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頌樂有些緊張的搖晃著文星伊,文星伊緩緩睜開眼睛

 

咳咳怎麼了??”

 

那個畫面..有黑點星伊聽到也看向手機

 

把他拿給我一下頌樂將手機遞給星伊,星伊皺著眉看著黑點,看來是被包圍了,星伊將手機放好後拿出放在身後的短槍在抽出消音管裝上,腦海裡在思考著該怎麼逃跑,該怎麼不讓眼前的人受傷星伊咬著牙帶著頌樂到房間的最深處躲著 ..”頌樂想說些什麼,星伊擔心位置曝光便直接用手摀住頌樂的嘴巴

 

正當黑點ㄧ步ㄧ步的往前靠近時,空中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兩人驚訝的看著彼此,星伊趕緊再拿出手機,這時他終於笑了,畫面上出現綠點,而黑點沒多久也不動了

 

得救了,小姐星伊說完這句話便倒在頌樂身上,頌樂還沒反應過來便聽到門被撞破的聲音,兩名身穿黑色軍裝帶著面罩的人出現在眼前。

 

頌樂下意識拿起星伊手中的槍對準他們,玟赫ㄧ看到便高舉雙手

 

我們是來救你們的,先把槍放下說完又看向星伊懷中的手機,示意頌樂

 

那個綠點就是我們頌樂才緩緩放下槍。勝完走向前 你就是頌樂吧,你有受傷嗎?” 頌樂搖頭 快救星,他後面被砍了一刀玟赫ㄧ聽到便往前將星整個人扛起來 先上飛機再說,這裡也不宜久留勝完扶著頌樂也上了飛機。

 

勝完趕緊先幫星伊緊急治療,脫下西裝外套後ㄧ道明顯的刀傷暴露在三人面前,頌樂瞪大了眼睛倒吸一口氣。

 

而另一邊的信飛跟恩地也從直升機跳下來,看到眼前只有瀑布先是愣了一下。

 

真是!丁輝人這傢伙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躲水裡阿!!” 恩地最討厭碰水了不喜歡身體濕濕黏黏的,輝人ㄧ聽到直升機的聲音便繃緊神經,拍拍華沙肩膀示意他先下來,看了一眼手機後便笑了。

 

華沙小姐,我們得救了!是綠點

 

/

信飛跟恩地持著槍走了進來,看到輝人後恩地還是忍不住先大罵ㄧ頓

 

!有這麼準每次都跑水裡的嗎?!”

 

嘻嘻,歐逆~~有這麼好每次遇到水都是你來救我的阿~~” 輝人聽到聲音是恩地便開心的笑了,怕生的華沙則是皺著眉看著穿軍裝戴面罩的兩人。信飛看著旁邊警惕的華沙

 

你應該就是華沙吧,有受傷嗎?” 華沙搖搖頭

 

那我們走吧,這裡不宜久留恩地上前要扶輝人沒注意到她的傷口便壓了下去

 

!!!!@#$!%#” 輝人痛到連髒話都出來了

 

阿阿啊!你怎沒說你受傷啦!!” 恩地趕緊放手,拉住另一邊手繞過自己肩膀帶輝人上飛機

 

華沙小姐,跟我來吧信飛則帶著華沙離開

 

上飛機後,信飛趕緊先幫輝人稍微處理一下傷口

 

星伊呢?他有消息嗎?”

 

放心吧,他比你還早被發現,應該也在回去的路上了

 

/

= 總部 =

 

星伊一下飛機後便直接被送進急救室,玟赫則帶著頌樂去找boss

 

“boss,人帶回來了” boss看著眼前十分狼狽的頌樂,便吩咐Irene帶他去梳洗一下。頌樂滿腦子都是昏厥的星伊,還有那道刺痛他心的傷口

 

衣服在這邊,你先去洗個澡吧。”Irene拿著乾淨的衣服給頌樂

 

那個..”

 

放心吧,她不會有事的!” 說完Irene拍了拍頌樂的肩膀便離開現場。

 

/

“boss,我們回來了信飛帶著輝人去醫護室包紮,恩地則是帶華沙去找boss

 

恩恩,華沙小姐,我讓恩地先帶你去梳洗一下互相點頭示意後,恩地也拿著乾淨的衣服給華沙。

 

去洗個熱水澡放鬆一下吧,今天辛苦你了

 

謝謝說完華沙便拿著衣服進浴室了

 

/

你要不要睡一下,也比較不會痛信飛邊說邊晃晃手上的麻醉劑

 

沒關係,打手就好,我不累輝人想趕快結束後看到華沙她才能安心

 

!”

