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達納─

文星伊抵達卡布達納後到兒童樂園附屬的飯店辦理入住。

因著時間還早,文星伊便帶著相機往樂園移動。

設計多樣化的建築、充滿歡笑的設施,這些都是文星伊想保存的。

這次過來剛好遇到了兒童樂園的十周年,晚上特地營業讓不想回家的小朋友們能玩的盡興。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欣賞晚上的遊行、一些樂園代表性的玩偶也近距離的跟大家玩在一起。文星伊還不小心被拉到前面學了段舞,最後就是眾所期盼的煙火秀,樂園非常用心,天空不斷出現原本在身旁的玩偶圖樣,最後還寫著謝謝大家十年來的支持。

文星伊將其一一的記錄下來,內心也被這一波波的驚喜給感動了。

煙火秀結束後,大人們帶著小朋友依序的離場,文星伊不趕時間,還在園內閒晃著,打算慢慢晃出去。經過旋轉木馬時卻聽到機器的啟動聲。

 

「你好,你是園方的工作人員嗎?」文星伊被好奇沖昏了頭,回過神時人已經站在旋轉木馬的位置了。

「某種層面上來說,是的。」男子說完又看向在旋轉木馬上的女孩,女孩開心的笑著,努力的揮揮小手。文星伊情不自禁將這幕給拍了下來。趕緊拿出快沖機將照片洗出來。

「我很喜歡紀錄這樣的美好,這張照片是屬於你的。」文星伊將沖洗出來的照片遞給男子。

「謝謝你,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來遊樂園了…」

「他…」兩人看向小女孩,文星伊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他患有白血病,已經被宣告為末期了…」說到這裡男子有些哽咽,但還是笑著面對轉到兩人前方的女孩。

「我想他應該更希望你能陪他一起搭乘。」兩人對視,文星伊點點頭示意男子上馬。文星伊也跟著踏上旋轉木馬的板上。

「哥哥,這位姐姐是從哪裡來的?」女孩天真的問著。

「姐姐是特地來幫你跟哥哥拍照的,我們比個YA好嗎?」女孩開心的點點頭,笑得十分燦爛。男子抱緊他,也陪他做出一些幼稚的姿勢,努力的笑著,就算眼淚在眼眶打轉也努力的笑著。拍了十來張後,文星伊先離開了旋轉木馬,在一旁用快沖機將照片全洗出來。

等文星伊照片洗的差不多時,旋轉木馬也停了下來。

「照片好了,都在這裡。」文星伊將沖出來的照片全數交給男子。

「非常謝謝你,這會是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不用客氣,小妹妹,姐姐要先離開囉~」

「姐姐~抱~~」文星伊擋不住女孩的可愛,伸手抱了女孩。小小軟軟的實在可愛。

 

「先生,我們該回去了。」不知何時從暗處出現了幾個西裝男,對著男子說著話。

「我知道了。小芙,我們該回家囉~」男子過來抱住女孩。

「小芙,希望我們有緣再見好嗎?」文星伊實在不捨這樣可愛的女孩竟是末期病人。

「好噠,姐姐,等我病好了,我還會再來這裡玩的。」男子跟文星伊道別後,帶著小芙離開了。結果原先應該一起離開的西裝男半路又折了回來。

「您好,我們先生希望能留您的聯絡資訊,以表感謝。」

「你跟你們先生說,我是Moon,電話什麼的就算了,若是有緣肯定會再見面的。」說完文星伊便離開現場。

回到飯店洗好澡後,文星伊拿出相機查看今天的成果,看著看著又想到剛剛那對兄妹。可能因為自己曾經也是病人所以特別有感觸。但想著明天還要起床拍日出,文星伊決定先放一邊,睡覺比較實際。

 

「小星星…我以後蓋樂園給你玩…」

「歐膩最好了…」

「小朋友的情況…不樂觀…」

「到美國就診是最好的…」

「我不要跟歐膩分開…」

 

「嚇!!」文星伊整個人彈了起來…稍微清醒後發現自己滿身汗,看了下時間凌晨四點半。

「為什麼會做這個夢呢?」文星伊邊沖澡邊思考著,努力回想夢境。但隨著清醒程度,夢也越來越模糊…

 

「哇~太巧了,竟然剛好面對東邊。」文星伊開心的看著慢慢浮現的太陽。

[喀擦!]

咖啡吐著白煙搭配日出,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文星伊看著照片發出感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