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次都沒有獲得一位,身為LEADER的容仙為此苦惱著,儘管代表一直告訴著四人,不要被名次給影響,重點是好好享受舞台就好。但這次大家都十分努力了,連歌曲也是一大突破,這麼努力的我們怎麼可以怎麼可以讓大家失望呢

「不要氣餒,每次盡力表演就好,今天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再過來練習吧!」代表勉勵完便離開了房間,留下還在悲傷氣氛的四人。連活力十足的忙內今天也非常安靜,大家都知道...後天就是最後一次上台了,要是再不爭氣點,這次的回歸真的是掛蛋回家。星伊看著三人悶悶不樂的神情,便離開了練習室。

 

「代表,我有事情想跟你商量一下。」

「怎麼了?」

 

「好,可以,不過小心安全。」

「謝謝代表,我知道~」道完謝星伊開心地離開辦公室,最困難的一關過了,剩下就簡單多了,離開辦公室的星伊轉身去找了經紀人歐逆。

「歐逆,歐逆,你過來一下~」星伊像做壞事怕被發現一樣,帶著經紀人到一旁的隔間。

「怎麼了?神神秘秘的?」

「歐逆,明天」星伊跟歐逆說完後,歐逆點點頭表示同意,兩人便分道揚鑣。

 

「星伊歐逆,你去哪了?」輝人看著星伊回來便馬上開口問。

「我去透透氣。走吧,也該回家了。」竹馬聽到這句話一同看著縮在一旁獨自苦惱著的容仙。

「放心,有我在,你們回去小心。」星伊給了兩人一個安心的眼神。

「歐逆再見~」道別後竹馬便先離開練習室了。

 

星伊拿起自己的包包跟容仙的包包,走到坐在角落獨自苦惱的容仙旁蹲著。

「歐逆,我們回家好嗎?」星伊知道現在的容仙很脆弱,自己的聲音也溫柔了幾分。容仙沒說話伸出手讓星伊牽著。

兩人一路上牽著手搭著電梯,攔了計程車,讓司機在小區前停下。星伊走在前頭,一路上沒有說話,就這樣靜靜地走著...直到星伊聽到了非常輕微的啜泣聲,聲音輕到他知道後頭的人不想讓自己發現,星伊也不打破讓容仙沉澱一下。

兩人回到容仙家,星伊牽著容仙讓他坐在沙發上,拿起一旁的毯子蓋在容仙身上,便到廚房泡了杯熱可可。走回沙發看到那人整個人埋在自己腿間,星伊心揪了一下。星伊放下熱可可,坐在容仙旁邊順了順他的髮絲。

yepa,喝點東西好嗎?」輕輕的在容仙耳邊說著,就怕嚇到她,後者搖搖頭。「yepa,我抱抱你好嗎?」容仙沒說話,但人卻已經往星伊懷裡撲,後者摟緊了自家歐逆,心疼地拍拍他的背。

「我努力了」懷裡人帶著哭腔說著,星伊皺緊眉頭,臉頰靠近容仙耳朵,邊摸著頭髮邊說著。

「我知道、輝人惠真知道、代表知道、木木們也都知道,我們yepa是最努力的那一位,因為是隊長所以更更努力的那位,這次的歌曲我們花了很多心思。但大眾有選擇權利,或許有些人對於我們的歌並不覺得討喜,但我知道,我們的木木每個都是支持中的支持,你看他們每場的應援,不管多早多冷都會陪著我們。就像代表說的不要太在意名次,我們不能被名次給影響了心情,記得我們的初心嗎?將每場表演做到最好,讓自己滿意木木開心。Yepa,在這點我們真的有做到,所以不要難過了好嗎?」

星伊溫柔的語氣誠摯的話,讓容仙不再流淚,抬起頭看著這個平常幼稚又油膩的人,現在說出的每句話又給自己滿滿的安全感及肯定。

「謝謝你,文星伊,你總是能讓我安定原先浮躁的情緒…」容仙原本縮在星伊懷裡的雙手也穿過星伊雙臂摟著對方的腰際。

「只要能讓你開心的,我都會去做。因為你是我要守護一輩子的yepa。」說完星伊在容仙髮際落下一吻,後者又緊了緊雙手。

「歐逆,喝點可可好嗎?你待會比較好睡。」星伊說著不理容仙還在自己懷裡,整個人帶著容仙稍微往前拿到杯子。

「有點冷掉了,我去幫你加熱。」星伊摸了摸杯子準備推開容仙,後者則搶過杯子。

「這樣剛好,不會太燙!」說完馬上喝了一口,笑笑的看著星伊。

「你開心就好~」星伊寵溺的看著容仙。

因為哭過身體疲憊的容仙在洗過澡後躺在床上等不及星伊就先睡著了。星伊弄好後回到房間便看到已經睡成大字形的容仙不禁笑了出來。將床上的人喬了喬姿勢,自己也鑽入棉被,抱著身邊的人準備入睡。

yepa,別擔心,有我在!」在容仙額上一吻後也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