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梭,文星伊來到Memories也有半年了。從一開始懵懂無知到現在也能跟上金容仙的腳步,遊走在各個飯局。每次都是金容仙喝,文星伊負責後續…

「金總,你小心點,我扶你上車。」文星伊小心翼翼的抱著懷裡的人,怕他磕到撞到了。

「不行…不行喝了…」

「不喝了不喝了,我們回家。」今天談合作的廠商瘋狂灌酒,每次想推拖又用一堆藉口。怪就怪自己身體不好,不能這樣喝酒,不然看金容仙搖搖欲墜的身體,文星伊胸口說不上來的悶。

「星星~星星~我要回家…」好不容易將人給扶上車,文星伊趕緊繞過車子回到駕駛座。

回到金容仙家後,文星伊將人放在床上,脫下鞋子及外套確定人安穩的睡著才回家。

兩人很湊巧的住在同一棟,文星伊只要搭個電梯就到了,這也是為什麼後來都是文星伊陪金容仙應酬的原因。

 

隔天文小秘書會在上班前二個小時煮好醒酒湯端到金容仙家,先把人挖起來洗澡後,再喝個醒酒湯。

「快過來喝湯吧。」

「好。」金容仙走下來聞著早餐的味道。他沒跟文星伊說過,他覺得最幸福的就是每次應酬完隔天的醒酒湯,不只暖胃也暖心。

 

「歐逆,今天下班想吃什麼嗎?」兩人坐上車子,文星伊一邊開車一邊問著。哦對!私底下金容仙允許文星伊喊他歐逆。

「今天想吃糖醋排骨、五花肉。」自從被蹭過一次飯後,就當起金總大人的小當家了。

「歐逆,又是肉…菜呢?」文星伊搖頭笑著。

「那個我就算不說也會出現在餐桌上的。」文星伊扭頭一看某總裁果然嘟著嘴低語著,要是有鏡子,文星伊就會知道自己現在的眼神有多寵溺。

 

進到公司又是文秘書跟金總裁的日常,現在文星伊負責飯店的部分,陳晨則是遊樂園及購物中心的項目。金容仙看兩邊越來越穩定後便有了飯店的初念,設計師一樣找了輝人。當文星伊知道Memories設計全出自輝人時,那眼神要多崇拜有多崇拜。讓輝人好久不見的尾巴又翹起來了。

 

─文星伊家─

「歐逆,好了,可以吃飯了。」餐廳傳來陣陣香味,金容仙一聽到呼喊立即衝過去坐在位置上,像個嗷嗷待哺的小鳥,晃著腿看著文星伊手上的五花肉。

「好香啊~~~」金容仙雙手搧著,先用味道填填肚子。

兩人邊吃飯邊聊家常,金容仙抱怨著已經好久沒有出遠門,文星伊建議周末排個近一點的行程,至少可以放鬆。公司也能安排員工旅遊,相信大家工作起來會更有效率。

「星伊…你有感覺到嗎…」原本還開心吃肉的金容仙突然停下所有動作,但他停了桌上的水杯還不停在晃著…

「歐逆,放下筷子。」一說完人跑到金容仙旁邊,抓著人找到三角地帶躲著。

「正在晃的時候不能往外跑,我們先等…」著。文星伊說到最後察覺到懷裡的人在顫抖著。

「歐逆別怕,這個晃度不會有事的。」

「嗯…」雖有回應但還是緊緊抓著文星伊的手,後者感受到手心的汗,擔心的抱緊對方,手輕拍安撫著。

確定沒再晃後文星伊又等了好一陣子才將金容仙拉起來。

「我們去外面走走吧,我怕等等又有餘震。」金容仙臉色蒼白的點點頭,任由文星伊牽著走。

 

「歐逆這麼怕地震啊?」

「不,不只是地震,我怕所有的天災。我…我在國外念書的時候親眼看過龍捲風帶走幾個人的畫面。那時候我深刻的意會到人類的渺小,也是從那之後…只要是天災我就會不自覺得害怕。」

「現在沒事了,別想太多了。我等等泡杯牛奶給你,我怕你晚上睡不好。」文星伊握了握還微涼的手。

走了一段時間後,文星伊帶金容仙到自己家拿著牛奶再上樓回金容仙家。一進門文星伊先讓金容仙去洗澡。

看到人洗出來臉色紅潤許多,才去端已準備好的牛奶。

「喝吧,喝完就去睡覺了。」

「嗯嗯,我自己來吧,你先回去吧。」

「你一個人可以嗎?」

「可以的,我調整一下就好了。沒事的。」

「好,那我先回去了,有事情就打給我,我隨時都會接的。」金容仙笑笑的點點頭,文星伊才放心的回家。

回到家的文星伊接到來自母親的電話,兩人聊了一陣子互相關心後才斷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