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星伊,為什麼不乖乖等我回來就好?讓歐逆又回去載你一進到家門容仙就轉過身質問星伊

 

不是我的錯啊,是惠真他們餓了要去吃消夜,所以現場只剩我一個,歐逆才過來載我的星伊委屈的說著

 

幹嘛不先跟惠真他們去吃消夜,我很快就結束了,在過去找你們不是很好嗎?” 容仙還是有些生氣星伊這樣麻煩別人

 

那還不是因為我的宵夜在這裡星伊也有點賭氣的說著,後者聽到愣住了

 

我的宵夜,我想先去洗澡….還是你要一起洗呢星伊說著說著臉也湊到容仙面前,惡魔般的話語差點讓容仙陷了進去

 

變態!!快去洗拉容仙邊打著星伊邊說著。星伊笑笑的進房拿了衣服去洗澡

 

 

/

歐逆,我好了星伊邊擦著頭髮邊進房

 

恩恩,換我容仙關閉手機說著

 

歐逆在看什麼?”星伊坐在容仙身邊說著

 

今天晚上的表演,看有沒有出錯。但今天鏡頭有點奇怪,我看得有點暈

 

我看過了,今天的你除了有些地方犯規,唱歌的部分都沒問題星伊將濕漉漉的頭髮靠在容仙胸前往上看著他。

 

哪裡犯規阿容仙輕撫著星伊的頭問著。後者沒有回答直接上前吻住容仙的唇

 

..” 容仙被星伊整個壓在床頭,星伊怕容仙撞到頭,一隻手扣住容仙後腦。

 

等星伊親夠了才放過容仙 眼神犯規、撩髮犯規、撩木木犯規、不穿好衣服犯規、撩的我心癢癢,大犯規。不多吧,歐逆今天真的很棒聽著星伊一一細數著自己做的事,最後再來個反諷調侃自己,不禁笑出聲

 

笑什麼

 

我們星阿真的只有五歲呢!!我每次跳舞的眼神都那樣不算犯規,我本來就習慣撩頭髮,不是犯規,我再怎麼撩木木也沒有你撩好嗎?你才犯規!!” 說到這裡還敲了星伊一記腦門

 

..衣服呢,還有我呢聽到這裡,容仙笑得更開心了

 

衣服是我挑的嗎?只是在跳舞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下去,我就索性放他自由罷了。我是專心在舞台上好嗎?不算犯規

 

至於你…..我不是天天都在犯規嗎容飯星兒容仙軟軟的語氣加上魅惑的一笑,最後一句像愛神的箭狠狠的刺進星伊心裡「心動!!!」。星伊一個翻身將容仙壓在身下 歐逆果然是推拉高手呢…..” 星伊鼻肌升天的看著身下的容仙,說完便往容仙脖頸進攻

 

!!文星伊我還沒洗澡啦…”容仙邊說邊推著星伊

 

只要是容仙,我都接受說完又往容仙敏感的耳朵移動

 

可是,我很髒你讓我去洗一洗啦…..” 容仙又更用力地推了推星伊,他不想自己髒髒的讓星伊碰。

 

歐逆那你快點去洗香香,我想要你…” 突來的直球讓容仙差點打破自己原則。星伊說完便起身順勢拉了容仙一把。

 

歐逆,你先去洗,我等等幫你拿衣服過去

 

恩恩好。別拿一些很奇怪的啊!” 星伊突來的好意讓容仙害怕

 

才不會咧

 

 

/

星阿,我衣服你拿了嗎?”

 

放在外面了容仙打開門,稍微摸了摸,抓到衣服後便又關起門,聽到關門聲星伊便偷笑了幾聲。視線又移回手機上今晚的容仙。

 

真美!真性感!!” 星伊邊看邊感嘆著。這裡再回去看一次手也同步讓影片往回跑。不行,還得再重播一次說完影片又回到剛剛的畫面,就這樣在容仙穿衣服的過程中,容仙近拍的畫面星伊看了不下十次。

 

!!文星伊,我不是說不要拿很奇怪的衣服嗎?!”

 

哪有很奇怪@@”

 

那你說,這衣服你怎麼拿到的?”

 

….我跟造型師歐逆借的星伊滿意的再看了一次跟手機上一樣的容仙。少了外套的遮掩看起來更迷人更性感了。

 

我說過了看是給木木的福利脫,是我的權利星伊放下手機緩緩走到容仙面前。

 

你要幹嘛容仙下意識地遮住胸前

 

幫你吹頭髮,今天趕場,你也累了,讓我來幫你服務吧….” 星伊的笑容裡有著容仙看不出的情緒,這其中的涵義也只有星伊一個人知道了

 

星伊乖乖地幫容仙吹著頭髮,只是冰冷的手指時不時不小心的觸碰到容仙的肌膚,讓容仙原先洗好澡暖和的身體變得越熱。

 

歐逆好了

 

謝拉容仙剛要起身,星伊便壓住容仙

 

….” 星伊讓容仙整個人帶椅子轉向自己。眼神散發的炙熱及慾望再笨的人都看的出來

 

歐逆穿這樣真的很性感呢…” 隨著星伊的話語,眼神也在容仙的身上來回打量著,被看過的每個地方就像被點了火似。星伊向前親了一下容仙的額、鼻、繞到一旁的耳,沿著曲線來到頸鎖骨一點點輕柔的觸碰,讓容仙有些發癢的呻吟。但當他回過神時,星伊不知道從哪生出兩條絲巾將自己的雙手各綁在扶手上

 

….”

