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今天有預約面試。」

「面試秘書嗎?」

「對。」

「好的,面試的地點在六樓,您上去就會看到負責人了。」

「好,謝謝你。」

 

「你好,我是來面試秘書的。」

「好的,這邊先幫我填寫資料,待會叫名字進場,謝謝。」文星伊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文星伊寫完資料後便有人來收走了,等了莫約十分鐘才聽到剛剛來收資料的女生喊了自己名字。

「文星伊,裡面請。」文星伊點頭道完謝再整理下自己的服裝後,敲門走了進去。一進去便讓她瞪大了雙眼,但很快的收拾好自己的情緒。

「請先介紹你自己。」說話的人看到文星伊也是愣了一下,但一會就恢復總裁的氣勢。

「您好,我叫文星伊,畢業於休斯頓大學企管系,我之前熱愛攝影,所以都是世界各地跑,這是我第一份面試,雖然經驗可能不足,但我學習力很快,希望能給我一次機會。」文星伊略有緊張的說完。

「你怎麼會想來應徵秘書這個職位呢?」

「我認為秘書的工作是最瑣碎的,但也是能最快了解一個公司的職位,我本身也非常喜歡遊樂園,這也是我應徵遊樂園秘書的原因之一。」

「那你覺得在你沒有經驗的狀況下,我們為什麼要用你呢?」

「雖然我沒有經驗,但我有衝勁、有熱血、有足夠的上進心。」文星伊很認真嚴肅的說完,得來的是對面總裁差點忍不住的笑。一旁的秘書也低著頭,但微抖動的肩膀出賣了他。

「好,今天先這樣,你回去等候通知。」

「好,謝謝。」文星伊離開會議室後,在會議室的幾人相視而笑。

「笑完了,就請最後一個進來吧。」金容仙控制好自己的臉部表情後說著。

一整下午面試結束後,金容仙仔細思考著每個面試者面試的畫面,但不知道為什麼,腦海總是飄過文星伊的臉。

 

「小晨,進來一下。」

「總裁,你找我。」

「嗯嗯,你過來看看想找誰當你的好同事。」

「找個熱血,有衝勁的!」小晨秘書說著微笑也加深了。

「你說文星伊啊,對他印象很好?」金容仙聽到小晨的話也在笑。

「嗯嗯,雖然是新鮮人,但就跟我們公司一樣,新鮮、有衝勁。感覺可以。」

「好,那就他吧。你請人事部通知他一下。」金容仙絕不會說他一看到文星伊就內定好了,要是小晨提別人就要把文星伊的好給全說了。

「好。」

 

 

「您好,請問是文星伊小姐嗎?」

「我是。」

「這裡是Memories人事部,恭喜你錄取我們總裁秘書的職位。」

「真的嗎?!?」文星伊有些不可置信。

「是的,明天九點前穿著正式服裝到六樓人事部即可。」

「好的,我知道了,謝謝你。」文星伊掛掉電話後在床上滾來滾去,興奮不已。沒想到第一次的面試就能成功…

晚上睡覺文星伊設置好鬧鐘後,卻有點興奮得睡不著,找到工作後好好學習一番,再來就能幫爸爸的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