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在平日的時間,就算沒事先訂房也不難找住宿,兩人確認好住的後便往海邊出發,兩人都非常喜歡海邊,沒有任何吵雜的聲音,在享受海浪聲的同時身旁有一個自己所愛的人,是在幸福不過的事了。無須任何言語,此時此刻兩人的心彷彿疊在一起,相通彼此的想法。

 

吃飯也只是簡單找個路邊攤解決,有彼此在身旁,就算是路邊攤也能像滿漢大餐一樣美味。

吃飽後又回到海邊的堤防散散步,看著滿天星空,雖然在多的星星也沒有身旁的人亮眼。

回到民宿的夜晚又是另一段相擁的開始,擔心隔日會起不來,星伊克制自己不能太過分。

 

隔日到了兩人最愛的愛寶樂園,兩人像個大孩子似的,這邊跑跑那邊喊喊。好在平日沒什麼遊客,可以讓兩人不顧他人的放飛自由。今天吃的是容仙最愛的炒年糕,不是相遇的那間店也無仿,至少相遇的人還在身邊。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兩人開著車到處遊玩,拍了許許多多的照片像是要把記憶體填滿,又或者是要填滿自己內心的回憶,這一夜星伊要了容仙一次又一次,而容仙也不拒絕的全然給了星伊,比起往常更加熱情的回應著。

 

/

容,我們明天去找安老闆喝茶好嗎?我想把你介紹給他,用我文警官女朋友的身分。

 

好,聽你的今天耗盡體力的容仙,窩在星伊懷裡,軟蠕的說著。

 

容,我好愛好愛你。星伊說完親了一下容仙微濕的額頭

 

我知道,你剛剛還說不夠啊容仙嬌羞的說著,今晚的星伊不知道總共說了幾遍的我愛你,彷彿那才是容仙的名字似

 

那你還想繼續聽嗎?星伊用著有些沙啞的嗓音說著

 

容仙勾住星伊的脖子,說完這個詞後便主動的吻住星伊

 

隔天兩人乖乖的加時延退🙈

 

/

到了停車場,星伊身上背著容仙,一手拿著容仙的包,一手推著行李箱,準備回家。

容仙休息的時候便是星伊整理行李的時候,整理好後兩人再次出門去找安老闆。

 

 

歡迎光臨~

 

嗨,安老闆在嗎?

 

我幫您請他出來,您稍坐一下

 

好,謝謝星伊選了個四人座位。

 

 

文警官,好久不見啊,還以為你忘記我了呢安老闆順手拿了兩杯奶茶過來

 

怎麼會呢~今天來是有兩件事要跟妳說,妳要先聽好的還是壞的?

 

那就先聽好的!

 

好!只見星伊在手機上點了點又放回桌上

 

所以是?安老闆有些納悶的看著星伊

 

來了!星伊的眼神略過安老闆看向後方,容仙走了過來,坐在星伊旁邊的位置。安老闆瞬間懂了些什麼

 

哈哈哈還真是個好消息,文警官不簡單啊~竟然是小容歐膩!安老闆滿意的看著對面的兩人,所謂的天造地設現在就呈現在她的眼前

 

不好意思瞞了你這麼久。“ 星伊不好意思的說著。

 

“是啊,你也知道!“安老闆說完看向容仙“小容歐膩,你怎麼跟大忙人文警官勾搭上的啊?”

 

因為我也是個大忙人,所以容仙臉上藏不住的幸福感

 

我這群工讀生可要傷心了眼神一飄,後頭的工讀生果真個個露出驚訝且失望的表情

 

星伊的高人氣讓我不得不出面了!容仙意有所指的看著星伊,後者也只是笑笑的看著愛人吃醋,這點小醋他樂於接受

 

哎一古,我的眼睛啊文警官你還是趕緊說說壞消息吧

 

壞消息就是我要出國研修一年⋯⋯我想請你幫我照顧著容仙。說完大家都沈默了一會

 

研修?!你們警官還要研修什麼安老闆打破了尷尬的氛圍

 

說是警察總部辦的,要到理斯德軍校去。

 

理斯德⋯⋯理斯德安老闆皺著眉重複了幾次軍校名稱

 

怎麼,安老闆對軍校有研究?

 

倒不是,總覺得耳熟罷了。小容歐膩我會幫你顧好的,你自己才是要顧好自己。

 

我知道,謝謝你。

 

既然聽完了消息,我想妳們現在應該更想陪在彼此身邊吧,我就不打擾了。到了國外可別忘了韓國的我們啊!

 

一定不會忘的!那我們先走了。改日再聚。

 

嗯嗯,路上小心!一路順風!星伊跟容仙離開了咖啡廳後,便前往下一個地方。

 

/我回來拉~~~~/

/最近實在行程滿滿阿~~/

/木木聚會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最後,接受暴風更新吧大家,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