親來了

是嗎?” 星伊皺了皺眉往會客室移動。

 

是他嗎?” 星伊透過小窗戶看著背對自己瘦骨如柴的老人家,一身樸素簡單的衣服但有幾處卻有些髒亂。艾斯點點頭。

 

 

您好星伊走了進去坐到老人的對面位置。

 

警察小姐我兒子發生什麼事了?我接到電話就趕過來了

 

(看來父親是一概不知自己兒子的所作所為阿) 星伊苦惱著怎麼解釋。

 

警察小姐,冬根他本性不壞,他不會做什麼壞事的...都是我不好,沒教好他,還是警察小姐,你抓我進去吧,冬根還年輕阿…”老人激動的要跪下,星伊趕緊繞過去扶起來。

 

別這樣,我會很為難,你先坐著吧

 

警察小姐,我兒子到底犯了什麼??” 星伊在內心嘆了一口氣。

 

韓先生他...犯了連續強暴案,而且每個女生都過世了所以罪加一等…” 星伊皺著眉艱難的說完。只見老人表情從驚訝到絕望,原本還有一絲期待的身體也垮了下來。

 

要判多久…?” 過了許久老人緩緩的開口。

 

這個還是要等法官決定。

 

我可以去看看他嗎?”

 

“……星伊起身帶著老人移動。

 

 

/

冬根阿…” 老人一看到韓冬根便激動的想往前,星伊趕緊拉他一把。

 

小心,他現在狀況有點不穩定。

 

我知道他小時候就沒了媽媽,常常被同學取笑。在加上我做生意失敗,無法東山再起,他也因此更自卑…” 老人說著說著淚也掉下來了。星伊聽完故事緊皺眉頭。

 

所以也一直都沒帶他去看醫生嗎?”

 

我要帶他去,他死也不肯,說自己沒病別杞人憂天。

 

你要過去可以,但務必小心

 

謝謝你老人說完便慢慢走到牢前。

 

 

 

冬根阿爸爸來看你了…”

 

我沒有家人,你走吧,別管我韓冬根連頭都沒抬的說著。

 

冬根你為什麼要做出那些事呢你放爸爸一個人該如何是好阿…”

 

韓冬根突然整個人衝向前,手銬撞擊牢籠的聲音及猙獰的面孔讓老人嚇的跌在地上。

那我一個人面對那些惡言相向的時候,你又他X的在哪裡?” 星伊見狀趕緊上前扶助老人家。

 

你還是滾吧,別在這邊丟人了說完韓冬根瞪了星伊一眼後又回到位置上。

 

老人輕嘆一口氣,緩緩的往門口移動了。

 

 

 

某方面來說,還真有點可憐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怎麼過來了?”

 

組長找你。

 

知道了

 

 

 

「叩叩」

 

 

 

組長你找我?”

 

~來來來,恭喜你阿,終於抓到犯人了看著組長的笑,星伊竟一時分不出那是真誠還是虛偽。

 

這是份內工作,應該的

 

說什麼呢,這可是大功,局長說晚上要請你們組的吃飯,慰勞一下大家。

 

…”

 

沒什麼好猶豫的,全部都要出席知道嗎。餐廳就在常聚餐那家。晚上七點,你們今天可別加班哦

 

好。

 

那沒事就先出去吧星伊點點頭後便離開辦公室。

 

 

/

全部集合一下,我有事情要說所有人聽到聲音,便丟下手邊工作往星伊方向移動。

 

局長說要請我們組吃飯,所以今天晚上七點大家一起過去

 

真的嗎?!!?~~~太好了吧大家聽到消息歡呼了起來,連其他組的也被聲音吸引,紛紛抬頭觀看。

 

!!!小聲點,這麼招搖還得了" 星伊苦笑著。所有人興奮難耐的摀住嘴。

 

回各自崗位,沒做完的就不能去了

 

什麼!!我還有兩份…” 小東悲鳴著。

 

哈哈我剩一份,打完就沒事了~~” 泰哥開心的喊著。

 

泰哥打完幫我拉我也要去…” 小東是裡頭最年輕的,大家都很照顧他。在團隊裡有點萌寵的感覺。

 

我考慮一下

 

拜托拉拜托我第一次吃聚餐欸…” 小東開啟耍萌攻勢。

 

好可愛阿~~我們小東東~~好啦,等我打完再過來幫你大家看完小東賣完萌後,也乖乖回崗位工作。

 

 

 

[容寶寶,今天會晚點回家,局裡聚餐。─星]

 

[別喝太多,要不要我過去接你嗎?─容]

 

[不了,你下班很累了,好好休息,我再坐車回去就好。─星]

 

[好吧,別太晚回來,沒有你會不好睡─容]

 

[收到!女朋友大人,愛你─星]

 

星伊回覆完訊息後又埋入工作裡,抓到犯人後,便開始要處理一些後續直到將犯人交給檢察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