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隊長,這是我們查到的資料

今天晚上進行埋伏,大家準備一下

!” 星伊回到辦公桌,開始佈局晚上的埋伏。

 

/

小隊長,大家都準備好了晚上九點星伊小隊的所有隊員都整裝待發,就等星伊一個指令。

就剩下三個目標,裡頭就「木。17 BRUNCH」,最不可能。剩下兩個,為了以防萬一,艾斯跟東弟你們在「法森小館」埋伏。泰哥跟MAX你們跟著我去「不夜天」待著。這次一定要把人抓到,知道嗎?”

是,遵命!”

兩組人馬分別開了三台車,星伊自己開一台。

 

/

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出現,大家繃緊神經"星伊在自己車上用對講機說著。

!”

 

就這樣等了2小時,時間已經來到11點。

隊長,我是艾斯,法森已經關門了。我們還要等嗎?” 另一組人馬打來報備狀況。

裡頭有幾個女生?”

“2

你跟東弟各跟一個注意安全

收到

 

/

隊長,你看兩點鐘方向,那個人是不是韓冬根靠近不夜天咖啡館陰暗處,果真有一個男子鬼鬼祟祟。

先靜觀其變星伊撫摸著脖子上的太陽項鍊說著。

隊長,有一個女孩子走出來了,而且他好像往那個男子方向移動。

下車,不要被發現了。星伊聽到後也確認一下狀況。

!”

走吧,我的小太陽。星伊親吻了一下脖子上的項鍊後,也開啟車門往咖啡館移動。

 

三人靠著許多汽車的掩護,越來越接近目標。

 

/

怎麼突然跑來找我??” 三人躲在可以聽到兩人對話的地方,剛好晚上不容易被發現。

就想問問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為了這個跑過來??太無聊了吧,在電話講就好啦

那你是有還是沒有?”

有啊!!就只是要確定這個??” 那女孩還是覺得不可置信。

為什麼為什麼…?” 男生像突然變了個人,開始低語著。

! 冬根阿,你幹嘛呢?怪可怕的?” 女孩下意識地後退了幾步。在一旁的星伊一聽到是韓冬根的名字後,便傳了封訊息給艾斯,讓他們趕緊過來。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韓冬根不顧女子的呼喊,自顧自的碎念著。

!韓冬根,你你再不理我,我要回去囉女子也察覺到韓冬根的異樣,想趕緊逃離。

不准!不准走!” 韓冬根一看到女子轉身,便抓住她的手。

!!你要幹嘛啦?!” 女子的聲音開始顫抖著。

你只能是我的!!不准你跟那個人走。我愛你啊,小恩。男人的力氣還是大過於女人,一個使力便把人拉進懷裡。

 

/

小隊長…” MAX輕喚著星伊,想詢問是否該出手。

在等等…” 星伊知道該出手,但是他想等到罪證確鑿。

 

!韓冬根你在幹嘛!!我說我有男朋友了,你再這樣我要叫囉!!!” 小恩死命的想掙脫開來,但不一會工夫,已經被韓冬根給綁住雙手。

不准!!不准你叫!!” 說完韓冬根又從口袋拿出一塊布,塞在小恩口中。

…” 小恩慌的流下眼淚,此時小恩的手機也響了起來。

是誰?!到底是誰!!為什麼要破壞我們呢??” 韓冬根像是發了瘋似的,將手機踩在腳下,用力地踩踏了好幾遍。小恩睜大眼看著韓冬根的所作所為,突然想起這幾天新聞報導的強暴命案...頓時眼神空洞自己難道也要成為下一個了嗎

 

好了,這樣就不會有人來拆散我們了?” 韓冬根說完露出猥瑣的笑容看著小恩。手也開始褪去小恩的制服。

…” 小恩邊哭邊叫著。

 

/

泰哥,你待會從另一邊過去,以免犯人跑了,MAX跟著我,切記,別傷到人質。星伊看了一下環境,開始分配任務。

收到!” 星伊一發現已經沒了女子的聲音後便用手勢表示行動。

 

反正犯案的也就韓冬根一人,星伊馬上衝到巷子口,拔出配槍大喊:別動!警察!

看著前面的人果真停止了動作,星伊緩緩地往前移動。

我是不會讓任何人拆散我們的,你等等我啊,我處理一下韓冬根愛憐似的摸摸小恩的臉,輕聲細語的說著。他在等他在等後頭的星伊再往前一點,進到他的攻擊範圍內。

慢慢地站起來,雙手舉高過頭。動作!"星伊站到定點後便停止不動,他也不知道韓冬根身上是不是還有凶器。

警察先生,我跟我女朋友在辦事,你怎麼就闖進來了呢?”

閉嘴!!韓冬根,我以現行犯的罪名逮捕你星伊示意MAX趕緊將人銬起來。

MAX一靠近韓冬根時,那人突然從身前拿出一瓶東西,就往MAX身上潑。

星伊看到趕緊將人拉回來,但MAX身上還是被潑到不少。只見衣服開始慢慢被侵蝕。

我的手阿斯~~好痛…” 手上也跟著被侵蝕。

人渣!!!” 星伊將MAX拉到身後,一拳打在韓冬根身上。只見那人被打了還笑得出來。

我不打到你媽認不出來,我跟你姓星伊用槍柄狠狠揍了韓冬根一拳。原本在另一邊等待的泰哥聽到聲音也趕了過來,便看到被小隊長壓著打的韓冬根,還有在一旁表情痛苦地MAX。泰哥趕緊叫了救護車。

趁著韓冬根還在承受疼痛時,星伊趕緊將人銬了起來。讓泰哥顧好犯人後,星伊趕緊到小恩身旁,幫她解開被綁起的手,檢查傷勢。

你沒事了小恩一回過神便開始大哭著。

因為小恩休息時間已經到了,卻一直找不到人,聽到巷子有聲響而跑過來的便是小恩的男朋友。看到自己的女朋友衣衫不整,嚇呆了。

你過來一下星伊也看到在巷子口的男孩身上穿的跟小恩一樣,應該是同事吧。

你是他的同事嗎?”

我是她男朋友男孩臉上緊張的神情表露無遺。

那就更好了,顧好自己的女朋友,救護車很快就到了

 

/

“MAX,你還好嗎?” 星伊來到MAX身旁檢查身上的液體。

小隊!別碰我,我懷疑是硫酸。” MAX一看到星伊想伸手,趕緊躲開。

這傢伙!!!” 星伊咬牙切齒的瞪著被壓制在地還在狂妄大笑的人。

忍一下,車子快到了。

 

 

因為救護車及警車的到來,本在悠閒欣賞夜景的人也都紛紛過來湊熱鬧。

幫我送到世心醫院星伊將小恩跟MAX一同送上車,韓冬根則是被警車押了回去。泰哥跟星伊則開著車跟著到醫院。

 

艾斯,你們先回警局,我請人將犯人押回去了,顧好他,剩下的等我回去再說星伊一邊開車,一邊分配著任務。

收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