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們拉,但我從沒想到局長是如此開明的人星伊開心的祝賀著。

 

我也沒想到我爸是這麼開明的人” 輝人還沒消化完剛剛驚人的訊息量。

 

恭喜你了,惠真。祝你們幸福” 一旁安靜許久的LE也開口祝賀。

 

/

五人更是興奮地走出機場。

 

我們現在要去哪慶祝呢??”

 

等等,就你們一對一對的,跟我走” LE看著這兩對無限放閃,自己當然不能輸

 

/

不好意思,我們還沒營…” 安老闆邊轉過身說著,但一轉過身便僵住了。

 

視線漸漸模糊但她隱約看到有一個人朝著她走來接著她便被困在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懷抱裡鼻尖充滿著屬於那人的香味

 

 

喜延…”

 

你乾脆不要回來了阿回來幹嘛不是要救誰救誰…” 喜延鬧脾氣的邊打著LE邊念著,但語氣滿滿的鼻音讓人憐惜。

 

久等了我回來了再也不離開你了…” LE輕輕地捧起喜延雙頰,喜延趕緊用手擋住自己的臉。

 

不要看我拉我哭得很難看!!!”

 

怎麼會你是我最漂亮最愛的女人…” LE拉開喜延的雙手,指腹輕輕的拭去那人眼角的淚珠,眼裡的溫柔藏不住。

 

在後方的兩對看到如此場景,更是握緊對方的雙手時間流逝,要好好珍惜對方在身邊的時刻

 

/

LE安撫好喜延後,安老闆再次上線,準備了奶茶招待回來的大家,只是這次在吧檯內,多了另一位安老闆

 

六個人三對情侶,坐在窗邊聊著如何相遇,如何相認就像大學生聊著再平凡不過的事情,但他們知道在自己愛人身邊在平凡的瑣碎也會變得不平凡

 

 

最後送上我的台灣女神  田馥甄日常  給大家。

 

/終於完結篇了,不想章數不是整數,所以有些篇幅較短哈哈/

/每次完結總會有些不捨,想著休息一下好了,沒什麼想法,但大概沒幾天又開始挖坑給自己跳了哈哈哈/

/還是很謝謝大家常常到我文裡留言,這裡的氛圍很舒服,那就期待下次再見囉(也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