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Memories飯店的雛型已經成形了,文星伊拍了好多張照片回來跟陳晨還有金容仙分享。

陳晨看著照片內滿滿的鷹架以及滿地的鋼管水泥,實在看不出飯店的樣子,但又不忍心澆熄可愛小妹妹的熱情,只能硬著頭皮聽他說完內心的澎湃。

到了金容仙這裡畫風突轉,一樣的照片、一樣的內容,金容仙卻是姨母笑地看著文星伊在一旁洋洋灑灑,說得口沫橫飛。該說到底是哪裡吸引了自己呢…可能就是那眼神吧…畢竟眼前這人的眼神可是發著光呢…

 

「對了,金總,今天氣象說是高溫,我想拿些冰飲去給工人們,他們實在太辛苦了。」終於結束演講的文星伊喝口水後又提到。

「好。直接跟我報帳。」金容仙說完從錢包裡拿出紙鈔遞給文星伊。

「那好,我一定會跟大家說,是以您的名義請客的。」兩人相處許久,都知道彼此的個性,當金容仙讓你拿錢的時候,如果你不拿就是跟他過不去。

「好,去吧。記得下午回來開會。」

「收到。」

 

─ ─ ─

「工頭大哥,我來給你們送飲料了。」文星伊歡快的將飲料送到休息室裡。

「小文秘書啊,打個電話讓人送來就好了,你怎親自來呢?今天很熱的。」工頭一聽到文星伊的聲音趕緊上前幫忙。

「沒事的,就是知道今天太熱了,金總才請我送些飲料過來給大家消消暑。」

「那你可得幫我好好謝謝金總。」工頭說完用對講機讓所有工人先休息,進來拿飲料。

「好,我會跟金總說的。」文星伊很喜歡跟工人們聊天,每個都是豪爽的個性,相處起來也是非常自在。

大家稍作休息後又開始動工,文星伊也跟著工頭四處看看。

 

 

─ ─ ─

「金總!」陳晨敲了門沒等金容仙回應便開門進去。

「小晨,什麼事這麼慌?」金容仙放下手邊的文件,皺著眉看著陳晨,這可是第一次看秘書如此慌張。

「金總,星伊受傷被送進醫院了!!」陳晨手裡還拿著電話,可知一接到電話便馬上來通知金容仙了。

「什麼!在哪裡!?」金容仙起身拿過一旁的外套便要往外衝。

「金總,你慢點,星伊現在在手術房了。在仁心醫院。」

「公司先交給你,有重要文件等我回來再說。」

「容仙,開車小心!」陳晨握著金容仙微微顫抖的手。

「我會的!」金容仙深呼吸後往電梯邁步。

 

金容仙皺著八字眉,緊緊握著方向盤來掩飾顫抖的手,心裡默念著一定會沒事的。但也花了比平常還少的時間抵達醫院。金容仙一到醫院便看到工頭在門口徘徊等著。

 

「你怎麼在這裡?」

「金總,我是來接你的,剛剛陳秘書有打給我。」工頭邊說邊擦著臉上的汗。

「文秘書呢?」

「還在手術房裡,已經一個多小時了。」提到這事,工頭又緊張的冒了不少汗。

「到底怎麼回事?」

「事情是這樣的…」工頭邊說邊領著金容仙到手術房。

 

一個小時前…

 

「大哥,那我先準備回去開會囉。你們要記得抽空休息哦,最近太熱了。」

「好咧,小文秘書你回去也小心。」兩人邊說邊往休息室走。

就在此時,一名工人大喊著「小心!!!」文星伊聽到聲音轉過頭看,一根細長的鋼管快速降落,文星伊看到底下還有個來不及反應的工人,衝過去推開那人,但自己卻躲不過。雖然有工地帽的保護卻也承受不住重力加速度,整個人昏了過去。

所有人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剛剛還在跟大家有說有笑的人,此時就靜靜地躺在那裡。工頭立刻叫救護車,所有的工人也陸陸續續圍過來。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卻也很乖的不去碰文星伊,就怕造成二次傷害。尤其是那位一個恍神不小心踢到鋼管的工人,急的眼眶泛淚。

 

「我知道了…」兩人已經走到手術房外,燈還亮著,此時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金總,今天下午的會議,您…」陳晨打來確認行程。

「幫我推了,請各部門把要報告的資料交給我,你下班的時候幫我拿過來。」

「好,我知道了。金總,星伊還好嗎?」陳晨小心翼翼的問著。

「現在還在手術房裡,還不確定。」

「嗯嗯,那我下班就過去了。」

「好,掰掰。」

 

又過了三十分鐘,手術房的燈終於熄滅,醫生一出來金容仙便迫不及待的上前。

「醫生,他還好嗎?」

「患者頭部受到撞擊,好險當時有帽子稍微緩衝所以外傷不是很嚴重,重點是頭內因撞擊有瘀血,也得等病患清醒才有辦法決定是否開刀。」

「好,謝謝你,那我現在可以進去看他嗎?」

「等等病患就會轉移到病房,到時候再進去就可以了。您先隨護理師辦理住院手續。」

「好的。」

金容仙辦完手續回到病房內,看到文星伊額頭上纏繞著繃帶,心一緊。

「金總,剛剛醫生來說現在就等文秘書清醒了。」

「我知道了,今天也辛苦你了,先回去吧。」

「好的,金總…那…那個工人的部分…」工頭緊張的詢問著。

「……」

「金總,那工人我們都叫他大頭,他是個很謹慎的人,今天一定是因為中午實在太熱了,所以一時恍惚才釀成悲劇…能不能…能不能給他個機會呢…」大頭的好大家都有目共睹,工頭也是都看在眼裡。

「他肯定也嚇壞了,讓他在家休息個三天再過來吧,剩下的等文秘書清醒後再說吧。」金容仙說完嘆了口氣。

「謝謝金總,我會回去轉告他的。」工頭說完後離開了病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