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吧” 一行人來到教官的宿舍,宿舍的設備都差不多,LE從房裡拿出一個箱子,將裡頭的器具一一擺出。

 

四人對於那些器具出現睜大了雙眼,星伊跟容仙更是滿心期待。

 

 

 

(15minute)

 

 

 

好了,喝喝看吧” 還沒靠進嘴巴就聞到陣陣香味,四人將杯子放近鼻間,之後在輕抿一口

 

好好喝哦~~” 輝人小吃貨先開口。

 

真的很香很不錯…”

 

教官你泡的奶茶跟我們在韓國喝到的幾乎一模一樣…” 星伊驚訝的看著LE又看回奶茶容仙在一旁也直點頭

 

 

是嗎…”LE輕笑著

 

要是喜歡的話,有空都可以泡給你們喝,反正材料很多用不完

 

教官難不成你認識安老闆???” 容仙滿臉問號的問著,這味道不能說完成一樣但相似度有90%,而且在韓國也就只有安老闆能泡出如此的奶茶。

 

安老闆安老闆叫什麼名字阿??”

 

其實我們還真不知道安老闆全名…” 

 

是嗎?那我也不知道我認不認識他了

 

我記得店名是…H&L”星伊突然想到大喊著。

 

星伊歐逆,我的小心臟阿…” 被星伊聲音嚇到差點拿不穩的輝人拍拍胸口說著。

 

哈哈抱歉抱歉

 

 

“H&L…” LE小聲的念著眼裡盡是溫柔。

 

看來應該是認識還是很熟的人對吧孝真歐逆” 

 

是有些認識,竟然能讓你們如此喜歡,看來當初交給他是對的

 

四個人看著表情溫柔許多的LE大概也懂了

 

/

教官,今天謝謝你請客,還泡了奶茶給我們喝” 一行人到門口,星伊先開口說道。

 

沒事,但平常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私底下就是你們的大姐姐。

 

好,謝謝歐逆~~” 輝人覺得今天發現了LE不一樣的一面感到興奮。一旁的惠真倒開心不起來了

 

歐逆,那我們就先回去了

 

嗯,晚安

 

歐逆晚安

 

 

回到房間的四人又一起到浴室洗澡。洗好後便回到各自的房間。

 

/我懷疑自己有強迫症,因為章數的關係,所以這篇短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