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仙用身體回覆著星伊的話,星伊也緊緊抱住容仙,兩人越吻越烈,此刻容仙稍稍離開星伊的唇。

讓我看看你想要怎麼要我?” 容仙又露出電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星伊嘴角一揚一個使力就把容仙整個人抱到自己身上,惹來容仙一陣驚呼。

星伊讓自己靠著衣櫃,一手撐著容仙一手迅速的解開束縛,嘴唇沿著鎖骨到肩膀,用嘴緩緩的讓肩帶滑落,回頭沿著山丘邊緣吻著,一口含住整個山峰,肆意的挑逗著頂端

哈阿…” 星伊攻占山頂同時也拉下身下的最後一道防線。依偎著已足夠濕潤的花徑直頂花核……

一聲悶哼兩人緊緊抱著彼此,久違的碰觸讓兩人意猶未盡,久久無法自己………

 

/

還好嗎?” 星伊將容仙抱回床上,將凌亂的髮絲歸位

…” 星伊在容仙額上一吻後,便到浴室準備熱毛巾。回到床上擦拭著容仙的身體,整理好自己後才回到床上抱著容仙。

 

你手怎麼在抖…” 容仙感受到在自己腰上的手指微微發抖

沒事…”星伊趕緊握緊右手以防再抖

怎麼了?” 容仙睜開眼睛擔心的也握上再發抖的右手

剛剛那姿勢可能有點超出負荷了…” 星伊幾乎是紅著臉說完的,堂堂重案組小隊長,竟然因為這件事手發抖,說出口自己都會笑

噗赤─辛苦了,老公~ ” 容仙整個人翻身壓在星伊身上,用著撒嬌的語氣說著

 

“…那句「老公」對星伊來說像是打了腎上激素,一個翻身壓住容仙又是一陣熱吻,兩人吻的深沉像是要把對方嵌入自己身體似的

容仙也不示弱的再把星伊壓回去,星伊溫馴的躺在下面一手摟著容仙的後頸,一手在光滑的後背上摩娑著

 

kakao

 

聽到床頭櫃傳來的聲音,容仙下意識的去拿了手機。

誰傳給我?” 星伊看到拿的是自己的手機,猜想應該是警局裡的人

 

!!!!!!!!!” 容仙整個人跳起來帶著怒氣大喊

怎麼了??” 星伊一臉不解,驚慌的趕緊坐起身

你還敢問我怎麼了?!!你為什麼劈腿!!!”容仙不顧自己現在一絲不掛,拿著手機再星伊面前大罵瀕臨尖叫

劈腿?!?” 星伊錯愕的比著自己?! “我怎麼可能劈腿?!你到底看到什麼?” 星伊緊皺著眉拿過手機一瞧

 

「睡了嗎? ─小咪咪」

星伊臉上一陣青一陣白的,思考一下這女人到底是誰

?!原來喜歡的口味變了是吧,你!!!你這傢伙!!你明明知道我最討厭什麼!!” 說完在星伊身上暴打了幾拳

誤會阿!!!這是買家拉!!!” 星伊被打的疼到趕緊揉揉自己

拿來!!” 容仙邊說邊搶過星伊的手機 就讓我看看是不是買家?!”

 

「你是誰?你憑什麼跟他這樣講話! ─星伊」

??? ─小咪咪」

「你為什麼這麼晚傳訊息過來? ─星伊」

「想問你能不能再算便宜一點,預算不太夠,拜託~ ─小咪咪」

 

天阿!!!” 容仙最討厭這種愛裝可愛,尤其又是對著自己裝的人星伊有種今夜不好眠的惆悵感

文星伊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不然就分手!!!!”

