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過來吃飯了。」

「好,我把照片整理整理就過去。」

文星伊看著照片緩緩地浮現,時間被拉回到當時的情景。這是在維西密亞州的一個兒童樂園。看著一張張笑得燦爛的孩童,文星伊像是被他們感染似的也輕笑出聲。最後一張是一個小女孩轉身的照片,文星伊看到這張照片想起當時的情況,笑的眼睛都不見了。

「姐姐,姐姐。」一個稚嫩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文星伊低頭看著小肉手拉著自己褲子的小女孩

「怎麼了?」

「你能不能幫我拍一張呢?」小女孩指著文星伊手上的相機,眼巴巴的看著他。

「好啊,你想拍怎樣?」

「像模特姐姐那樣。」小女孩邊說邊開心地轉了個圈。於是文星伊便抓拍到她回眸一笑的樣貌。

「哇~姐姐,你拍的真好~」

「喜歡嗎?那姐姐把這張照片送給你,你等等。」文星伊說完從背包裡拿出相片快沖機,接上藍芽,過沒多久一張照片就沖洗出來了。

「好酷啊~這樣就有了!!」小女孩像發現新大陸似的看著快沖機。

「喏,這張送給你。你喜歡模特是嗎?那以後就不能挑食要乖乖吃飯才能跟模特姊姊一樣漂亮一樣高哦~」

「好,我會乖乖吃飯的,姐姐我以後一定會當模特的。」

「好,我期待你的表現哦~」

「星伊啊~再不上來我要下去抓人囉!!」

「啊~要上去了。」文星伊的回憶被文母的聲音給拉了回來,趕緊將工具收拾收拾上了樓。

 

「媽,我後天要到卡布達納一趟。」

「去那裡做什麼呢?」

「聽說那裡有間兒童醫院幫小朋友打造了一座兒童樂園,我想去看看。」

「小星,你不覺得你對兒童樂園太過執著了嗎?」

「不知道欸…但…比起一般樂園,兒童樂園更讓我深有感觸。總覺得隱隱之中我跟兒童樂園有什麼淵源…」文星伊努力的回想起是否有這段回憶,但每當這麼做時腦袋就會開始隱隱作痛。

「小星,別硬想,你的頭會受不了的。你所說的兒童樂園,會不會是之前在韓國醫院所待的那個遊樂場所啊?」

「什麼韓國?什麼醫院?」文星伊滿臉問號的看著文母。

「其實在我們來美國之前,你曾在韓國醫院治療過,是因為當時美國才有這個技術,韓國院方才協助我們轉院的。」

「那…那兒童樂園是…」

「其實那也不算兒童樂園,他就只是有幾個遊樂器材,所以我一直沒想到那裡去。」

「媽,你還記得是哪間醫院嗎?」

「這個嘛…我想想,好像是叫仁心醫院。」

「我知道了…」文星伊皺皺眉繼續吃飯。

吃過飯後文星伊回到房裡整理遊樂園的資訊,從他在醫院醒來後第一眼看到遊樂園的廣告,他就覺得自己深深的愛上遊樂園。只是當時還有諸多檢查在等著他,這種莫名的執著文星伊自己也說不上來。

想起母親剛剛說的話,文星伊上了伺服器搜尋[仁心醫院]。

可惜的是,也只能搜尋到一些基本資料,遊樂區什麼的根本不會顯示出來。文星伊悻悻然的關掉網頁,整理起後天要出發到卡布達納的裝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