 

/

[你怎麼沒說,他身邊的執事會打架,害我損失了一堆兄弟]

 

[我不知道阿..我沒看過他們動手阿]

 

[!我怎麼知道你說真還假,看來你是不想要妹妹了是吧]

 

[不是的!!我真的不知道別動我妹妹拜託..]

 

[要是他們兩個回去了,第一個通知我知道吧]

 

[…..]

 

/

好了,你要不要去換件衣服信飛包紮完最後一道程序跟輝人說著

 

恩恩,謝拉輝人說完便離開醫護室回自己房間換上一身乾淨的衣服

 

“boss,兩位小姐在哪?”

 

在三樓,還好嗎?” boss看著穿著短袖露出包紮地方的輝人關心的問著

 

恩恩,我這小傷,對了boss,星伊在哪?他還好嗎?”

 

他阿情況不太樂觀,傷口太大了而且有感染到,現在勝完還在處理。

 

勝完的手術室是嗎,我知道了。我先去看一下兩位小姐” boss點頭,輝人便離開了

 

一到三樓便看到坐在沙發上發呆的頌樂,輝人心想著星伊還在搶救中便皺皺眉頭走了過去。

 

頌樂小姐….你沒事吧輝人蹲在頌樂前面擔心的問著

 

輝執事,你..你還好吧,我妹呢?” 頌樂發現是輝人後便看到他手上的傷

 

華沙小姐應該也在這裡才對…” 輝人剛說完便看到華沙走了出來

 

~容歐逆,你沒事吧

 

恩恩,好險你們都沒事就剩星了..輝執事,你知道星在哪嗎?…”頌樂緊張的問著

 

頌樂小姐,不要擔心,我們這裡的醫生醫術都很高明,星肯定會沒事的說完看看兩位小姐 今天奔波了一天,你們應該也餓了,我帶你們去吃點東西好嗎?”

 

輝執事我想先看看星沒看到星伊平安,頌樂實在是沒胃口吃飯

 

頌樂小姐,星還沒好,等能去看他的時候我一定跟你說,但是如果星好了你卻倒下了,我可是會被他殺掉的!!” 輝人開玩笑的說著,想緩和頌樂的情緒

 

歐逆,輝說的沒錯,要是星執事知道你都沒吃東西他才會擔心吧

 

好吧,我們先去吃東西吧

 

輝人帶著兩個小姐到餐飲部,先讓兩人就座後,到廚房跟廚師吩咐一下,回頭順道倒了兩杯水

 

我請廚師煮點粥給你們,先喝點水吧

 

輝,你不累嗎?今天你也受傷了華沙早就注意到輝人身上的包紮,只是一直沒機會開口

 

我沒事,你們對這裡人生地不熟的,我不放心

 

對了,在這裡就別叫我執事了,叫我輝或輝人吧說完露出招牌酒窩

 

那也別叫我華沙了,叫我惠真或真吧,華沙只是對外的名字華沙說完便轉頭看向頌樂,卻發現頌樂呈現失魂狀態

 

或許你們這邊有棒棒糖..?”

 

..我找找…” 輝人起身往冰箱翻著

 

棒棒糖沒有,巧克力可以嗎?”

 

應該可以試試看華沙拿過巧克力後拆掉包裝便往頌樂嘴裡塞,輝人滿臉疑惑的看著兩人

 

歐逆很需要糖分補充,只要大腦運轉不過來他就一定要吃甜的華沙看著頌樂已經吃完一片沒反應,又拆了一片送進頌樂嘴裡,終於在吃到第四塊時頌樂漸漸地回過神。

 

容歐逆,你好一點了嗎?”

 

恩恩,好多了,我們剛剛講到哪裡?” 此時餐點也剛好送過來。

 

小心燙,我剛說在這邊就不用喊我輝執事了,叫我輝或輝人吧

 

歐逆,我剛也跟輝說了我的名字華沙也將剛說過的話在跟頌樂說了一次

 

這樣啊,那輝人也別叫我頌樂了,叫我容仙吧回過神的頌樂笑笑地對輝人說著

 

對了,那星呢?星的名字是?”

 

容仙,等星醒了,你問她吧,我想他會跟你說的輝人看著開口閉口都會提到星伊的頌樂笑笑地說著,但也擔心著這兩人….

 

三人吃完飯後,輝人帶他們去找boss,自己也有想問的事情….

 

兩位小姐,我已經跟董事長報過平安了,今天也晚了,你們應該也累了不如休息一晚明天再送你們回去吧

 

謝謝,麻煩你了頌樂道謝過後,輝人便先帶著他們到客房休息

 

你們先休息一下,我去看看星伊情況,沒問題後我再來找你們輝人說完後便離開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