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總,準備開會了。」陳晨打內線給金容仙。

「好,帶上文星伊。」等金容仙從辦公室走出來後,兩個秘書緊隨在後。路過前面的幾個部門,金容仙發現每個部門好像都蠢蠢欲動,一直抬頭看向三人。此舉讓金容仙皺了皺眉。

「小晨,你有覺得今天大家怪怪的嗎?」

「有啊,我覺得今天大家的工作效率特別好,我剛還說是因為星伊來了,帶動大家呢。」

「我看是因為他好看吧…」金容仙低語著。

「什麼?」陳晨還處在有新人大家都有幹勁的氛圍裡,一時沒聽清楚金容仙的話。

「沒事。效率高是好事。」

我好看嗎…金總是不是說我好看啊…另一側的文星伊微微紅著臉心想著。

 

─會議室─

 

「這是我們新來的秘書,文星伊。再請各部門多多關照一下。」金容仙一開始就先介紹文星伊給各部門負責人認識,當個開頭。會議期間,陳晨用電腦記錄著,文星伊在一旁用另台電腦練習記錄。

「遊樂園的部分收到不少來自客人的回饋,不少遊客稱讚我們的設計很棒,讓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也有人建議遊樂園可以晚上開放。比照迪士尼那樣,有遊行跟煙火。我們也有去現場蒐集了不少照片放在官網上,希望能更吸引人潮。」公關部的負責人邊報告邊播著PPT。

「購物中心的部分也有在跟一些熱門廠商做接洽,希望能在下個月將目前的櫃位填滿。」企劃部的負責人報告著。

「最終選擇的時候讓我過目一下,廠商要好好選。免得進來沒有亮眼的營業額。有些看起來很好的廠商不一定適合我們商場,這點務必注意。」金容仙聽完回覆道。

「好的。」整場會議透過各部門了解最新工作進度,還有兩個場所的營業額等事項。

「那還有其他問題嗎?」金容仙看向底下的人,每個人都搖搖頭。

「好,我們才剛起步,很多事情需要注意,再請大家多注意點。今天就先到這裡。散會。」金容仙先起身,兩位秘書隨後離開會議室。

 

「總裁,華城的總監已經到了,在會客室。」三人一離開會議室,陳晨便收到華城李總監已經到會客室的訊息。

「好,我們過去吧。」說完三人便往會客室移動。

 

─會客室─

 

「李總監,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金容仙說完看了陳晨一眼,後者立刻從一旁倒水給兩人。

「沒事,我也才剛到。怕金總尚未用餐,我就開門見山了。我這次來是代表公司來跟金總談合作的。貴商場整個的設計我剛剛看了一下,實在是非常新潮,加上商場的熱度及人潮還有地理位置,我相信我們公司的影院能替貴商場帶來更多的來客數。」Memories是國內唯一一座離市中心相當近的樂園。因此商場不只會有園內的遊客,也會有單純逛商場的客人。

「李總監您客氣了,我們也有打算找貴司合作的意願。畢竟貴司的名聲一直都很好。」

「那真是太好了,我們公司有擬定一份合同,還請金總過目,有任何問題都能再做討論。」

「好的,我會盡快與貴司聯繫。」

「那好,我待會還有會議要進行,就不打擾金總了。」

「好的,我送您出去。」兩人站起身,小晨秘書將門打開。兩人一路走到電梯口,李總監便讓金容仙留步。

 

「金總,我已經先請人訂好午餐了,您用完餐就能去巡視樓層了。」

「好,你們也先去吃飯吧。」

 

下午的巡視也非常順利,讓金容仙感到欣慰且慶幸。欣慰所有的事情都在軌道上,慶幸自己當時固執的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