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小心的將星伊放到沙發上,睡過一輪的星伊也漸漸醒來。

 

歐逆~~~” 一睜開眼沒見到想見的人,發出的聲音也因為口乾而非常微弱。

 

星伊努力撐起身子確認自己的確在家後,便準備起身找尋愛人蹤影。

 

歐逆…” 在陽台的容仙像是聽到呼喊似的走了進來,一看到像遊魂一樣走動的星伊,趕緊拉住他。

 

星,你要去哪?”

 

歐逆~~~~” 星伊聽到容仙的聲音便整個人衝入容仙懷裡。

 

歐逆~~你去哪了??” 星伊把容仙抱的緊緊的,好像一放手容仙就會不見似的。

 

你還沒醒阿~~今天是不是喝很多容仙看著如此孩子性的星伊,拍拍星伊後腦勺眼裡滿滿的寵溺。

 

歐逆!!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星伊不滿的抬起頭說著。

 

你剛問了什麼?” 星伊一開始睜大眼睛隨後便掙脫容仙的懷抱,踩著大象步伐一臉星不樂的走回沙發上。容仙見狀心想不妙,腦袋趕緊回想剛剛說過的話,可是太專注於久久沒出現的小星星還真的沒聽到

 

~~怎麼啦~怎麼突然生氣了

 

!!!歐逆不重視我了!!我說的話都不聽了星伊說完撇過頭不看容仙。

 

星伊~我內心最閃耀的那顆星~我怎麼可能不重視你,沒有你,我的夜晚不會如此明亮,你說我重視你嗎?” 容仙難得認真的看著星伊說著連他自己都覺得肉麻的話。

 

那你為什麼不記得我說的話聽完真心大告白,星伊臉上似笑非笑,聽得很開心但又不想那麼快原諒。

 

誰叫你剛剛那麼可愛,我顧著看你就忘記聽你說話了看到星伊表情,就知道沒事了,容仙將星伊再拉進懷裡。

 

!你剛剛去哪裡了?” 傲嬌星乖乖的被抱在懷裡。

 

醫院來電話,怕吵醒你所以去陽台接了。容仙把玩著因為喝酒而紅的小耳朵。敏感的耳朵被碰觸,星伊的某個開關不小心被開啟了

 

~~” 星伊抬起頭,對上的眼已變深邃

 

"…先喝完容仙知道星伊已經稍微醒了,退開兩人的距離,拿著解酒液在星伊眼前晃了晃。

 

星伊瞪了那礙眼又難喝的解酒液,在看著容仙,只見後著一副「不喝不給碰」的表情,星伊靈機一動。將解酒液全數喝掉,便立即吻住容仙的唇,將液體渡給對方,解酒液確實不好喝,容仙又將液體送回給星伊,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幾遍,容仙喝的卻比星伊還多,讓容仙很生氣。

 

!文星伊!!你根本沒喝到什麼,全都在我肚子裏了!!!” 容仙輕打一下星伊說著。

 

反正我是你的;你是我的,誰喝都是一樣的低沉的語調,因酒醉而迷濛的眼神,身上的味道混雜著酒氣,星伊整個人散發著無法抵抗的魅力。容仙無奈地嘆了口氣,後者卻也只是笑笑。

 

我們可以繼續了嗎…” 看見星伊眼中的慾望,容仙主動的覆上自己的唇。

 

暫時的不去想出國的事,暫時不去想離別的事,此時此刻我只想擁有你金容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