我說拉他真的是買家他是汪汪的朋友阿…” 星伊滿腹委屈的縮在床頭,容仙打起人也是超痛的

買家?!買家會問你睡了沒?你再狡辯阿!” 容仙氣的又是一輪暴打

痛拉你別打了是真的拉好痛…” 星伊一邊躲一邊喊著

你要逃去哪?他的懷抱嗎?平常不會手抖的人,今天竟然手抖,我看你根本使用過度吧!!” 容仙邊說邊站起身將衣服穿回去

容,我沒有,真的拉!!你不相信你去問汪汪,他說他朋友想要買娃娃…”

買娃娃為什麼要用KAKAO?你明知道…”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也是猶豫很久才加的,他說他不常用SNS,然後一直想殺價…”

你給我等著容仙氣呼呼的走到星伊旁邊抬手,星伊以為又要被打,整個人縮成一塊,容仙拿起手機撥給汪汪,也不管現在已經凌晨1點了。

 

/

「文星伊,你最好有事找我,不然我要掛電話了」

「汪汪,我是容仙,現在清醒過來,我有事要問你。小咪咪是誰? 一聽到是容仙的聲音,汪汪整個人從電話的另一頭跳了起來

「容仙阿~怎麼了?

「說,小咪咪是誰?

「他看到星伊PO的娃娃想買阿,所以我就給他星伊帳號讓他們去處理阿」

「買娃娃有需要凌晨一點傳訊息問睡了沒嗎?你最好解釋清楚,不然你會看不到文星伊的」 說完還瞪了一眼在床上微微發抖的人

「什麼?!我馬上處理,把星伊留下」 說完汪汪便掛斷電話。

 

容仙你要幹嘛…” 星伊眼睜睜看著容仙把自己的衣服全部給丟了出來,還拿出行李箱,容仙不說話自顧自的打包星伊的行李

容仙,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沒做對不起你的事情...真的...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傳那個給我我只愛你一個阿yepa…”

 

kakao

「我聽汪汪說了,不好意思造成你們的困擾我只是現在剛好有時間所以才問你男朋友睡了沒有,想跟他討論價錢,然後約地點面交但我不是有意要害你們吵架的... ─小咪咪」

「討論什麼價錢,要就買不要拉倒,現在你要還是不要? ─星伊」

「我買我買,原價就好 ─小咪咪」

「明天去給我匯款,匯完錢後,去找汪汪拿貨,聽懂了沒? ─星伊」

「好,明天一定去匯 ─小咪咪」

處理好後,容仙將手機丟回去給星伊,好險星伊有練過,手機差點在地板了。

 

/

容仙…yepa…不生氣了好嗎?” 星伊唯唯諾諾的爬到容仙旁邊,但又不敢太靠近

!沒事賣什麼娃娃確認不是劈腿後,容仙氣稍微消了一點

我們家娃娃太多了,所以想說賣一點點,多個零用錢也好…” 星伊越說越小聲,暗罵自己幹嘛沒事想這個怪主意搞死自己

 

容仙深呼吸了幾次轉頭看向星伊,準備伸手時卻發現星伊緊閉雙眼身體縮了一下,看的容仙一陣心疼

我應該相信你的只是…”

我知道...我知道你被傷害過,所以對這種事特別敏感,是我不對,不應該沒跟你說的…” 星伊不是不知道容仙為什麼會爆炸,之前的那一段感情讓他有了陰影,也因為這樣,自己堅守著決不亂加女生,就是為了給眼前他心愛的人一個安全感。

過來…” 星伊再往前挪了幾步,容仙張開雙手環抱住他,輕輕的摸摸星伊的頭

對不起,我知道你不會那樣對我的,只是安全感作祟…” 話還沒說完星伊便吻住容仙,不帶任何情慾,輕柔而飽含溫暖的吻

…”

這裡,除了你,容不下別人了。星伊拉過容仙的手放在自己左心房上

金容仙,我愛你

謝謝你。

 

/

“yepa…我們可以睡了嗎?” 星伊忍不住睡魔侵襲,兩人坐在地板也一陣子了

~我要抱抱看著ㄧ臉困樣的星伊,容仙也終於笑了。星伊一聽到可以睡覺,便抱著容仙回到床上了

“yepa…衣服你要負責…” 星伊在閉上眼前突然想到自己的衣服被丟成那樣

抱歉,我明天會把他整理好。容仙壓著星伊在他臉上一啄,在耳邊輕聲說著我也愛你兩人滿足的緊緊抱著對方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