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隊長,DNA檢驗報告出來了,找到相符者。”

“我看看” 星伊原先還埋在資料夾裡的腦袋,ㄧ聽到這好消息立刻站起身拿過文件

“這兔崽子,給我找出他現在在哪” 星伊用手指彈了彈照片上男子的腦門

“是”

星伊看著文件上的資料

「韓冬根 28

 工作經歷 Tinos pizza

                  法森小館

                  米里飲料店

                  木。17 BRUNCH

                  不夜天夜景咖啡廳

                  猛男咖啡館

每個工作經歷長至半年,短至3個月

家裡有ㄧ年邁父親,撿拾回收販賣生活。

 

星伊看完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拿起被害人的資料…「果然…」

 

“原來是這樣…” 星伊的眉頭終於稍稍舒緩了點,花了點時間比對了一下兩邊的資料,星伊大致上也知道犯人下個目標可能是誰

 

/

“組長! 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是要調動人馬還是要經過”組長”同意才行

“怎麼了?

“強暴犯案件,有了新的線索,我需要調ㄧ組人馬保護下一個被害人”

“哦?真的?去寫申請單過來” 這是星伊進來後,組長第一次抬頭看他

“組長…申請單是你要填的…” 星伊心中無限白眼,讓你填個申請單很難嗎!?

“對!!!”組長從身後的幾個櫃子中打開了一個櫃子拿出一張單子遞給星伊

“來,寫一寫,我在檢查” 星伊忍住想打爆眼前這廢物的情緒,伸手拿過

“好” 說完便轉身出去

 

「我一定要站的比你高,廢物」星伊氣呼呼的坐回自己位置上開始寫著申請單

 

/

“小隊,我們找到人了” 兩個下屬回到辦公室內說著

“好,把地址給我,派一組人馬去跟著他,別打草驚蛇,一有問題隨時通知我”

“是!

 

星伊將申請單寫好後,拿進辦公室給組長,那傢伙也只是瞄了幾眼就蓋章了…

看在輕鬆過關的分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星伊又看了看資料,可以鎖定下一個目標,但是也只能鎖定店家而不知道是誰…只能看看犯人會不會帶我們去找到被害人…

 

/

“金醫生,今天這麼早下班阿? 到護理站簽名準備下班的容仙遇到早上一起巡房的小護士

“是阿,晚上有事情”

“約會嗎? 另一名護士像是嗅到八卦的味道,驚呼了一聲

“恩…也就跟朋友看個電影哪算的上約會” 想到他家文星伊,容仙嘴角不自覺上揚

“金醫生…但你的表情怎麼比較像跟男朋友出去阿…” 小護士笑咪咪的看著容仙

“想太多了你們~~ 我先走啦,辛苦了” 容仙捏捏小護士的臉,說完後便趕緊離開,怕再不離開會越來越多問題的

“金醫生辛苦了~再見”

 

“你覺得金醫生會是約會嗎?? 容仙一走,兩個護士便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我猜八九不離十阿,不過金醫生這麼完美的女人,要能配的上他的也不多”

“也是,但我就覺得文警官很適合金醫生,兩個人都超完美” 小護士羨慕的說著

“說不定他們早就在一起了,文警官每次來醫院不都會找金醫生嗎,受傷了也只讓金醫生負責”

“對欸…根本郎才女貌阿…不過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接受女女戀…”

 

「嗶 嗶」

 

“好了,不說了,5402的客人又要鬧了…” 小護士看著閃爍的燈,嘆了口氣後便往病房移動。

 

 

/

[星,我到家了,你回來小心開車 ─容]

 

原本還在思考該怎麼來個甕中捉鱉的星伊,一看到訊息便鼻肌升天,趕緊在寫個大概後便收拾收拾,準備回家見美人。

 

“小隊…你要下班了嗎? 東弟一安排好人馬要回辦公室向星伊回報,便看到星伊已經在整理了

“恩恩,晚上有點事,記得,有任何情況隨時call我”

“好”

 

 

星伊一回到家便開始搜尋著他家yepa蹤影,最後在房裡的浴室聽到流水聲,嘴角一勾,星伊先脫下制服後便悄悄的打開拉門走了進去,裡頭一片霧茫茫,容仙背對著門淋浴,嘴裡還哼著歌,完全不知道危險即將來襲。星伊忍住笑從背後突然抱緊容仙…

“阿~~~~~色狼!!色狼!!色狼!!小偷!!壞人!!竟敢闖進來不要命了你,看我的厲害!!! 容仙邊大喊著邊暴打星伊,最後來一記過肩摔把星伊整個人摔在地上,整個動作一氣呵成,星伊來不及表明身分就躺在地上痛苦的喘著大氣

“容…咳咳…好痛!!好痛阿…容…” 星伊摀著被打的地方呻吟著

“星?是星嗎? 聽到地上傳來熟悉的聲音,容仙才緊張的蹲下身,因為近視的關係容仙洗澡基本上是看不到的,只能靠觸覺來確認

yepa…你的過肩摔又更進步了” 星伊稍稍微坐起身靠在浴缸旁,緊閉著眼等著疼痛自己慢慢消失

“呀!!文星伊,你...你沒事幹嘛闖進來拉…我以為…我以為是壞人嘛…” 容仙趕緊上前檢查星伊的傷勢…

“我…我好痛…嗚嗚”

“你先坐起來” 容仙把星伊攙扶起來讓他坐在浴缸旁,自己則趕緊沖洗好身體,裹上浴巾,扶著也濕透的星伊出去

“坐好,笨蛋” 容仙背對著星伊套上簡單的衛衣跟短褲後,便拿出醫藥箱。

“嗚嗚…yepa…好痛…” 星伊皺著眉一副委屈的樣子,容仙抬起頭就看到一隻滿腹委屈的小倉鼠,搞得自己哭笑不得

“說!為什麼要偷跑進來”

“我…我想說順便一起洗阿…”

“那幹嘛不出聲?

“我…我想給你驚喜…”

“你是想給我驚嚇吧你!!! 說完還敲了一下星伊的腦門,後者吐了吐舌

 

/

“我們晚上去吃什麼好呢? 看容仙不太生氣,星伊又開心的說著

“辣炒年糕,好久沒去阿姨那邊吃了”

“好阿,然後再去安老闆那邊買杯奶茶”

“好阿~~ 容仙幫星伊擦好痠痛藥膏後,起身拿了套衣服給星伊

“你穿” 星伊舉起雙手朝向容仙

“你是小朋友嗎你? 容仙回過頭無奈的看著小倉鼠瞇著眼笑笑的看著自己

“對!我是文五歲” 邊點著頭邊用他那像極小新的聲線說著

“真是的! 容仙幫星伊身上的衣服全脫了,再將乾淨的衣服一件件穿回星伊身上

“去外面等我,我穿好就可以出發了。” 容仙回到衣櫃前開始思考要穿什麼

星伊低下頭看了看自己 “我覺得白色襯衫加牛仔褲然後再搭配球鞋”

“為什麼是球鞋? 容仙一邊問一邊將星伊提到的衣服拿了出來

“因為你每天上班都穿高跟鞋,也該讓腳休息了”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