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酒會辦的盛大,可想而知文氏對於新上任執行長的重視度,兩人一下車聚光燈閃爍,金容仙一襲白色典雅長禮服,讓整個人看起來十分高雅。而一旁的丁輝人則是淡粉色系的長禮服,襯托著丁輝人俏皮的個性。

有人認出了金容仙的身分,率先踏出一步迎接大美人。

「金總跟文董事長有業務上的來往嗎?對於這次的邀請有什麼想法?」

「我與文氏集團暫無業務往來,這次能收到邀請函也是我與Memories的榮幸,很謝謝文董事長能讓我一同共襄盛舉。」

有人開了頭後,陸續幾個記者也衝上前來想做採訪,但在此時…

「啊嗚~」金容仙的長裙不知被誰踩住了,在做好心理準備跟地板親密接觸時,迎接他的不是地板而是一個懷抱以及眾人的驚呼聲。

金容仙驚慌的抬起頭,對上的卻是一雙凌厲的眼神,不過不是瞪著他,而是在掃射在他周圍的記者們,場面突然鴉雀無聲。

「知道了!」直到那人將金容仙及丁輝人護離現場,眾人才鬆了一口氣。

 

時間回到五分鐘前…

 

在休息室無聊看看窗外的文星伊看見了從車上下來的金容仙及丁輝人,立馬用對講機請黑金到現場保護他們的安全。

一看見金容仙被踩了一腳開始不穩時…某個應該穩重的執行長…

「黑金啊!黑金啊!給我接住她!!」手腳並用的指著窗戶,大聲嚷嚷著。而接到命令的黑金雖然嫌耳朵吵,但還是用最快的速度加上嬌小的身軀,穿進人群抱住金容仙。就在她瞪著所有人的時候,耳邊又傳來…

「呀!那是我的女人欸!你要抱多久啊!可以放了,黑金啊!聽到沒呢!!」某個應該成熟的執行長現正用著蠟筆小新般的聲音在怒吼著,沒辦法英雄救美還要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女人被抱著,要多氣又多氣了。

「知道了!」黑金在內心白眼了他的上司幾百遍,還是好聲好氣的回應著。然後護著兩人直到進場。

「場內有些點心可以先使用。」黑金說完後禮貌性的點了頭,轉身離開。

 

「歐逆,這保鑣也太帥了吧!!」丁輝人眼睛都冒著小心心,親眼目睹了黑金救人還有那殺人般的眼神,明明小小一隻卻有極高的氣場。

「嘶~好熟悉的人…總感覺在哪見過…」金容仙盯著黑金的背影瞇著眼說著。

「嗯?歐逆認識嗎?」丁輝人聽到金容仙的低語問著。

「應該不認識吧,他可是文氏的人。」

「也是,走吧,我們去看看有什麼吃的。」

 

─休息室─

文星伊確定兩人平安進場後,一轉身便看見文母一臉「你是誰!絕對不是我女兒」的眼神看著自己,看的前者一臉尷尬的笑著。

「人家確定是你的了?還你的女人…」文母調侃著。

「當然是我的啦!只能是我的!誰都不能搶!!」

「哦?是嗎?可我聽說想踏進金家當女婿的人可是人滿為患,都可以排好幾條街了。」

「什麼!?哪來的消息!是誰!!誰要跟我搶媳婦!」某個應該成熟穩重的執行長才剛坐下兩秒又跳了起來。

「瞧你這副德行,金小姐選你的理由我一定要聽聽看。」

這時酒會即將開始的消息傳到休息室了…

 

「放心吧,妳女兒這顏值要找第二名還真有難度,加上文氏的財力,還有…」文星伊看著鏡子內自己手放的位置…左心房。

「還有一顆一心向容的心。」

「哎一古~聽不下去了,真是太肉麻了,這還是我女兒嗎?!」文母一臉嫌棄的看向文星伊。

「哼!那我就說給歐逆聽。」想到等等就能見到那個人,揚起的嘴角怎麼壓都壓不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