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輝人,今天很開心齁

 

對阿,吃到好吃的,還喝到好喝的奶茶

 

嗯哼,孝真歐逆人很好齁

 

對阿,沒想到除了救人他還會泡奶茶,真是刮目相看輝人邊說眼睛睜的大大的。

 

!丁輝人!” 說這句話的同時惠真已經來到輝人身後。

 

!!幹嘛幹嘛靠這麼近阿…” 輝人整個向後嚇了一大跳

 

那我呢?你覺得我怎麼樣?” 惠真一臉不滿的看著輝人,就算LE是自己的堂姐又怎樣

 

?!” 輝人一臉懵的看著惠真。

 

我說,你,覺得我,安惠真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 惠真感到氣結,(都這麼說了,怎麼還不明白呢)

 

我的意思是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

 

很好阿,對我也很好,怎麼突然說這個?”

 

是嗎…” 惠真突然有些結巴的看著輝人

 

在不說我就要睡覺囉~~” 輝人說完便越過惠真,後者太緊張,平時敏銳的他竟沒注意到輝人藏在嘴角的笑。

 

等等等等我說…” 惠真像是下定決心的拉住輝人,深呼吸了幾次

 

…” 臉上的糾結都被輝人看在眼裡,想不透平常講話不轉彎的人今天怎麼突然這麼彆扭了

 

等等…” 惠真一副欲言又止的看著輝人,後者可沒耐性繼續等下去。

 

呀,安惠真你平常講話也不是這樣的,今天幹嘛呢…”

 

~~算了,豁出去了” 惠真突然怒吼了一下,又抬起頭認真的看著輝人。

 

我,安惠真,從見到你的時候就喜歡上你了,你,丁輝人要不要做我女朋友惠真一說完臉整個爆紅,低著頭不敢看向輝人,甚至有想逃跑的衝動

 

輝人也將惠真的表情一覽無遺,在發現某隻小貓要逃跑的瞬間抓住了他。

去哪?做什麼?” 輝人挑眉看著彆腳的惠真。

 

“……”

 

抬頭,看我” 惠真百般不願的緩緩抬頭。

 

怎麼?告完白就想逃?這可不像我認識的安惠真阿

 

…”

 

是不是不激你,這句話我可能回國了都還沒聽到呢?” 

 

…”這下換惠真發懵了

 

看你平常這麼機靈,怎麼遇到這種事變傻瓜了呢?”

 

…”

 

笨蛋,你剛剛說的話在說一次” 輝人笑笑的說著

 

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我願意,我願意做你安惠真的女朋友” 惠真瞪大雙眼他不是沒想過可能會成功,只是他不敢想原來成功這麼開心阿。

 

~~~~~”惠真在狹小的空間跑來跑去,隨後又抱著輝人轉來轉去

 

~~~~暈阿~~” 輝人邊輕拍惠真邊說著。

 

我太開心了…” 惠真說完又抱緊輝人

 

可是你對孝真歐逆…”

 

!安惠真你是真傻了阿,都說了是激你的了…”輝人輕彈了一下惠真的腦門。

 

嘿嘿嘿嘿…” 理解完畢後又開始傻笑,輝人見狀搖搖頭不打算理他便回到自己床上了

 

/

兩人折騰了很久後才躺下。但惠真還是平靜不下來。

 

惠真阿你要不要冷靜一下,我們明天還要早起

 

嗯嗯嗯嗯!!!”惠真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輝人。

 

安惠真你過來” 輝人看不下去,直接把人喊到自己床上。

 

睡覺了好嗎?小野獸” 輝人輕輕安撫著惠真。

 

我以後都要睡這裡” 惠真說完又蹭了蹭輝人頸間。

 

好阿,那我去睡那裡” 輝人調皮地用眼神示意惠真的床。

 

不行!!你只能睡我懷裡” 說完惠真鼓起勇氣在輝人臉上親了一口,又逕自躲進輝人懷裡。被親的人先是一愣隨即笑了出來。

 

/

歐逆,我想要…” 星伊輕撫著容仙的腰軟軟的說著

 

!文五歲,你說你怎麼每天腦袋想的都是這個啊!!”

 

嘻嘻,那還不是歐逆害的,誰叫歐逆秀色可餐!!” 星伊說完再送上專業鼻肌笑。

 

你啊你,油膩又幼稚,你說我怎麼受的了你!!” 容仙鼓著臉頰說完還戳戳星伊臉頰

 

你是受不了啊尤其在床上的時候嘿嘿常常叫我不要…” 話未說完嘴巴就被摀住

 

你再說下去,我就不給你了,笨蛋星!” 容仙想狠狠揍這個恥度破表的臭星伊幾拳,無奈自己狠不下心

 

好好好,我不說了那容…” 星伊對於容仙的反應可是樂開懷,他文星伊就是喜歡逗金容仙。別人覺得他無趣是因為他們都看不到她小女人的一面。

 

別太多次,我今天有點累…” 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手已經抓著星伊的衣角。

 

好,我答應你” 星伊最喜歡容仙這體正直的身軀了,但礙於公主大人很累,今晚的星星多了點溫柔,但小手還是不安分地放在該放的位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