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莉亞餐廳─

「金總,謝謝你抽空來參加飯局,這杯我先乾為敬。」魏明華笑著說完便將一杯紅酒一飲而盡。

「不敢當,魏總飯店大亨的稱號我是有所而聞,能得到前輩的指導是我的榮幸。」

「哈哈哈哈哈~是外人傳的太誇張了,也就幾間飯店在撐著而已。沒那麼厲害。」魏明華說著說著手也搭上金容仙的手背。後者一碰到便不動聲色地假裝拿起酒杯。

「魏總都這麼謙虛的話,讓我們這些後輩該如何是好呢?」金容仙抿了抿酒說著。

「哈哈哈哈,像金總如此幹練的女人應該很少有男人追得上的。」魏明華這次更是大膽地搭上金容仙的肩。

 

[碰!!],現場的人都愣住了…臉色變了變的魏明華,以及眼睛亮了亮的金容仙,還有就是不小心開錯包廂門的……文星伊。

「你…」金容仙最先反應過來。

「金總,這位是?」文星伊看著魏明華放在金容仙肩上的手,不由來的一團火,不自覺的蹙眉。

「金總,我發您訊息,您都沒回,但公司有件重要事情需要您回去一趟。」文星伊很快的抓到重點說著。

「那你也不該連門都沒敲的就闖進來,不知道我跟魏總在吃飯嗎?」

「真的很抱歉,金總,是我冒失了。」

「回去再處置你。」

「魏總,讓你見笑了,但公司還有事,我得先離開了。」金容仙說完起身拿著隨身包包。

「那是,公司的事情才更重要,需不需要我送你一程呢?」

「不用麻煩了,我有開車過來。改日再跟您賠罪。」

「沒事沒事,吃飯而已,快回去吧。」只是眼神裡有難以察覺的厭怒。

 

兩人一路安靜地回到停車場,在金容仙的車旁站著,誰也沒先開口,最後是文星伊忍不住了…

「那個…我…是不是壞了你的好事?」文星伊一臉像犯錯等受罰的孩子似的低著頭。

「是!你的確是壞了事,但…壞的不是我,是那個中年男的好事。」文星伊一抬頭便看到金容仙笑笑地看著自己,怎麼從眼神中看出了點…無奈呢…

「我還得謝謝你解救了我,反應很快。」被稱讚了,文星伊不好意思地摸摸後腦勺。

「我也是碰巧碰巧。」

「謝謝你的幫忙,我也該回去了。」

「等等,你剛喝了酒,不好開車吧。」

「沒事,我只是小酌一下而已。」

「啊!?你等等!!」文星伊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

「哦~澀琪啊,我剛好遇到了朋友,就不回去了。」

「嗯嗯,好~改天約,掰。」文星伊說完掛了電話。

「好了,走吧,我送妳回去,你喝了酒要是被抓到就糗了。你可是金總呢,要顧好形象。」文星伊一邊說著一邊伸出手向金容仙討鑰匙。兩人僵持了幾秒…

「我是不是沒法拒絕…」

「我本來就沒想過讓你拒絕啊。」文星伊突然勾起嘴角笑了一下。

 

[咚! 咚!]金容仙感覺到自己的心漏跳了一下。但那人還是無關緊要的不縮手。

「好吧,麻煩你了。」金容仙被文星伊的固執妥協了…又或者是被這個人妥協了…

 

「金總怎麼會一個人來參加這樣的飯局呢?」

「公司才剛成立,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就沒讓祕書一起來,我沒想到那個魏總會如此下流。」

「雖然你是一個總裁但也別忘了你同時是一個女人,男人對女人有興趣是很正常的事情。」

「以後不會再給他們有這樣的機會了。」說完金容仙還從副駕的置物櫃拿出濕紙巾擦拭剛剛被摸過的地方。

「話說,我們遇到對方很多次,卻都沒有機會知道你的名字,金容仙。」金容仙說完伸出手。

「文星伊。」文星伊伸出右手快速的握完後又放上方向盤。

兩人就最近的時事小小的討論了一下後,文星伊發覺隔壁傳來平穩的呼吸聲,轉頭一看,金容仙不知道什麼時候給睡著了。

文星伊笑了笑,將空調的溫度調高了點,車速也緩了點。

 

[目的地將在您的右手邊]導航聲響起,文星伊停在一旁看著金容仙的睡顏,堂堂的大總裁嘴巴還砸吧砸吧的好像夢到什麼好吃的,忍不住笑出聲。

「唔…我睡著了…」金容仙揉揉眼睛看了看四周。

「嗯,到你家了。」文星伊忍著笑心裡卻想著:剛起床的樣子好可愛啊…

「謝謝你了,不好意思還睡著。」

「沒關係。那我先回去了。」

「嗯,你回去小心。」兩人都下了車,金容仙坐上駕駛座,文星伊則拿出手機叫計程車。

「晚安,金容仙。」

「晚安,文星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