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禮拜反覆的修改;反覆的開會及討論,今天遊樂園終於要動工了。

動工當天所有的人員都會抵達現場進行動土儀式,金曜成也帶著李思琪前往現場一同參與。動土儀式結束後,大夥人前往附近的飯店進行一個小酒會,丁佑河也請了幾個熟悉的媒體朋友來共襄盛舉。

「容容,從今天開始就不能再後悔囉~」金曜成一手托著紅酒杯一手摟著李思琪對金容仙說著。

「我知道,我不會後悔的。爸、媽,謝謝你們來。」

「那好,你去招待客人,我去找你丁叔聊聊。」

「你們男人聊你們男人的,我去找欣欣。」霍欣欣是丁輝人的母親,也是因為兩個男人的關係而相識。

「好啊,難得欣欣出席活動。」

「容仙歐膩~~」丁輝人一襲酒紅色禮服搭配他酒紅髮色,原先應該是艷麗的造型卻因那單邊的酒窩以及齊瀏海給俏麗化了。

「我還以為你會不屑出席這種活動。」金容仙攔住一旁的服務生拿了杯香檳給丁輝人。

「本來是這樣沒錯的,但這次活動可是容仙歐膩第一次酒會,我當然要來力挺的啊~cheers。」

「那還真是謝謝您看得起我了,cheers。」兩人相視而笑。

 

「您好,我是彩虹日報的記者,請問金小姐現在有空幫我們做個專訪嗎?大約十分鐘。」

「好啊,我們到一旁好了。」

 

「您好,這邊有幾個問題想請教您。我看過您的資料,父母親都在醫院工作,您從小沒有耳濡目染想在醫院工作嗎?」

「的確是有的,很多人都知道我的父母親一個是醫生一個是護士,從小我的夢想也是當醫生或是護士的。」

「那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轉換跑道呢?」

「那是因為我小時候曾在醫院附設的遊樂區裡認識一個小朋友,他說他非常喜歡遊樂園,所以我們每天都會在遊樂區見面。他的夢想是去玩全世界的遊樂園,我當時便說要蓋一座遊樂園給他玩。」想起當時的畫面,金容仙嘴角的笑意藏不住。

「那現在那位朋友呢?有來參加酒會嗎?」

「並沒有,我現在也沒有他的消息,但既然說出口了,我就會做到。」

「那要不要給這位朋友留個訊息,讓我們來幫你找找看。」

「其實我們並沒有互相留名字。那時我喚他為小星星。不過也可以試試看,我蠻想再見他一面的。」

「好啊,那你把想說的話說出來,我幫你刊登出來。」金容仙點點頭,抿了一口香檳。

「小星星,還記得我嗎?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過的好不好?我承諾了會蓋一座遊樂園,我正在努力了,如果你看到這篇報導,能不能來找我,我想再見你一面。」

「謝謝你,金小姐。我會回去好好準備這篇報導的。」

「不客氣,我也要謝謝你的幫忙。餐點請慢慢享用。」兩人碰了杯後,金容仙又有客人來拜訪,一直持續到晚間八、九點,整個酒會才落幕。

 

「容容還好嗎?」回到家後,金容仙癱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的。

「嗯…媽咪,原來應酬這麼累人啊,要一直保持笑容,腦筋也要一直運轉。」金容仙揉揉額角說著。

「是啊,這就是應酬啊,你之後可能會常遇到,要開始適應了。媽咪幫你泡杯牛奶好嗎?」

「好,謝謝媽咪。」

 

硬體設備開始動工,接下來就是軟體的部分,整個遊樂園的系統以及購物中心的系統,金容仙找了之前唸書認識的一個好朋友,擅長電腦相關的技能。

兩人約了時間碰面,金容仙告訴他自己的想法,以及所需的功能,對方也二話不說的應下來了。

基本上要處理的前置作業都完成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每天監工,等快完工時準備徵才。有時也會在工地看到丁輝人小小一隻帶著工地帽晃來晃去的。

 

「輝人,你今天怎麼會來?」

「工頭打給我說有個地方不好安裝,看我能不能做修改,我就想說到現場看一下。」

「我跟著你吧,去看看是怎麼回事。」丁輝人點點頭,兩人往工地內移動。

 

「大哥,你打給我說不能安裝,是哪裡不能安裝?」工頭見到丁輝人跟金容仙一起來,請兩人一起到休息室作討論。

「設計師,你看哦,你這東西如果放在這裡的話,那等於你另外一邊就很容易變死角。」

「當初沒注意到這點,讓我想想該放哪裡好,親子廁所是很重要的。」

「不如把他們放在入口處的地方,像這裡或這裡。」金容仙邊說邊指了兩個點。

「很多小朋友一下車就會想上廁所,我覺得一進來就有,以及要離館前的時候都用的到。」

「我覺得可以,那把他設在這個點好了,不會離入口太遠,也不會太突兀。」

「好,沒問題。那我去處理。外面太陽大,你們先坐一下。」工頭說完後離開休息室。

「容仙歐膩,有沒有一種看著小孩長大的感覺。」

「嗯嗯,還真的會有,這感覺太奇妙了。」金容仙看著許多人在鷹架上走來走去,除了感慨還是感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