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K.Y集團千金,人人口中的富二代,而我也認真的做好富二代的角色。

每天開著名車帶著姊妹四處玩,這天姊妹說在一個洗車場看到一個超帥的員工,

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的我,看人的眼光肯定也提高幾個層次。既然有帥哥當然要去要去一探究竟。

 

 

我,洗車廠員工,因為外表帥氣,所以常常吸引到很多漂亮小姐姐來洗車,每次看到他們,我也覺得很開心。但其實這家洗車廠是我的哦

擁有帥氣外表的我,對於另一半的外貌要求也是逐年上升。

好希望今年能遇到我的標準女孩。

 

 

 

今天一樣艷陽高照,一樣穿著白色的工作連身服,人潮也一樣絡繹不絕。

星伊,今天幫我洗車拉幾名開著保時捷的小姐姐,爭先恐後的在星伊面前秀著美腿晃著大奶。就像看到跳樓大拍賣而瘋狂的大媽們。

 

星伊笑笑的揉著太陽穴,自家員工也是一個比一個帥但這群小姐姐,每次都很愛來找自己….

星伊像選妃一樣,在這幾名已瘋狂的小姐姐們選出一個今天的特別顧客。

 

 

 

「轟 轟轟 轟」

 

 

 

低鳴而滑順的引擎聲,完整地展現出他的高貴,所有人眼光齊向門口投去。

一台紅色瑪莎拉蒂敞篷車,緩緩地駛進來,車主擁有一頭葡萄紫大波浪長髮

 

穿著黑色平口包臀洋裝,胸前的事業線若隱若現,比起一些V領的直接,反倒喜歡平口的暗示

 

星伊緩緩的走向前,左手抵在擋風玻璃上右手撐著駕駛座門,嘴角勾起一抹讓女人瘋狂的笑容

 

今天想要什麼服務呢?半套、全套?”

 

差別在哪?” 車主冷冷地回答,讓星伊不禁勾起一股征服的勝負欲

 

半套,只有洗車。全套,加保養打蠟。也能選擇你自己洗,或者我幫你洗?”

 

那就全套你來洗車主的太陽眼鏡,讓星伊看不清那人的所有表情,也更加好奇了

 

最裡面右手邊那間,你先過去星伊轉過頭,指著最裡頭的隔間。

 

為什麼要開到這麼裡面?” 車主不解地問

 

漂亮的跑車,有不一樣的洗法…” 星伊湊近車主耳邊說著,星伊一離開,車主便將車子往裡頭開。 「漂亮的小姐姐,也有不一樣的泡法」星伊看著跑車的車尾燈,嘴角不自覺上揚。

 

各位美女,今天我讓帥哥們幫你們服務好嗎?我得照顧新客人星伊轉過身朝著每個眼睛都能噴出火的小姐姐們說著

 

星伊~~那你什麼時候幫人家洗~~~” 大家奶聲奶氣的喊著

 

改天好嗎?大家今天玩得愉快點說完星伊便走回辦公室

 

你們,負責把今天的客人,變成自己的客人,知道嗎?” 一進辦公室,星伊像變個人,嚴肅的說著

 

 

星伊拿著工具緩緩走到最後一間隔間,為了客人的隱私,每個隔間都是有塑膠門簾可以遮蔽的,除非被打開,不然是看不到裡面的。加上每個隔間內都有喇叭,播著動感的音樂,星伊默認大家會在隔間裡做的任何事,只要雙方願意,有何不可。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不知道怎麼稱呼您

 

容仙 你呢

 

星伊。那我就開始了,你只要待在車上就好

 

好。

 

星伊拿起水槍,開始噴灑在車身的每一處,小心翼翼的不噴進車內及容仙身上。

 

容仙xi怎麼知道這裡的呢?” 星伊其實一點也不張揚自己的事業

 

你猜猜?”

 

我想應該是朋友介紹的吧

 

是阿,幫星伊xi打廣告的女孩不少呢?”

 

之後也要請容仙xi幫我多宣傳一下哦星伊邊用泡沫刷著駕駛座門,邊抬頭看著容仙說著,說完還給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那就得看星伊xi今天的服務囉容仙不甘示弱地回了一抹讓男人瘋迷的笑容

 

容仙xi笑起來很好看呢

 

星伊xi的笑,我從剛剛的人潮就見識過了,我怎比得上你

 

容仙xi這是在調侃我嗎??” 星伊邊專注的洗車邊回著

 

星伊xi的店,每天都很多人是嗎?” 容仙從後照鏡看著星伊專注地在洗車屁股。

 

容仙xi怎麼會覺得這店是我的呢?”

