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起床囉,我早餐準備好了。星伊準備好後回到房間叫醒睡美人。

 

再一下下一下下就好嘟著嘴閉著眼軟軟的說著

 

好~你要睡多久我都陪你好嗎?星伊說完也往床上躺一點也不像平常的他,這倒讓睡美人嚇醒了

 

星你怪怪的!跟平常不一樣!容仙轉過身趴在星伊身上說著

 

讓你多睡一點也不好嗎?星伊苦笑的說著

 

“⋯也不是不好但就哪裡怪怪的,說不上來!容仙邊思考邊輕輕撫摸著星伊的臉頰,跟自己的相比,星伊的臉頰稜角分明。

 

我偶爾也想偷懶一下陪陪我女朋友不行嗎?金醫生星伊拉住在臉上作亂的手,將容仙整個人抱緊

 

嘻嘻!當然可以啊文警官!容仙對於星伊說出這樣的話總是特別開心

 

那金醫生今天有刀要開嗎?

 

⋯⋯有一個,下午要開。

 

那金醫生可以請別人幫忙嗎?

 

???什麼???

 

金醫生今天願意蹺班跟文警官出去約會嗎?”星伊稍微低下頭神情認真的看著容仙,雖然是問句但語氣不容拒絕

 

這不像你會說的話怎麼了嗎?容仙皺著眉抬起頭看向星伊

 

你想太多了,可以讓我任性一次嗎yepa”

 

文星伊,我們說好不對對方隱瞞的!容仙嚴肅的說著

 

我知道~~我只是覺得剛抓完犯人想出去放鬆一下而已。

 

那好吧,我打個電話問問有沒有人可以接!

 

”YA~我幫你找衣服!!星伊整個人跳起來開心的翻箱倒櫃著

 

聽到萬年不休的金醫生要休假,電話另一頭的驚訝連星伊都聽到了,也順便聽到了最近沒什麼大刀,可以休個三天左右。

原本還在衣櫃前的人瞬移到容仙面前,用身體表現著三天很好三天很棒三天萬萬歲。原本還在猶豫的容仙看到星伊的浮誇的動作也笑笑地回那就三天吧。電話一被掛斷,星伊便緊緊的抱住容仙,怎麼抱都抱不夠。

 

文星伊小朋友,你確定酒退了?你今天怎麼這麼黏人啊?!” 容仙笑看著掛在自己身上的人。

 

當然退了,我知道有人幫我喝了解酒液,還知道有人主動哦~~” 星伊那曖昧不明的笑,讓容仙染上一層紅暈。

 

我要去上班了講不過的人只好出此下策。

 

阿阿阿阿~~我錯了,我主動,我主動撲倒歐逆,主動親上歐逆,主動脫了歐逆衣服,主動唔…”星伊話未說完,容仙便趕緊用手摀住前著的嘴。星伊也只是笑笑的,因為他說的剛好都反過來了

 

容,你先去整理行李,我也打去警局請假說完星伊便走出房門。

 

 

/

是,我知道,會在時間內抵達機場的。星伊掛掉手機深深地嘆了口氣。一轉過身便看到拿著兩套衣服站在房門口的容仙,整個人嚇了一跳。

 

你整理好啦?” 星伊趕緊收起慌張,笑笑地說著。

 

你要去哪?不是說不能有秘密嗎?你到底隱瞞我什麼?!” 容仙原本拿著衣服想詢問星伊意見,一出房門還未說話便聽到機場,整個人都不好了。

 

你聽我說…”星伊趕緊上前,握住容仙雙臂。

 

我不是不跟你說而是還想不到怎麼跟你說…”

 

昨天聚餐的時候,局長突然跟我說要我到國外培訓一年...回來就能升職但我想到我要離開你一年心就好痛好痛,離開這句話我真的好難好難說出口…” 星伊越說頭也越低,聲音也多了幾分哽咽。

 

聽著的人又何嘗不是呢

 

所以...今天才說要出去玩...所以昨天才喝那麼醉..." 聽到容仙聲音不對,星伊抬起頭,眼前的人已不知覺的掉下眼淚。星伊心疼的抱緊容仙,眼角的淚也忍不住的滑落。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爭取多一點時間陪你…”

 

離別之前,我們一直在一起吧!星伊驚訝的看著容仙,他的容仙一直都是個以工作為主的人,讓她請三天就覺得是大幸運了到離別前還有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

 

你確定?

 

嗯,等你離開後我在投入工作也不遲,但現在我只想你陪我!

 

好。我先去警局將案子最後手續辦好,然後我們就消失一個禮拜好嗎?

 

嗯,那我也去醫院交代一下工作。

 

我送你去!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