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讓我們用掌聲來歡迎,文氏的執行長,文 星 伊,上台。」司儀一說完,所有人掌聲響起,卻有兩人因此愣在原地,便是金容仙跟丁輝人了。

文星伊穿著一身三件式西裝,將銀灰色長髮綁成低馬尾,帥的霸氣,讓所有人瞬時失去言語。連在一旁的黑金也慵懶的挑眉表示:小老闆裝扮起來很可以嘛。

 

文星伊先稍稍的看了全場,看到金容仙的表情放心了許多,表示對方還記得自己。確定金容仙所在位置後才開始發言。

「今天很高興大家抽空前來參加酒會…(省略),以後還要請大家多多指教,今天的晚宴希望大家玩得愉快。」文星伊說完最後一句話,晚宴正式開始。

 

 

 

「歐…歐逆…我…我沒看錯吧…」丁輝人不可置信的揉揉眼睛再看一次,還是那個兩年前消失的文星伊。

「……」金容仙一臉錯愕的望著台上正在發光發熱的那人…畫面一閃而逝,金容仙將目光轉向一旁的黑金。

「難怪…」

「歐逆,怎麼了?」

「難怪我覺得他很熟悉…那時候就是他在醫院把人帶走的!」

「什麼!?」丁輝人一聽到這件事整個人炸了似的要往前衝。

「輝人,你要幹嘛?」

「我要去找他質問啊!當初為什麼不解釋清楚就把人帶走!要不是這樣歐逆你怎麼會都不吃飯就顧著工作。」想起那期間的金容仙,丁輝人現在才不管人是誰就是想抓來痛打一頓。

「事情過去就過去了…你絕不能在這邊出事情!」

而另一邊的文星伊一下台就被一堆商業人士包圍著,大家都想趁此機會來認識文氏的小老闆。終於在說到口乾舌燥以及見到文父的身影時逃離了現場,留了一句「我追媳婦去了。」就將場子丟給文父了,後者搖搖頭,繼續跟一些老朋友敘舊著。

只是文執行長假裝沉穩但內心焦躁不安的在會場轉了好幾圈都沒見到想見的人,還是黑金特地跑來告知人在外邊了,才趕緊快走出去。

 

 

終於在人煙稀少的一處看到今天一身亮眼打扮的金容仙。

一襲白色的貼身長裙讓金容仙在這場晚宴中像是一朵只可遠觀的白玫瑰。

悄悄的走到那人身後,熟悉的香味隨風飄來讓文星伊不禁全身顫抖不已,壓住想上前將人緊緊抱在懷裡的衝動。

「歐逆…」沙啞的聲音惹得對方一震,但卻不回頭。

「月亮歐逆…」文星伊緊張地又喊了一次…這次對方快速的轉過身,震驚地看著文星伊。

「你…你說什麼…」金容仙開口不住的顫抖…

「我都想起來了…全想起來了…在遊樂區陪我玩耍得你…在遊樂區的日子是我那時候最快樂的回憶。」文星伊說完淚也跟著掉下來,金容仙聽到一半眼眶早已集滿了淚水…沒想到找了許久的人竟就在眼前…

「小星星…真的是你…?」

「是我!」文星伊激動地抱住金容仙,「我還記得,歐逆說過要陪在我身邊照亮我,讓我有自信的…我都想起來了,是我不好,我給忘記了…」兩人緊緊抱著對方,任何言語都無法來描述內心的激動…

 

 

而此時去幫金容仙拿香檳的丁輝人卻遇上了黑金,前者充滿敵意的看著後者。

「我記得我今天還救了你們,你怎麼這表情?」

「哼!別以為你今天那一扶就能抵掉兩年前你擅自將文星伊帶走的事實。」黑金恍然大悟的點點頭。

「我說我是有苦衷的,你要聽聽看嗎?」

「什麼苦衷?」看著丁輝人表情鬆懈,黑金奪過其中一杯香檳。

「這說來話長,不如我們找個地方聊聊。」

「我…我才不要跟你聊!我要回去找歐逆!」輝人踏出一步便被黑金給拉了回來,酒杯沒拿穩灑了些在兩人身上。

「呀!你!!」丁輝人對這人愈來愈反感。

「我勸你現在別過去,傷眼睛。你的歐逆有人會護著。倒是你,衣服都濕了,我帶你去換一套吧。」

「還不是因為你!!」丁輝人氣惱的瞪了看似無所謂的人一眼。

「那給我一次賠償的機會吧,走吧?」黑金連哄帶騙的把人帶上樓上的休息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