 

是因為你吸引來的人潮還是因為你穿的制服跟其他人不一樣呢…?”

 

容仙xi好像很注意我呢猜的真準星伊已經來到副駕駛座的地方,停下手中的動作,歪著頭笑得像隻小倉鼠看著容仙

 

你都是這樣吸引客人的?” 容仙被突然散發可愛的星伊給嚇了一跳。

星伊只是笑笑的,又往前方的引擎蓋移動。

 

看似瘦弱的身體,每一下卻又是如此的有力,擁有著長髮卻有不輸男人的帥氣,握著海綿的手指白皙而細長,容仙滿意的看著星伊,達標。

 

 

容仙摘下太陽眼鏡,開啟車門緩緩的走下車,將手覆蓋在星伊的握著海綿的手上,後者抬起頭便發現兩人的距離突然變得好近。

 

怎麼了,容仙xi?”

 

不是說可以自己洗?我也想試試看

 

好啊星伊抽出自己的手,讓容仙自己試試看。

 

也趁這時間,星伊才有時間好好看看容仙,包臀洋裝不適每個人都能駕馭的,但洋裝卻更襯托容仙的身材,星伊滿意的看著容仙,達標。

 

只見容仙不熟練的拿著海綿在引擎蓋上滑來滑去,因動作將曼妙的曲線完美呈現,星伊輕笑一聲,緩緩靠近容仙身後,從身後環住容仙,手則覆蓋在握著海綿的手上。

 

容仙xi,這樣會洗不乾淨,我來教你吧在容仙耳邊輕聲地說著,就算在老練,容仙還是會忍不住臉紅,兩人就維持著這個姿勢刷完了引擎蓋,炎熱的天氣也敵不過身體貼合導致的摩擦生熱….

 

星伊xi都是這樣教人家洗車的嗎?” 容仙想到每個人都碰到她,竟不自主地生氣

 

容仙xi…是我第一個答應的客人呢星伊低沉的聲音在容仙聽來就像惡魔的低語引領她墜入地獄

 

是嗎誰也沒有推開誰,就維持這姿勢刷完了車子

 

可以沖水了,要試試看嗎?” 星伊將海綿投擲到桶子內,拿起一旁的水槍,先沖淨兩人的手

 

好啊容仙開心地接過,星伊還來不及解釋的時候,水已經噴在兩人身上了

 

抱歉容仙看著被自己噴濕的星伊說著

 

是我不好,忘記先跟你說,水柱很強,要拿穩。容仙xi有多帶衣服嗎?” 星伊彎下腰撿起被容仙丟出去的水槍。

 

恩,車內都有預備一套。星伊一起身,映入眼前的尤物讓他差點衝動了,容仙的髮尾被噴濕了連帶衣服前襟也是一片濕。

 

咳咳,我先幫你抓著吧星伊讓容仙在自己懷裡,兩人一同握著水槍。

 

好好玩啊容仙抓著水槍亂掃射著。

 

小心,別噴到車內了星伊默默地控制著水槍方向

 

這好辦容仙回到車上,彎下身在駕駛座椅旁按了個按鈕,彎腰的動作,讓容仙的翹臀也若隱若現的星伊真擔心鼻血流出來,沒多久就出現機械的聲音,從車屁股延伸出一個車蓋蓋住車子

 

這樣就可以了吧容仙得意的看著星伊。

 

是阿這樣就可以…” 星依挑著眉,按下水槍開關,一個忘記抬起了手,水就灑在容仙身上 ~~你在幹嘛容仙被這動作嚇了一跳

 

抱歉抱歉,我忘記鬆手了星伊完全不帶歉意的表情

 

…” 星伊看容仙並不是很生氣,又再次失手噴到容仙

 

哎呀!!!不小心按到了…”

