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今天要來報到的文星伊。」人事部的Iris看到文星伊第一眼先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你好,這邊是要給你的工作證,工作證上的QR CODE是用來打卡的,掃描就可以了。然後你稍坐一下。」

「好的。」

 

「Iris,我們家小朋友來了嗎?」

「有,去上個廁所你等他一下。」兩人小聊一下後,文星伊便從廁所回來。

「嗨,我叫陳晨,你叫我小晨就好了,我帶你去秘書室。」文星伊一進門就被這熱情的小晨給嚇了一跳,隨後才反應過來,那天面試有看見他。

「你好,我是文星伊。」陳晨熱情的介紹了六樓的辦公樓層有哪些部門,之後要跑部門比較熟悉。到了七樓後在入口處便看到一台機器,陳晨將自己身上的工作證放到機器底下掃描。

「聽到嗶嗶兩聲亮綠燈就表示打卡成功,你也試一次看看。」文星伊點點頭拿出工作證比照辦理,亮了綠燈突然笑了一下。心想著:這機器真特別。

「這樓層的話,最前面這裡是企劃部,我們比較常跟他們接觸,所以設在同一個樓層,然後是財務部,再來是我們秘書室,最裡面則是總裁的辦公室。」陳晨帶著文星伊到秘書室放完包包後帶著人到總裁辦公室。

「金總。」陳晨敲完門喊了一聲。

「請進。」

「金總,新人來報到了。」金容仙抬頭便看到文星伊默默從陳晨身後探出頭。

「金總,我是今天來報到的文星伊。」

「小晨你先出去,我跟新人有話要說。」

「好。」陳晨說完離開還不忘帶上門。

「還要繼續跟我裝不熟嗎?」金容仙笑著問著。

「嘿嘿,您竟然就是Memories的總裁,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文星伊不好意思的摸摸後腦勺。

「我也沒想到你竟然會來面試秘書這個職位,我以為你會找攝影相關的工作呢。」

「攝影是我的興趣,把興趣當成工作的話,很快就會抹滅我對於攝影的熱情。」

「你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不過從動態的攝影變成靜態的辦公室生活,你會不會不適應?」

「不瞞您說,一開始可能會有一點吧,但我會盡快調適過來。」

「那好,我會請小晨給你一些資料,你今天就先熟悉。之後如果有應酬,讓你跟我去行嗎?」

「嗯嗯,可以的。」

「好,那你先出去吧。」

「好,我會努力的!」文星伊喊完金容仙先愣了一下,看著對方離去的背影又不禁輕笑一聲。

「真可愛~」金容仙說完又開始看起今天的文件。

 

十點一到,陳晨帶著文星伊又進了總裁辦公室。

「金總,待會十一點要跟各部門開會,開完會後華城的李總監有預約拜訪。下午二點要巡視商城及遊樂園。晚上目前沒有行程。」

「好,我知道了。」

外頭文星伊只要看到什麼不懂的,就會立刻問陳晨,這期間時不時也有部門會送資料過來,每個來的女生看到文星伊都先倒吸一口氣。

雖然公司剛成立,但每個部門都還是有屬於自己的群組。有一則八卦就這麼傳出去了…

[新來的秘書好帥美,身為女人的我都心動了。]

整個六樓的部門都傳遍了,更別說在同層樓的其他部門。陳晨納悶的想著今天怎麼每個部門繳交資料都這麼積極。

「小星伊,你來了之後好像帶動了大家的士氣…」兩人小小聊了一下,陳晨大文星伊3歲。

「嗯?是嗎?那真是太好了~大家都動起來,總裁就不用那麼累了。」文星伊傻裡傻氣的說著,這模樣讓陳晨更是喜歡,有這樣一個小妹妹真是太棒了。長的還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