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一到,星伊放輕所有的動作,就怕吵醒枕邊人,起身穿回自己的衣服,視線卻沒離開過床上的人。穿好所有裝備後星伊走到床前,在頌樂額上輕輕一吻

 

不要走….” 頌樂感受到星伊的碰觸,睜開眼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女孩被遺棄了,臉上的難過讓星伊也心疼著

 

~等我回來星伊撫了撫頌樂的臉龐輕聲的說著

 

這是你說的哦!!要快點回來哦

 

好,沒問題

 

要平安回來知道嗎

 

好,沒問題幫她拉好被子後吻住頌樂的唇

 

睡吧,我會盡快回來的星伊剛轉身時頌樂便拉住他的手,前者回頭看了他一眼

 

抱抱星伊笑著轉回來抱住床上的人 乖乖聽話,乖乖吃飯,乖乖等我回來好嗎?” 頌樂紅著眼眶點著頭,星伊心像是被上千萬螞蟻啃咬著,撫了撫頌樂眼角欲滴的淚水 不哭了,哭腫了就不可愛了,相信我,沒問題的說完星伊放開頌樂的手離開了房間。

 

/

= 總部 =

 

準備一下,該出發了,速戰速決是最好的,能不受傷是最好的,首領不死也是最好的,聽清楚了嗎?” BOSS最後的精神喊話

 

!”

 

行動分為海空兩小隊,空小隊隊長為恩地副隊信飛,海小隊隊長玟赫副隊星伊兩隊各帶10名將員。一行人先上了直升機,抵達外海時,海小隊所有人帶上面罩便準備下降至已先準備好的潛水艇,星伊摸了摸自己的左胸口,嘴裡念念有詞的說著「金容仙,沒問題的

12人運用繩索下降至已浮出海面的潛水艇。抵達艇內確認通信良好後便立刻行動,海小隊潛到一個定點後便全員游至島上,兩人各帶六名將員分頭行動,恩地信飛則是先在遠處觀望,如果計畫被發現便出面支援。所有的人裝上消音管後玟赫一個手勢兩組便分頭行動

 

 

整個島像座廢墟似,分為4棟,星伊從A棟,玟赫從D區,兩組人馬會在C棟也就是總部的地方會合。

 

因為是深夜的關係燈塔的燈格外明亮,為了不被發現,大家尋找著遮蔽點,慢慢向內部移動。星伊瞄了一眼”1個、2個、3要進那個門必須先處理掉3名守衛,但看來其中兩個在打盹,星伊看到一個能容納一人的隙縫,示意其中一名將員過去,比了些暗號後等待醒著的守衛背對大家時,向前衝去在脖子上各給一刀三名守衛便緩緩倒下,星伊搜了搜三名守衛,在其中一名身上拿到了感應卡及對講機,刷了一下門便進去,一進去果真跟3D圖看到的一樣是個很長的通道,從通道過去後星伊再用感應卡刷了一次,這次也輕鬆開啟,門一打開便有兩名守衛

 

你們是!!!” 守衛還來不及反應拿槍,就先被星伊給射殺‧七個人看了看果然是槍械室。之後一行人又開始往更裡頭前進,這次來到的是休息室,沒意外現在這個時間裡面應該滿滿都是人,所有人帶上夜視鏡屏氣凝神等著星伊下指令,好在這個門不像剛剛需要感應,星伊輕輕拉開門,朝裡面放了催眠彈,在外面等待數秒鐘後,一個點頭所有人便衝了進去,見一個殺一個,而裡頭有些人在聞到味道時便趕緊起身準備查探是誰,星伊他們便衝了進來,雙方開始廝殺著。幾分後星伊一行人終於殺出了條血路,確定沒後患後星伊向後看了看自己人

 

小武呢星伊有些擔心地看著應該要有六人但只剩五人的成員

 

小武他….”其中一名成員看了看在後頭倒地的小武

 

該死!” 星伊走上前,將手覆在小武眼睛上 辛苦了,好好走吧現在不是沉痛的時候,星伊一行人決定繼續往前邁進

 

星,你那邊情況怎樣?” 耳裡傳來玟赫的聲音

 

你到哪了?”

 

“C棟前面就等你了

 

好,我們進去吧!” 說完兩組人馬一同向總部邁進

 

一進去後所有的人都嚇到,現在這時間點怎會有人入侵,又怎會沒人發現呢?