 

~~~水槍給我,我要洗車了,哼容仙佯裝生氣的樣子搶過星伊的水槍。

 

容仙一拿到水槍也是往星伊身上噴,兩人開始在狹小的隔間內玩起追逐戰。在容仙差點被水槍的管線絆倒時,星伊先行一步將人撈進懷裡。

 

小心點,受傷怎麼辦?” 星伊擔心地眼神毫不避諱的嶄露出來

 

不是有星伊xi在嗎?” 容仙玩得很開心,連說話也萌萌的,說完還親了星伊臉頰一下 這是你救我的獎勵

 

星伊一收到後便不猶豫的回吻回去,只是目標是在容仙的唇上。熟練的撬開對方的貝齒,將舌頭伸進去與對方交纏著。容仙一開始嚇了一大跳,但看在對方達標的份上也漸漸的沉淪了。

 

星伊的手也開始不安分的在容仙完美的曲線上游移著,容仙則將手環上星伊脖子時不時的輕撫著星伊的後頸。

 

星伊快速的離開了容仙的唇,兩人迷濛的看著彼此 反悔,還來得及

來不及了容仙一說完便主動獻上自己。

 

星伊托住容仙的臀,將整個人放上引擎蓋上,手從後背到腰際,沿著身線漸漸往上,經過傲人的胸前隔著布料輕輕揉捏著。

 

…” 容仙也感受到撫摸,喉嚨裡不自覺滾出了呻吟

 

聽到容仙的回應,星伊加重了力道,從一隻手增加到雙手,容仙的聲音也越來越大,星伊含住了一邊的耳垂輕輕含咬著一手繞到背後,輕輕拉下洋裝的拉鍊,洋裝緩緩的被脫下,傲人的雙峰也呼之欲出,眼前的景象讓星伊倒抽一口氣,

將黑色的nubra卸下後,傾下身含住一邊的高峰,另一邊也不忘的揉捏著

 

星伊…” 容仙開始感到燥熱,身體不由自主地扭動著

 

叫我星星伊輕吻著容仙說著

 

我想要…” 容仙扣著星伊的後腦將其帶進自己胸前,星伊也乖乖地含住。舌頭輕盈的在高峰上徘徊著,惹來容仙一陣呻吟。

 

星伊的右手慢慢滑向大腿內側來回磨蹭著,悄悄的經過裡頭的布料,變感到些微的濕意。

 

剛剛沒有噴到這裡吧?怎麼…” 星伊曖昧的輕笑,白目地問著容仙,後者說不出話來只好在星伊肩上用力一咬 阿斯~~那我就當默認囉…” 說完吻住容仙的唇,右手則在布料外上下輕撫著。

 

進來…” 星伊將容仙的裙子往上拉,將內褲給褪去,看著因興奮而賣力縮張的小穴,外邊夾帶著細微的銀絲,星伊不猶豫的低下身吻住那美好

 

哈阿~~~….” 冰冷的唇,溫熱的小舌在小穴附近穿梭著,雙手在雙峰上揉捏著,雙重的感受刺激著容仙,放任美妙的聲音從嘴裡吐出,一股股暖流從小穴中流出,星伊全部接收,回到唇上,跟容仙分享口中的美好,右手也隨著小穴的愛液進到裡頭,慢慢地移動著,跟隨著容仙的身體反應增加指頭,當進到第三根時,每一下的進出,都讓容仙有感,但速度卻讓容仙不滿。

 

你好美

 

再快一點,我想要…” 容仙微皺著眉說著,接收到訊息的星伊,吻住容仙的唇,加快了手上的動作,而容仙的呻吟在星伊口中蔓延開來,得到獎勵的星伊更是賣力地抽插著,一邊尋找能讓美人更興奮的點。終於在幾次努力後找到一個凸點,星伊將指頭微曲,在每次的進出中時不時地按壓或磨蹭到凸點。

 

哈阿~~~~~~~~~~~不要了~~不要~~” 容仙有些無法適應星伊帶來的快感開始語無倫次著

 

容不要了嗎,那我停下來…”

 

不要停….” 容仙紅著臉將星伊拉近自己,不讓對方看到自己的窘態

 

讓我看看你星伊抬起容仙的下巴,因為興奮而微紅的雙頰,因為燥熱而微張的朱唇,如此性感的尤物文星伊只想占為己有。

 

我想要你說完雙唇貼合,身下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 被吻住的唇讓容仙只能悶哼,刺激的感受讓他快喘不過氣

 

最終在一陣捲縮中達到高潮身體不自主的微顫了幾下。

 

還好嗎?” 星伊將容仙抱入懷裡,溫柔地問著。已經有些無力的容仙只能點點頭。星伊將容仙身上的衣物一件件歸位,一場激愛加上炎熱的太陽,兩人的衣服也乾的差不多了。 星伊讓容仙站到一旁,將剩下未清洗乾淨的地方處理好,車子也快速的擦乾,最後在車身的每一處做好打蠟。本身就昂貴的車子,現在看起來更價格不斐。

 

保養就當你欠我一次,我待會還有事情容仙笑笑的邊拿錢包邊說著

 

容仙xi,你你有男朋友嗎?” 星伊有點緊張地問著

 

有。

 

是嗎…” 星伊的落寞全寫在臉上,拿過信用卡後便要往辦公室走。

 

男朋友,你待會有空陪我吃飯嗎星伊一愣回過頭,看見的是笑的羞澀的容仙。

 

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陽的關係,星伊現在的笑容比太陽還要刺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