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哥,我會請一個禮拜的假,這期間有事情你替我看著。韓冬根的案子我們也算結束了,我把東西上繳就沒事了。我們組就交給你了!

 

小隊長你要去哪裡?小隊長,局長是不是跟你說了什麼?小隊長,我們不能沒有你,你知道的!那天聚餐泰哥剛好目睹了局長對著星伊咬耳朵的畫面,但礙於大夥都玩得開心,也沒多想什麼。

 

我就去放鬆一下,交個女朋友回來給你們看。

 

這樣吧,等我回來我們再聚一次屬於我們自己的聚餐好嗎?星伊還不想讓這幫兄弟知道,以免影響了他們的工作情緒

 

好,等你回來!

 

好好管理喔,我回來會檢查的!

 

收到!泰哥敬舉手禮,星伊也笑笑的回禮,之後便離開了

 

 

/

梁醫生,我會有一個禮拜不能進公司,這一個禮拜要麻煩你了!

 

金醫生!?你你要休假嗎?

 

嗯嗯,想去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知道了,你好好玩~

 

謝謝你!容仙再將幾個患者的資料交接給梁醫生後便離開了醫院

 

 

/

一出醫院容仙便看到自家的車子停在一旁,雀躍的走了過去。

 

星,等很久了嗎?

 

只要是你,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

 

油膩!容仙嘴裡嫌著,但臉上卻掛著大大的笑容

 

 

星,那我們要去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呢

 

有想去的地方嗎?

 

有!

 

哪裡?

 

你心裡!說完再贈送一個甜美的笑容。

 

我覺得身體不舒服⋯⋯星伊捂著心臟說著,表情些微痛苦

 

星,怎麼了?!容仙緊張的表情一覽無遺

 

心律不整,因為你!說完自己也笑了

 

呀!!!你拿這跟我開玩笑啊!嚇死我了!容仙用力的打了文初丁一拳

 

哈哈哈,誰叫剛剛你讓我心跳加速,這不是心律不整不然是什麼?金...“星伊一臉痞樣的看著容仙

 

開車啦!文初丁!拗不過星伊的容仙只能生者悶氣撇過頭。星伊偷偷解開安全帶,往前親了容仙臉頰一下。

 

誰說容仙剛轉過頭要罵人就被星伊再次堵住了。正吻的難分難捨時星伊先退開了兩人的距離,重重的喘息,微紅的雙頰都替車內的溫度升高了不少。

 

“yepa,再下去我怕你會在旅館度過一個禮拜。星伊用手指抹去有些離開嘴唇軌道的唇膏,坐回椅子上繫上安全帶,再次啟動車子

 

容,我們去海邊好嗎?

 

還未回過神的容仙敷衍的回應一下,星伊見狀空出一隻手揉揉容仙的頭

 

看來我的yepa想在床上度過一個禮拜了!

 

⋯⋯我才沒有!

 

哈哈,真可愛!容仙吶,為什麼你這麼可愛呢?讓我怎麼捨得後面幾個字星伊沒說出口,兩人愣了一下,現在一點也不想想起那件事

 

⋯⋯容仙當然知道星伊的意思,伸出手握了握星伊的手,後者反握著,除非需要打檔,兩人的手便一直沒有分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