 

首領鷹持著槍領頭開戰,雙方在充滿電腦及屏幕的房間開射,鷹見情況不妙便要跑到B棟要找他手上最值錢的東西。

 

恩,這裡沒有目標,應該在B

 

收到恩地一行人將直升機開到可以停放的地方,也戴上面罩往B棟前進。

 

星伊看著首領要跑,便更快速的射殺,只是不知從哪裡一直冒出源源不絕的殺手,讓大家應付得很吃力而且通通穿著防彈衣,星伊便知道子彈已沒用也不好繼續浪費,所有人持刀開始砍殺著

 

小心!!”其中一名夥伴差點被砍中時星伊推了他一把自己一個迴旋踢踢掉了對方的武器。一行人結束後便也趕緊往B棟前進,途中也一直遇到殺手,大家傷痕累累的來到B棟。兩小隊會合後互相而視,B棟的盛況更是讓所有人驚嘆,一間一間像監獄似的房間關著許多人,而站在最深處的鷹,後面疑似站了一個人,大夥看不清其面貌。

 

你們到底是誰?” 鷹用著英文說著

 

來抓你的人玟赫也用英文回著

 

給我殺掉他們鷹一聲下令,所有的殺手像發了瘋似的朝星伊他們過來。

 

恩地跟信飛領頭讓星伊及玟赫能稍稍休息。兩人沒多久也加入了戰局,為了不殺及無辜,星伊他們是能不用槍就不用槍。而鷹像是知道了星伊他們的心思,用著方言告訴殺手拿槍。星伊他們只能閃,打近身戰。一近身便奪走對方的槍,腦袋一個暴擊。

 

!!!”星伊在一次的攻擊中被眼前的殺手給纏住而沒發現身後還有一個,拿著鈍器往星伊腦袋一敲。信飛一發現拿出短槍擊殺兩人後便趕緊先將星伊帶到安全處

 

星伊阿,你沒事吧?”

 

….” 星伊沒來得及說什麼便昏倒了

 

該死的!!” 信飛將星伊安置好後,便消失在這個空間了。

 

玟赫跟恩地帶著剩下的成員一個一個擊殺掉剩下的殺手。所有人傷痕累累的來到鷹面前。

 

就剩你了,投降吧玟赫用英文跟鷹溝通著

 

!投降?現在可是有條人命在我手上呢說著鷹便把人抓到自己面前,用槍抵著那人太陽穴

 

有種一對一單挑,不要拿女人做籌碼玟赫不屑的看著鷹說著

 

!你們要是不棄槍我就殺了他,我想通了,你們就是來救他的吧!!小安這女人竟然敢背叛我。哼!那我還需要好好對待她妹妹嗎鷹越說越生氣,槍也死死的抵在小安妹妹的頭上,小安妹妹露出驚慌的神情。

 

你放過他,我就放過你玟赫知道了他就是目標便小心翼翼地想談判

 

!” 鷹在小安妹妹的大腿上開了一槍

 

放下你們的槍鷹受不了現在這氣氛大喊著。

 

!!我們放小安妹妹神情痛苦,玟赫也示意大家放下武器

 

這樣才對麻,你過來!” 鷹露出一臉壞笑示意玟赫往前,玟赫也乖乖往前,原先放在小安妹妹頭上的槍轉換了方向對準玟赫。

 

就從你先死吧!!”鷹開槍的同時,信飛突然從他身後冒出,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鷹的手整個反折,以一種十字固定法的姿勢架住鷹,而身旁的目標因鷹一直抓著也順勢被拉了下去。玟赫等人立刻衝向前拿出手銬銬住。

 

赫你沒事吧恩地轉身看像玟赫

 

沒事,還好有防彈衣玟赫低頭看著自己胸下破掉的衣服微微在滲血。

 

走,先把人帶上直升機恩地下令後,剩下的成員便抓著鷹,玟赫抱著昏倒的星伊,信飛扶著受傷的小安妹妹,往直升機移動。

 

一行人趁著天未亮,先到了FBI總部,悄悄地將被打昏的鷹用布蓋著放在FBI天台。便趕緊回總部。

 

“Boss,任務完成,你可以說了恩地邊駕駛直升機邊跟boss聯繫

 

好,辛苦了,沒事吧

 

星伊昏倒了,目標也有受傷,讓勝完待機

 

我知道了

 

 

Boss掛掉電話後,便打了通電話到FBI給熟識的人

 

送份禮物在天台,去看吧。老樣子!”

 

好。不會洩漏的

 

隔天報紙便出現了,FBI抓到了菲律賓最大犯罪集團首領 鷹,其在無人島的基地也一舉殲滅,救出了被俘虜的人質及大量毒品。

 

 

/

一早醒來的頌樂,覺得昨天就像一場夢,身下些微的疼痛感讓他知道星伊是真的來過,而他們也….想到這裡頌樂臉上出現一抹紅暈。起身到浴室想沖洗一番,看到鏡中的自己給嚇了一跳,身上一處處的紅印,看到這些鐵證頌樂臉快紅出血了。自從星伊不在後,輝人就兩邊跑,弄完華沙的餐點會接著到頌樂房間。知道昨天星伊留著,輝人發現今天的頌樂多了點笑容,也欣慰著。

 

小姐今天有什麼開心的事嗎?”頌樂盯著輝人看

 

….你明明都知道的!”

 

嘿嘿~小姐開心就好。輝人也笑笑的回應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