 

歐逆今天不乖,不要以為我跟惠真不知道你們是故意的。被說中的容仙有些驚慌的看著星伊

 

歐逆我說了,今天讓我來服務你說完星伊又拿出一條絲巾矇住容仙雙眼。綁好後,便一頭埋進容仙頸間,貪婪的汲取容仙身上的味道。少了最重要的視覺,讓其他感官的感受瞬間放大,隨著星伊從頸間到耳朵最後在胸前肆意狂舞著,容仙的身軀也越發僵硬,像繃在弦上的箭。

 

….星阿我好難受….” 少了視覺加上被綁緊的雙手讓無助的容仙比平常更快有感覺,而感覺也比平常大上好幾倍,全身發燙著,希望星伊能趕快解救他

 

可是我今天看歐逆這樣撩木木也很難受呢……”星伊聽到容仙的呼喚,回到容仙耳朵旁輕聲地說著

 

下次不會了….給我…” 容仙邊說邊扭動著身體想緩解異樣感。

 

但是,我還想欺負你容多妮…” 說完星伊便來到只有穿著內褲的秘境前,自己還沒動手就有些痕跡,讓星伊興奮了起來。

 

我們容多妮很興奮哦….” 說完輕輕觸碰了秘境一下 ….” 容仙整個人抖了一下

 

文星伊!!” 就只有自己被欺負,容仙不滿地喊著

 

歐逆,生氣了?” 星伊邊輕撫的秘境邊在容仙耳邊說著

 

星伊….我下次不會了拉不生氣了好嗎…” 身體的異樣感讓容仙語氣帶點哭腔。星伊解開了綁住容仙雙手的絲巾,輕輕拉著容仙起身….

 

容多妮我的多妮真的好美星伊環抱著容仙,吻住了因為熱而微啟的唇

 

….….”獲得自由的雙手攀上星伊的脖子,兩人緊緊抱著彼此捨不得分開,星伊慢慢將容仙帶到床上,看著身下人覆著絲巾穿著性感讓容仙多了點神祕感,也讓星伊更想快點解開這個潘朵拉的寶盒。

 

星伊溫柔的脫掉容仙身上的束縛,看著因剛剛挑逗而挺立的堅挺,低頭含住了一邊 哈阿….” 容仙一聲驚呼,看不見讓他更加敏感。

 

星伊在胸前玩弄著兩顆渾圓,一手慢慢向下在腹部輕輕的磨蹭著,一連串的動作讓容仙弓起身子,手腳捲曲著。

 

星伊的唇沿著曲線漸漸往下,在腹部停留了一下後,便到了秘境,隔著遮蔽物親吻著,像是對待著易碎物般的溫柔

 

….” 這已經不知道是今晚第幾次自己這樣喊著星伊的名字了,身體的火越燃越大….理智線早已接不回來,容仙只知道他現在需要文星伊,那個一直在挑逗自己的文星伊。

 

星伊扯下遮蔽物後,在容仙外圍輕輕舔舐著,慢慢地進到裡頭,看著興奮的秘境收縮著,文星伊不想管懲罰了,現在不動就是在懲罰他自己。

 

一口含住秘境,惹來容仙好聽的呻吟聲,星伊知道容仙已經完全興奮,不溫柔的在秘境裡肆虐著 哈阿….哈阿….還要….….” 容仙不滿足地抱著星伊的頭。星伊也賣命的玩弄著秘境,源源不絕的水流流進星伊嘴裡,星伊帶著愛液回到容仙面前,吻住容仙,讓愛液在兩人口中蔓延。星伊稍微扶著容仙的頭將在其後腦勺的結解開,並將那遮住容仙迷人眼睛的絲巾仍到一旁。

 

容仙稍微適應著光線後便看著星伊皺著眉跟自己接吻,伸手撫平那好看的眉頭

 

星阿…” 趁著喘息的空檔。

 

容多妮是我的,只能是我的,我不想跟任何人分享,木木也是星伊突然像小孩子一樣的抱怨,讓容仙又心疼又覺得可愛,雙手捧著星伊的臉

 

我是你文星伊的,是你文星伊一個人的說完主動獻上自己的唇,兩人的舌緊緊交纏在一起。星伊原先在胸前的手也滑到秘境前跟著水流輕鬆的進入了。

 

 

星伊給我…”

 

!” 說完星伊便開始加速,引來容仙陣陣的嬌喘聲,雙手緊緊抱著星伊,身體過於的敏感,讓容仙漸漸達到頂點,星伊感受到容仙越來越緊繃的身軀,知道容仙快到頂點,在每次的加速中觸碰著內壁的凸點

 

阿阿阿..哈阿星伊阿….” 跟著星伊的名字,容仙身體也跟著鬆軟,無力的癱在床上,胸口大力的起伏讓星伊知道容仙這次花了很多力氣…..

 

你要負責….” 容仙喘著氣無法說完一句話,只能用手輕輕比著自己身下

 

我會負責。辛苦了,我的容多妮星伊輕笑一聲在容仙額上一吻。便到浴室拿了毛巾,輕輕擦拭著還有些敏感的秘境。

 

回到房內拿了新的睡衣幫容仙套上後,也躺回床上抱緊懷裡的人。

 

我還以為你會繼續讓我穿那件容仙轉過來面對著星伊說著

 

我也想,但造型師歐逆千交代萬交代不能弄壞衣服,我才幫你換回來的星伊一副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表情說著

 

你這傢伙!!” 容仙哭笑不得的看著眼前的小少年文星伊 還吃醋嗎?還生氣嗎?”

 

不吃醋了,不生氣了。容多妮,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眼神充滿熾熱的看著容仙,後者用手遮住星伊的眼睛

 

我知道,別在那樣看我,好危險….我也愛你,我的星兒在星伊唇上一吻後,容仙便累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