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妳後來去哪裡了…」金容仙的語氣充滿嗔怒…還輕捶了文星伊的肩。

「我那時候病況越來越嚴重,我爸爸打聽到美國有更好的技術,所以轉院去美國接受治療。但治療後…我卻片段失憶了,我完全不記得在韓國的事情。」文星伊看著金容仙的情緒漸漸平穩,拉著人,「歐逆,跟我來,我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你說。」

 

 

回到文星伊家的兩人還有些不真實,文星伊將門關好後又抱緊金容仙。「感覺好不真實,再次看到歐逆…」

「我也很訝異你是文氏的新執行長…」文星伊看著哭鼻子的兩人笑了一聲。

「你去坐著,我倒杯水。」

「我跟你去。」看到水源兩人喝了幾杯才解渴。

「那時候我不是去監工結果進醫院嗎,我爸聽到消息就連夜派人將我接回美國了。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想起了以前的事情,我恨不得馬上回來找你。但我爸說讓我先接手公司才能回國。在這期間我看到你曾經被採訪的報導,才確定小時候的歐逆就是你…」

「歐逆…讓你久等了,我用我最快的時間確定能上任後我就回來了…」

「你這個渾蛋、都清醒了也不來找我!不找我也不發個訊息讓我知道你平安,你知道那時候你不見我有多緊張嗎?整個韓國都找不到你的人,你知道我有多慌嗎?」金容仙邊說邊揍文星伊眼淚又開始往下掉,後者也任由他發洩情緒。等到對方力氣越來越輕後,文星伊才又將人攬入懷裡。

「歐逆,你再哭的話,我就要親你了哦!」同樣的一句話,金容仙這次聽到了,抬頭念著,「趁機占我便宜!」

「歐逆,你知道你現在這樣很可愛嗎?」文星伊笑說著

「你之前說過了!」金容仙指的是之前公司停電,文星伊跑到公司找他的時候…

「嗯,我記得。眼眶紅紅的像個小兔子似的,很可愛。」被稱讚的人不爭氣的臉紅了。

「閉嘴,我可不會這樣就原諒你。」只能透過惱羞來掩蓋自己的不爭氣。

 

「歐逆,嫁給我好嗎?」

「哼!什麼?!」原先還在賭氣的人睜大雙眼看著輕鬆說出這句話的人。

「歐逆…」文星伊拉開兩人的距離,拿起早已準備好的小盒子,半跪在地上真誠地看著金容仙。

「歐逆,我們浪費了太多時間,這次決定回來我也想清楚了對你的感覺。歐逆,我早就喜歡上你了,可是卻不自覺。原諒我的愚鈍,也原諒我這遲來的告白。歐逆,讓我繼續陪著你,當你的秘書好嗎?」曾經心動又復甦了,金容仙看著文星伊打開小盒子,裡頭裝的不僅僅是鑽戒,更是永恆的承諾。

「我怎麼可能讓文執行長繼續當我的秘書呢…」金‧傲嬌‧容仙上線。嘴角微微的上揚讓原以為告白失敗的文星伊哭笑不得。起身摟住對方,在那人的耳邊輕語著「以後當你的貼身秘書,緊緊貼著身體的那種…」說完不給懷裡人反應便吻上早已盯著許久的唇。趁金容仙意亂情迷中,文星伊悄悄的把戒指給送進無名指…

 

 

/貼身祕書其實是在上次韓國演唱會吃著炸雞突然蹦出的一句話,然後...到現在才完結XDDD

/由於我對於辦公室實在是太不了解了,所以能寫的有限,大家見諒。

/下次回來的時候,應該會將整篇寫完再發,不然大家要等太久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