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歐逆...第一次看你這麼緊張一個人”醫護室剩下華沙跟頌樂,華沙看著緊皺眉頭的頌樂說著

 

“我也不知道,但是看到她趴在車窗的那瞬間我的心揪了一下,真..你說..我這是怎麼了”

 

“歐逆…別喜歡上她,你知道的,你們不能在一起,他可是你的執事…”

 

“我…我喜歡上她了嗎?...我們才相處多久啊…”頌樂覺得華沙的說法很可笑

 

“歐逆..喜歡跟時間無關,感覺對了就會喜歡…”站在門口一會的輝人聽到了華沙跟頌樂的最後兩句的對話,心一驚「互相有意卻因為身分…也真是苦了自己...

 

“華沙小姐,頌樂小姐,我把晚餐推過來了,你們坐一下”華沙拉著頌樂到旁邊的椅子上坐著,醫護室沒有像一般的餐桌,只有小茶几,兩人也顧不了這麼多將就坐在沙發上。

 

“華沙小姐,這邊是你的,頌樂小姐,我請大廚幫妳煮了點粥,多少吃一點好嗎”輝人看著兩人安靜地吃著飯,眼神飄向在一旁的星伊「有人很擔心妳,你還不快醒來」

 

“歐逆,你不回去休息嗎?

 

“恩,我想多待一會”華沙走到頌樂身旁低語著“歐逆,記住我說的,注意自己..早點回去吧”說完華沙跟輝人便離開了房間

 

“輝,今天到我房間睡”華沙進門前喊住了準備離開的輝人

 

“小..小姐..不好吧”輝人有些詫異

 

“這是命令” 不為什麼...今天特別想有人陪著罷了。華沙心想著

 

“好,我知道了,我回去整理一下馬上過來”輝人點頭示意後便回到休息室

 

/

 

“呀你這傢伙,快醒過來吧!要讓我等多久,有執事離開主人身邊這麼久的嗎,是你要照顧我欸,怎麼換你躺在這裡”頌樂握著星伊吊點滴的手專注的看著他,看著看著頌樂的眼睛也緩緩閉上了

 

 

 

“華沙小姐…”輝人穿著執事服進到華沙房間,看到一旁已經鋪好床單的沙發床。

 

“恩”華沙穿著一襲薄紗睡衣半躺在床上,手裡拿著一本書,戴上眼鏡的他多了一點慵懶感。

 

“你們….應該不是普通執事吧…”

 

“我們…我們是懂比較多的執事”輝人對於華沙問這樣的問題不感到意外,今天下午為了逃離可是該做的都做了,只是還是沒有想到一個好的說法

 

“哦~是嗎?”華沙從床上緩緩的走了過來,坐在輝人旁邊,盯著輝人

 

“你說,妳們只是懂比較多的執事阿~真的不是…像保鑣那樣的”

 

“怎…怎麼可能呢”輝人眼神開始飄移,不敢直視華沙,他最不擅長辯解了,要是星伊在就好了

 

“阿~~~說謊” 說完拿起書 “這裡寫著,會說謊的人眼神總是飄移不敢直視對方,你都快飄出這個房間了”

 

“我…”輝人不知所措的低下頭

 

“說吧,為什麼騙人”

 

“因為知道兩位小姐不喜歡被保鑣跟著,所以才用執事的身分保護你們,兩位小姐的能力我們都略有所聞,要是真的被不法集團擄走並不是好事”事到如今輝人也只好承認了

 

“哼!在這裡跟被擄走其實是一樣的,這裡只是多了些會尊重你的人罷了”華沙一聲冷笑不屑的說著

 

“華沙小姐….”看著眼前的華沙露出那樣的表情輝人心揪了一下

 

“不要用那種同情的眼神看我,我不稀罕”

 

“華沙小姐,這樣吧,我跳舞給你看,讓你開心一下”輝人露出小狗期待的眼神

 

“你還會跳舞?!”華沙挑著眉看著輝人

 

“會一點點,跳起來很好笑,獻醜了”說完輝人站起身拿出手機撥了第一首歌,開始扭動的身體,華沙十分錯愕的看著他。輝人看到華沙的表情臉都紅了,瞬間覺得自己超丟臉,但自己實在太想…太想看到那個笑容了。又播了第二首歌「ppap」輝人學著大叔跳著舞,華沙不禁笑出聲,輝人像得到獎勵似的更賣力的跳著“華沙小姐,我教你吧,不難的”說完去拉著華沙起身“來,準備...開始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apple pan..”像是被輝人給影響了,華沙也露出難得的笑容,跟著大喊“阿!apple pan.”

