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們約明天下午方便嗎?」

「沒問題,那直接約在丁叔叔的公司好嗎?」

「好,再麻煩叔叔了。」

「媽咪,我明天晚餐可能不回家吃了。」

「要出去辦事啊?」

「是啊,去丁叔叔公司跟廠商見面開會。」

「好,如果有提早回來再跟我說。」

「好險我們先玩回來了,我們容容要變大忙人了。」金曜成笑笑的說著。

「老爸你誇張了!!我先回房整理一下明天要用的資料。」

 

 

「你好,我與丁董有約。」

「請問預約的名字是?」

「金容仙。」

「有的,您待會搭乘右邊的電梯至十三樓即可。」

「好,謝謝。」

金容仙依言前往右邊的電梯,電梯門準備要關上時卻被人用半個身體給擋住。

「痛痛痛痛痛!!!」金容仙愣了一下,趕緊按住開門鈕。

「謝謝你啊,小姐姐~」來人邊揉著自己的手臂,露出單邊酒窩的看向金容仙。

「不客氣,你沒事吧。」金容仙聽到那稱呼扯了扯嘴角。

「沒事!沒事!」一陣寂靜直到電梯的機械聲打破沉默。

「小姐姐,我先離開了,剛剛謝謝你。」

「我們要去的地方好像是一樣的。」金容仙剛踏出電梯不久便看到丁佑河的身影。

「丁叔叔。」金容仙禮貌性的先伸出手。

「你來的早了。」

「無礙,我先來準備資料。」

「丁小輝!!」丁佑河將目光投向在金容仙身後準備偷跑的女孩。

「到!」被喊住的女孩瞬間挺直身子連右手也舉直貼耳,像個士兵似的。

「讓你幾點來,結果你給我幾點來?!」

「讓我一點來,結果現在…」女孩偷偷瞄了眼手錶。

「現在兩點了…」說到最後幾乎沒有聲音。金容仙站的離他近,聽到他最後還低呼了聲該死。

「教你的時間觀念都跑哪去了,你看看人家容仙都提前到現場,你呢!!」被點名的金容仙蹙眉心想:我可不想淌這渾水…

「丁叔叔,您慢聊,我先進會議室準備。」說完腳底抹油的逃向會議室。

「丁輝人,跟我過來!」丁佑河拎著賣萌裝可憐的丁輝人到一旁的休息室。足足念了半小時後還是丁輝人提醒丁佑河客人還在會議室,不然丁輝人今天可能耳朵長繭都還離不開小房間。

 

「久等了。」丁佑河一進會議室便看到其他廠商也陸續抵達入座。

「那我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就是我們這次的老闆,金容仙女士。企劃的部分都已經放在各位桌上了,大家可以先過目一下。容仙。」丁佑河示意金容仙上台,後者點個頭起身往台上移動。

「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今天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今天會跟大家說初步的計畫,往後還有幾次的會議再麻煩大家配合。」站在台上的金容仙用嚴肅認真的態度來鎮壓所有的廠商。

會議進行的非常順利,丁輝人在一旁瘋狂打著鍵盤。

會議結束後,丁佑河邀請金容仙一起共享晚餐,後者看看時間,此時要是回去的話,媽咪又要多煮一次,便應了邀約。

 

「容仙歐膩,這份給你。」丁輝人急急忙忙的從影印室出來。

「這是…」金容仙翻閱了下資料,全是剛剛的開會紀錄,不禁對這個小女孩刮目相看。

「這是我今天來的主要目的,另外我也是一名設計師,您的設計圖我看過了,有幾個地方尚需修改,我改完後再傳給你好嗎?」

「好啊!再麻煩妳了。」

「我們邊吃飯邊聊吧,丁小輝你也趁這機會好好跟容仙學學。」

「內~~知道了啦。容仙歐膩我們趕快逃離這理,遠離這個老頑固。」說完丁輝人還不忘跟丁佑河做個鬼臉。

 

「容仙歐膩,沒想到你竟然就是我們這是要合作的大老闆。我還以為會是個中年女人…殊不知…你也太年輕了吧。」

「我也沒想到看似調皮的你竟然是鼎鼎有名的風設計師。」原來丁輝人在設計界也是相當出名,只是個性低調,雖然獲獎無數,但每次領獎都是找人代領,很少親自出現。聽說她唯一一次出現就是第一次獲獎的時候,但就算出現了,還帶個面具,所以幾乎沒人知道鼎鼎有名的風設計師的廬山真面目。給眾人的理由是希望大家關注在他的作品而不是她這個人身上,倒也因此吸引更多人請他設計。

「嘿嘿!我喜歡低調,您可別跟人說唷~好險我老爸臨時有事來不了,不然這頓飯可真難下嚥。」丁輝人俏皮的語氣感染了金容仙,氛圍頓時歡樂許多。

「丁叔叔也是望女成鳳,希望你能穩重點吧。」

「穩重有什麼用,凡事都死氣沉沉的,太不SWAG了。」

「聽說設計師都有怪脾氣,你的思維也是十分特別。」

「不特別,設計出來的東西就不夠吸引人了,對吧。對了歐膩,你為什麼會想開遊樂園啊?我記得歐膩家不是開醫院的嗎?」

「因為一個朋友的夢想,雖然我不知道他在哪裡,但我答應他會打造一座樂園,現在正是實現的時候了。」

「哇~是歐膩喜歡的人嗎?」丁輝人露出八卦的小眼神。

「不是哦,讓你失望了,當時我也才六歲左右。」金容仙也不知道為什麼跟丁輝人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不知不覺中也說出了不少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