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文星伊便急忙的到金容仙家,擁有密碼的人兩三下就開了門。確定房內沒人走動後他將準備好的早餐放到餐桌上,等著時間去叫金容仙起床。

殊不知今天時間還沒到金容仙就出房門了。但看對方臉色跟平常無異,文星伊也沒多問。

 

今天是主題飯店的動土儀式,兩人吃過早餐後直接前往活動地點。

文星伊顯得比平常興奮,畢竟這個項目自己從頭跟到尾。

「你今天好像特別開心。」金容仙笑笑得看著文星伊臉上藏不住的喜悅。

「很開心啊,一直在跟進的項目終於要正式啟動了。」

「那你要是看到開幕典禮不就要感動得掉眼淚了!」

「掉眼淚也得偷偷掉,不然太丟臉了。」文星伊捂著嘴笑說。

「瞧你說的,那你記得要哭的時候先來找我。」

「為什麼??」

「我幫你擋著啊~多好的一個上司啊。」說完還得瑟的挑眉。

「…還…還真是謝謝您啊…」文星伊嘴角抽了抽,怎不知金總也有如此抽風的一面。

兩人互道加油後開始今天的活動,金容仙負責接待外賓,文星伊則是場控。

看著文星伊有模有樣的,金容仙也放下心來好好應付賓客。

吉時已到,眾人開始祭拜儀式,然後是金容仙還有另一個投資商溫氏集團的溫總,一起到台上致詞。結束後金容仙帶著溫總到附近的飯店用餐。

 

「金總,祝賀你,新的項目要啟動了。」溫總拿起酒杯說著,金容仙也笑笑得舉杯乾杯。

「這次也多虧有溫總的加持,讓整個項目進行得很順利。」跟溫世豪的認識是在某一次應酬中透由別的總裁介紹的。那時候兩人見面沒多久便聊得熱絡,也是那時候溫世豪詢問金容仙是否像傳聞一樣,有蓋飯店的打算。金容仙點頭不反駁之後會在遊樂園跟購物中心之間蓋一座飯店。溫世豪則表示集團有在尋找飯店投資,覺得Memories整個地點跟新穎度都很符合條件,就不知道Memories有沒有找到適合的投資商。

金容仙對溫世豪的第一印象不錯,年輕有為,加上溫世豪對於經商的見解讓金容仙十分滿意。

金容仙回道原先打算自己做,但如果能有投資商的話當然更好,兩人一拍即合當下便決定合作,才有了今天這樣的場面。

 

文星伊也不討厭溫世豪,畢竟跟之前遇過的其他總裁,溫世豪看金容仙的眼神乾淨太多了。

不過金總面貌姣好,對人溫柔大方,是男人都會動心的吧…

「文星伊。」

「嗯?」文星伊一臉懵逼的看向金容仙。

「我叫你好幾聲了,你怎麼神遊了!」金容仙低語著。飯局已經差不多,溫總也還有事,準備離開時卻見身旁的人還穩穩的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的,唯一動的是那好看的英眉,緊緊皺在一起。但金容仙現在沒法管眉毛了,人溫總還站在那等著,自家的小秘書魂還沒回來,讓金容仙好生尷尬。

「嗄?!」看著金容仙的眼神,文星伊轉過頭看到溫世豪已經站起身,立馬清醒過來。

「抱歉溫總,我給走神了…」文星伊窘的耳根都紅了。

「沒事。文秘書這次也辛苦了。我還有事先離開了。」溫世豪笑笑得看著兩人便轉身離開包廂。

 

「坐下!」金容仙說完自己也坐下。

「金總…」文星伊要是現在有狗耳朵一定是垂在兩邊,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

「說!為什麼走神?」金容仙一直很看好文星伊的能力,這次沒鬧出什麼大事,只是好奇一向很得體的人今天怎麼會出錯。

「我…就是單純發呆了…」總不能說因為在想妳吧!文星伊委屈巴巴的想著。

「少來!從你跟著我後,這是你第一次犯下這樣的錯誤。你有心事?星伊?」

「我…我…」

「我沒有要怪你,我只是很好奇是什麼大事情讓我得力的助理恍神。」語氣軟了幾分,讓文星伊不由自主的說了出口。

「只是剛剛聽到你跟溫總的對話,想到溫總年輕有為,提到未婚妻的神色也很溫柔,而且溫總是難得用乾淨眼神看著你的人…但又想到…像你這樣的人…是男人都會動心的吧…」文星伊懦懦的把話說完…說完了也不敢抬頭看金容仙。

「我?我是哪樣的人?」金容仙勾起一抹笑。

「就是長得很漂亮,身材又好,人也溫柔,做事得體。我記得有個諺語是說出的廳堂…然後…然後…」文星伊掰著手指邊數邊說著,金容仙訝異的看著對方,看著那人想不起諺語而苦惱的表情,內心一股暖流。

那麼好有什麼用…你又不要…

「!」金容仙發現自己有這樣想法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他對文星伊…看著眼前還在思考後面那句是什麼的文星伊,金容仙輕笑一聲。

「是進的廚房。你這中文跟誰學的啊?」

「嘿嘿,是媽媽教的。」說完還不好意思的搔搔後腦勺。

「金總…你真的不生氣嗎?」

「還好我們只是吃個飯不是簽合同,不然可有你受的!!」金容仙說完還不忘推了一下文星伊的額頭以示懲戒。

「那就好,沒有下次了。」文星伊摸著額頭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咚! 咚!]金容仙被這個笑容殺的猝不及防。

「走…走了。還要回公司一趟呢。」金容仙急急忙忙的站起身也不等文星伊便離開了包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