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個禮拜後,星伊的傷已經好了,頌樂跟華沙也在總部跟著待了一個禮拜,兩人的能力也幫總部解決了不少事情。有禮貌的頌樂跟大家都處的不錯,認生又高傲的華沙則是一直跟在輝人或頌樂身邊,這模樣倒是吸引了瑟琪跟恩地想逗弄他的想法,只是常常碰壁而已。只要其中一人突然被賞賜一個笑之後,就會大聲嚷嚷搞得另一個也衝去要逗華沙笑。

 

星伊傷一好後,boss便找了兩人開會。

 

你們有什麼想法嗎?”

 

假設輝人說的那位是內鬼的話,那我們應該……”

 

三人在會議室裡開了許久的會議,討論出了一些結果。

 

那就這樣吧,這幾天保持聯絡

 

!” 三人離開會議室後,星輝便到客房找兩位小姐

 

這邊有件事情要跟你們說,這次回去不管是誰,如果有人問你們這幾天都去哪裡了,你們就回答在山上的時後被一戶好心的人家給救走了。而我,在這次的逃命中死了….. 所以我不會跟你們回去星伊說完這句話看了頌樂一眼

 

華沙跟頌樂聽完也只能點點頭,尤其是頌樂皺著眉不樂的看著星伊

 

那先這樣吧,頌樂小姐,跟我過來一下說完星伊便拉著頌樂往隔壁房間去,一進到房裡頌樂便從後面抱住星伊,星伊停住腳步轉過身來抱住頌樂

 

怎麼了~” 寵溺的摸摸頌樂的頭髮

 

為什麼不能一起回去

 

我需要確認些事情

 

要很久才會見面嗎?” 頌樂軟萌的語氣讓星伊更是不捨

 

不會。我會盡快解決的

 

..不能受傷哦…”

 

好,沒問題

 

容仙xi” 頌樂聽到星伊喊他便抬起頭看他,星伊也趁勢吻住了頌樂,慢慢的將頌樂推到牆邊,自己空出一隻手將門上鎖。頌樂將手環上星伊的脖子知道星伊耳朵敏感,頌樂調皮的摸了星伊的左耳,星伊果真顫抖了一下,但事情沒那麼簡單…..兩人越吻越火熱,頌樂慢慢推著星伊到床邊,兩人雙雙倒在床上,頌樂趴在星伊上面剛剛的吻讓頌樂的臉呈現微紅,星伊瞇起眼欣賞著眼前可口的美人兒

 

我們..要不要做點..” 頌樂紅著臉一臉壞笑的看著星伊說著,星伊聽到這句話哭笑不得的看著頌樂,捏捏他的臉頰肉

 

你想做什麼??” 但下一秒星伊的臉卻瞬間涨紅

 

「呀!文星伊!你最好關掉耳機,還有克制一下自己好嗎」左耳傳來了一道聲音

 

頌樂當然沒聽到這句話,只看見星伊紅著臉又摸了一下耳朵

 

怎麼了嗎??”

 

..沒事星伊覺得丟臉但又覺得好笑,抱住懷中的人

 

/

你猜歐逆他們去隔壁房在做什麼

 

我猜應該是這樣的事吧輝人伊說著便把華沙拉過來讓他跨坐在自己身上

 

!!輝執事我們沒鎖門阿..”華沙比了比門小聲的說著

 

這還不簡單輝人一把抱起華沙,便走向門口鎖好門後,又坐了回來,華沙則一臉吃驚的看著他

 

怎麼了?”

 

我沒想到你力氣會這麼大

 

開玩笑,我可是要保護你的人欸~” 說完還捏捏華沙的臉頰

 

我知道,那你可要好好保護我阿!” 說完華沙便在輝人臉上親了一下

 

好,我保證!” 輝人說完要吻下去時便聽到耳邊傳來嬌喘聲,嚇了一跳,睜大著眼看著華沙,確認不是眼前人所發出的後,他更是傻了

 

趕緊摸了摸自己左耳,低著頭低聲的說著「呀!文星伊!你最好關掉耳機,還有克制一下自己好嗎」

 

星執事怎麼了嗎?” 輝人講得很小聲,華沙也只有聽到星伊的名字

 

別管他了,你不是想知道他們在隔壁做什麼華沙還想說什麼時輝人已經吻上了他的唇 …”  

 

誰也不打擾誰,盡情享受著彼此在身邊的時光。

 

/

隔天星伊開車載著三人到山下,便將三人放下車

 

慢慢走吧。輝人顧好他們星伊在車上看著三人下車

 

恩,會的!!”

 

…” 星伊才剛想跟頌樂道別卻見頌樂一下車便自顧自的往前走,留下三人錯愕的相視著

 

你們…” 輝人看著頌樂又看著星伊

 

沒事,你們快跟上吧,幫我顧好他星伊看著頌樂的背影,輕笑一聲 傲嬌鬼

 

 

我一點也不難過!我本來就都一個人了,絕對沒有習慣!!才不需要你陪咧!”頌樂怕自己要是跟星伊道別會真的走不了,下了很大決心,一下車便頭也不回的往前走。但看著很是長遠的路,頌樂越走越生氣,鼓起兩側的臉頰肉邊罵邊走著

 

!敢丟我一個人,還丟這麼遠,不知道我是千金大小姐嗎,可惡的文星伊,臭文星伊,看我之後怎麼懲罰你輝人跟華沙跟上來後就聽到頌樂臭罵星伊一頓,身為同胞,輝人在內心深深為星伊默哀三秒鐘。

 

星伊趴在方向盤上看著漸漸走遠的頌樂,臉上藏不住的微笑。直到看不到人,星伊才驅車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