 

“哦~我們華沙小姐很厲害欸,那我們就進行下一首歌曲囉"輝人播了下一首

 

work,work,work,work.~~”輝人跟華沙一起扭腰擺臀著

 

跳了好幾首,華沙氣喘吁吁的坐了下來,輝人到桌上倒了兩杯水,遞給華沙。

 

“小姐其實笑起來很好看的,應該多笑的”輝人喝完水後,看著還意猶未盡的華沙說著

 

“每天面對著電腦、程式都忘記怎麼笑了…”

 

“放心吧,現在有我在呢,我每天逗你開心”輝人露出招牌酒窩說著

 

“這可是你說的!

 

“對了小姐,你說你們每天都面對這些電腦程式的,是不是都沒談過戀愛阿”

 

“那當然,我們幾乎被關在家裡,上課也都是請家教,不到學校的”

 

“這樣阿…”輝人想著那頌樂是怎麼學會撩人的手段阿,但又不好意思提出。

 

“很多事情我們都是透過書上或是網路知道的,包括感情”好像看出輝人的煩惱,華沙解釋著

 

因為麻醉而昏睡許久的星伊,在麻醉退了之後被腳上的疼痛痛醒,一睜開眼環顧著四周,想起身卻發現自己被拉住,往旁邊一看便看到頌樂握著自己的手睡在旁邊,讓星伊不敢經舉妄動。透過月光細細品嘗著頌樂的睡顏。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星伊不捨的離開頌樂的手,轉向另一邊看著明亮的月光,心理想著「明明是委託人,明明相處不久的,為何對你會有悸動呢?果真被輝人說中被你給搜走了嗎?到底是什麼因素什麼時間對你動心的呢?完全想不透阿。但是….哀…」星伊緩緩起身,動作十分緩慢就怕驚醒身旁的人,踩到地板稍微走動一下腳還有點不適應,星伊等到腳能稍微走了之後便走到頌樂旁邊。

一個出力便用公主抱的方式將頌樂抱起,懷裡的人蠕動了一下身子找到合適的角度又再次睡著,星伊看著頌樂輕笑著“你這傢伙,被抱走了都不知道”說完一拐一拐的把頌樂抱回房間。抵達頌樂床邊星伊吃力的將頌樂輕輕的放到床上,擦擦額頭上的汗,沒想過醫護室離房間這麼遠早知道就不要耍帥了,星伊轉身離開房間又一拐一拐的走回醫護室。腳因為施力過度傷口裂開,星伊回到醫護室想找出紗布自己包紮,但因行動不便不小心打翻了一些器具把在門後睡覺的小安給吵醒,緩緩靠在門旁“大半夜的你在幹嘛”星伊壓根沒想到後面會有人嚇的往後跌,小安見狀馬上衝上去“黑!你沒事吧” 星伊揮揮手 ”沒事沒事”

 

“天阿,你的腳又流血了,我扶你躺好,起的來嗎?”星伊點點頭,小安把星伊扶回床上後便回頭拿一些用品

 

“你是?

 

“我叫小安,是這裡的醫生”

 

“你好,我是星,不好意思吵到你了,我不知道後面有人”

 

“沒事,倒是你,怎麼會平白無故的流血呢”小安有些納悶應該在床上躺著的人怎麼會傷口裂開

 

“這個阿….我….”星伊有點難開口自己的逞強,小安看了看四周“咦?頌樂小姐肯回去拉~

 

“他….

 

“他可是在這邊待到很晚,連晚餐都在這簡單解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緊張一個人。”星伊靜靜的聽著小安說的話,一股感動湧上心頭

 

“也有可能這是小姐他們第一次跟生人相觸的這麼近”

 

“第一次??他們身邊不是會有保鑣或執事嗎?”星伊有些納悶

 

“兩個小姐不喜歡保鑣跟東跟西的,所以保鑣只會出現在他們的視線內,但不會完全跟在旁邊。而他們的吃基本上都是李叔在打理,最多就是有需要的時候才請人進去,不然旁邊是不會跟人的”聽完這些話星伊有些錯愕,這也代表著自己是頌樂第一個貼身執事,那他….他是從哪裡學會那些「搜身」的事情….

 

“好了,別再亂動了,你需要靜養,傷口一直裂開的話對你不好。有事在喊我,我在後面而已”

 

“謝謝你。”小安收拾好東西後便往後門走

 

星伊躺在床上卻一點睡意也沒有,思考著小安說的話,浮現出那天頌樂對自己的行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