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是什麼?

 

每天早上一起床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天使般的睡顏

每天早上一起床發現你還在我身邊,這就是我認為的幸福….

 

容,我過幾天要出個任務,趁這幾天放假我們出去玩好嗎星伊寵溺的眼神看著懷裡只穿一件oversize衛衣的容仙

 

什麼任務?危險嗎……” 還沒睡醒有些迷糊的聲音讓星伊笑了

 

boss說好像是護送的任務而已,應該不危險的

 

你不准受著傷回來知道嗎閉者眼皺著眉嘟起嘴,能用的表情都用上了

 

好,沒問題星伊順勢在那翹嘟嘟的嘴上一吻

 

那我們要去哪裡玩?” 容仙滿意的睜開眼笑說著

 

你想去哪?我們就去哪?好嗎

 

去海邊~~”

 

好,沒問題

 

“ya~那我去刷牙~~”

 

不要容仙剛要轉身離開,就被星伊給拉了回來

 

星伊,我要出去玩拉容仙在星伊懷裡扭了扭

 

容你在扭下去,我們今天就不用下床了星伊語帶誘惑的說著

 

!變態容仙聽懂星伊意思後強行拉開禁錮在自己腰間的雙手,逃離現場。星伊的體力跟慾望他是見識過的,要是真的被制服了,別說今天了….可能好幾天不能好好走路了。

 

哈哈哈,快去刷牙,我幫你挑衣服

 

文星伊,你敢挑很奇怪的就死定了容仙回過頭指著星伊說著

 

/

兩人準備好行李後便要搭電梯下樓。

 

歐逆,你們要去哪?” 一聽到聲音兩人身體顫了一下,同時轉過身便看到輝人跟惠真

 

~是你們阿…” 星伊鬆了口氣 我過幾天要出任務,想說現在有空帶容去玩

 

~~真好,我好久沒出去玩了~” 惠真平淡的說出口,後方的輝人可是捏了把冷汗,最近輝人任務較多,有時連晚上都不能回來睡覺

 

咳咳咳….早知道咳咳就不要咳咳..叫你了輝人瞪著星伊邊咳嗽便拼湊出一句話

 

哎呀,輝人阿,感冒要多休息知道嗎星伊知道輝人說的話,但還是想鬧他一下

 

你這傢伙!!” 輝人咬牙切齒的說著,星伊笑笑的吐了吐舌

 

我們先走啦~” 說完摟著容仙準備離開

 

/

~找到你了,BOSS找你恩地對著星伊說著 不過你們要去哪?”

 

~~~我只是想出去玩怎麼這麼多事阿!!!” 星伊崩潰喊著

 

哈哈哈哈哈,快去吧~” 輝人幸災樂禍的說著

 

走吧,先去找boss” 容仙也笑笑的看著星伊

 

/

“boss,你找我?”

 

哦對阿,你那個工作延後兩天,聽說會議有變卦所以延後兩天

 

真的嗎?我知道了,謝謝boss” 星伊一說完便要出去跟容仙說這個好消息

 

!我還沒說完阿!!”

 

哦哦,抱歉抱歉,還有什麼事嗎?”

 

今天晚上一起吃燒烤吧,你還欠我一頓欸!”

 

“Boss….一定要今天嗎,改天好嗎??” 星伊樂極生悲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為什麼,你要幹嘛?今天比較多人在阿,大家一起聚個餐阿

 

我答應容仙要帶他出去玩….”

 

是嗎?” boss走出辦公室便看到容仙在外面等

 

容仙阿,星伊的任務延後兩天,開心嗎?”

 

真的嗎?”

 

對阿,那我們今天一起聚個餐,算是幫你們辦歡迎會,還有慶祝星伊平安回來

 

可是…” 容仙看了看身旁的行李,又看到從辦公室走出來一副生無可戀的星伊

 

好吧,今天先聚餐

 

我讓他們去訂位置,這傢伙的心情就交給你平復了~ 只要在任務前一天回來就好了

 

好,謝謝boss” 說完boss拍拍星伊的肩膀便開心的離開了

 

/

哈哈,怎麼啦?” 容仙看著一副要哭出來的星伊,摸摸他的頭說著

 

我們的旅行….”

 

笨蛋,我們也還沒訂房,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吃飯不是嗎。而且你工作延後,我們還多了一天的時間耶

 

可是…”

 

哀一股~我們星伊小朋友連這都要生悶氣阿~~怎麼這麼可愛阿~”

 

好吧,我們吃完飯就出發~~”

 

~~聽你的,好嗎?” 星伊點點頭親了一下容仙

 

!!這裡是外面阿!!” 容仙紅著臉邊揍著星伊邊說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