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餐 =

 

組長好!” 大家丹田十足的喊著,因為要吃肉很開心。

 

來拉,大家輕鬆點,進來吧,局長待會就到了

 

一行人洋洋灑灑走進燒肉店,因為經常來這裡聚餐,老闆娘也都大致上認識,看到是星伊的小隊,臉上的笑容更是不減。

 

哎呀,小隊長你們好久沒來拉,幫你們安排好位置了,快進來坐熱情的推著大家往裡頭移動。

 

早就聽說這裡老闆娘貌美如花,今天見到本人果然名副其實。組長說出一連串的成語來形容,讓所有人都為之一驚,他們主管可是不說成語的人阿!!

 

這位是…?” 老闆娘是看著星伊說的。

 

你好,我是他們新來的組長,叫我葉sir就好。sir開心的伸出手。

 

你好你好,進來坐吧你們老闆娘意思意思的碰了一下便收走。招呼大家進包廂。

 

小隊長,怎麼沒看到你們MAX?倒是這個小帥哥,我也是第一次看,新血阿老闆娘抓到最後一個進包廂的小東說著。

 

只見小東可能不常跟女生接觸,又是如此熱情的女人身體微微顫抖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要被賣掉了。

 

哈哈哈,劉姊你別嚇到我們小鮮肉了,MAX他受傷在家休息。星伊看著小東顫抖的身體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小隊長…” 小東緊張的看著大家。

 

好啦,不鬧你,快進去吧,以後常來阿。今天來慶祝的嗎?”

 

!!辦了個大案子呢,劉姊,要不要幫我們加加碼阿泰哥開心的說著

 

沒問題,待會就送上加碼

 

劉姊最好啦~~~” 大家在包廂內高喊著。劉姊也笑笑的退出包廂。

 

/

久等了吧,剛剛局裡有點事情,拖到時間了包廂門被打開,局長走了進來。

 

局長好一聽到聲音,所有人立馬起立。

 

坐坐坐,大家放鬆點等到局長就座後,大家才跟著坐下。

 

今天找你們來是要慰勞你們這個月的辛苦,終於將犯人束手就擒。所以大家盡量吃,不用客氣

 

謝謝局長~~~~” 說著說著烤肉也慢慢的送上來。

 

 

/

在大家狼吞虎嚥一番後,局長說出的一席話,讓星伊突然沒了胃口。

 

星伊阿,最近警察總部那邊有在做一項計畫,讓每個市派一個代表,到國外研修,我想我們市裡,就你最有潛力了。

 

國外…”星伊內心第一個閃過的便是容仙的臉,一想到要離開他那麼久,內心充滿著不捨。

 

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要是做的好,回來就能晉升的局長說完還夾了塊肉到星伊碗裡,這不容拒絕的態度十分明顯。

 

局長,可以讓我回去考慮一下嗎?畢竟在這裡還有父母親在

 

當然,不過別讓我等太久,下禮拜就要出發了,時間不會很久一年而已

 

好,我會盡快給您答覆的

 

/

接下來的時間,星伊已無心在專注於慶祝上,滿腦子思考著這不容拒絕的任務,該如何告訴容仙自己又怎麼有辦法離開那個女孩那麼久呢

 

[星,你們聚會進行的如何,我正準備要下班,要不要順路過去一趟─容]

 

低頭看著訊息,再抬頭看看已經離場局長跟組長還有醉得差不多的大家。

 

[好,你開車小心─星]

 

[收到─容]

 

/

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準備回家吧星伊趁著大夥還沒醉倒時,趕緊開口制止。

 

小隊長,我們續攤阿~~”

 

不行,趕快回去了你們,家裡都還有人在等呢

 

但是我們小隊長只有一個人,我們怕你孤單寂寞覺得冷泰哥一邊說還一邊動作,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真是的!! 怕我寂寞的就平日陪我留下來加班好了,不然現在就給我回家星伊也被他們搞得哭笑不得,只好強勢趕人了。

 

小隊長,我突然好想家阿~~”

 

小隊長,我覺得快睡著了我還是不續攤了大家陸陸續續的哀號著。星伊見狀搖頭苦笑。

 

快回去吧,今天也晚了,改日再約出來聚。

 

!!!可以不要有組長嗎?” 艾斯拿著酒杯搖晃的說著。

 

為什麼?” 星伊邊拿下他的酒杯問著。

 

因為小隊長不喜歡他!!!那艾斯也不喜歡聽到這句話,星伊著實愣了一下,人家都說酒後吐真言,看了看其他也跟著點點頭的隊員,輕笑了一下。

 

別想太多,我跟組長只是理念不合而已。下次就我們自己出來喝,帶著MAX好嗎

 

!!!好!!!大家一同喊著。星伊欣慰地看著。

 

但還是謝謝你們!!這幾個月真的辛苦了!!” 說完星伊乾掉了艾斯的酒,大夥見狀趕緊再添杯要跟上。

 

!!!別喝了!!我只是不想浪費而已!” 大夥互看一眼也跟著添上。

 

我們也是怕浪費阿,小隊長說完哄堂大笑。星伊搖頭苦笑,真是一群難控制的傢伙。

 

 

/

終於送完最後一個隊員上計程車後,星伊準備打給容仙,卻看到有輛車子已經停在自己面前,駕駛座打開容仙便趕緊跑到星伊面前將人扶入車內。

 

歐逆~~你等很久了嗎?” 星伊看到容仙後終於鬆懈意志力。像個小孩般地看著容仙,這才是星伊真正喝醉後的樣子。

 

不會,你身體還好嗎?我有買解酒液,你先喝點好嗎?” 容仙從後座的包包撈出一瓶解酒液遞給星伊。

 

好~~~星伊瞇著眼笑笑的點點頭。容仙知道星伊真的喝醉了,也只能笑笑地看他犯傻了。只要星伊一喝醉,小星星就會出現,每次都讓容仙愛不釋手。

 

歐逆這個不好喝…” 星伊喝了一口便皺緊眉頭,一臉窘樣的看著容仙。

 

哈哈哈哈哈要不是現在還在開車,容仙早就把這個可愛炸掉的小星星深深地抱進懷裡了。

 

不好翹!!!” 星伊覺得丟臉彆扭的喊著,喝醉後講話都大舌頭了。

 

好好好,不好翹,你喝完明天才不會頭疼阿~” 容仙忍住笑意地說著,知道宿醉的痛苦,更希望星伊趕緊喝完。

 

不要不要喝了…” 星伊將蓋子鎖回去把解酒液放得遠遠的,側過身嘟嘴看著容仙。

 

不然你休息一下,我們很快就到家了好嗎?” 容仙空出一隻手揉揉星伊的頭。

 

回到停車場後容仙拿過包包和被星伊嫌棄的解酒液到副座將已經睡著的孩子給抱出來。雖然星伊的體重很輕,但是睡著的人是完全放鬆的,讓容仙也抱得很吃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