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工頭離開後,金容仙坐到病床旁的椅子上,一手握著沒有吊點滴的手,一手撫上那沉靜的面容。

「你這個笨蛋,沒事逞什麼英雄啊!不知道會有人擔心的嗎?!」語氣充滿責備但臉上的擔憂卻騙不了人。

一整天工作下來加上剛剛過度緊張的狀態下,金容仙也忍不住疲憊趴在文星伊床上睡著了。

直到陳晨秘書來了才驚醒金容仙,陳晨將資料遞給金容仙後又拿出先前在路上買好的晚餐。

「金總,邊用餐吧。」金容仙難得很乖的邊看資料邊吃飯,正常來說都是先看完資料才肯用餐的人。

兩人在病房中待到快十一點,期間也有醫生護士來巡視,直到陳晨說了第五次明天得開會,不能不回家睡覺。金容仙才依依不捨地從病房離開。

 

 

而此時在另一頭的美國…

 

 

「董事長,大小姐受傷住院了,現在還昏迷不醒。」一名身穿黑色職業套裝的女子說著。

「發生什麼事了?」那名女子將整個來龍去脈說了一遍。

「安,去把人給我帶回來,轉到聖斯尼亞醫院去。」

「收到。」那名被喚為安的女子點完頭離開了房間。

 

一架醫療用直升機停在天台上,目的地便是─韓國。

 

「你…你們要做什麼?」小護士驚恐地看著眼前這幾名黑衣男女。

「我是來幫病人辦轉院的。」那名唯一的女子開了口。

「半夜兩點…辦轉院???」小護士滿臉疑惑的看著那女子。

「是的,我們現在需要帶著病人到國外接受治療。請你配合。」

「你等一下…我去請值班醫生。」小護士打了內線電話給值班醫生。沒多久值班醫生小心翼翼越過幾名男子來到女子面前。

「你得提出證明我才有辦法幫你轉院。」文星伊可是院長的女兒,金容仙帶來的,哪能隨便就讓人帶走…醫生警惕的看著這群面無表情的人想著。

「這是病人的父親所提供的同意書,這邊是能證明他們是父女的相關文書。」

「我必須聯絡一下照顧病患的小姐。」

「不用聯絡,他們只是上下屬的關係,請你立刻將辦院手續處理好,我們的飛機還在等著。」

「那好吧…」醫生拿著資料離開了現場。等到資料辦妥後又再次檢查文星伊的狀況,只是整個過程非常緩速,醫生臉上也多了點焦躁的情緒…

 

「人呢?」

「已經上天台了!!」醫生看到來人也焦急的回答著。

「帶我去!」來的便是在家準備睡覺的金容仙,一接到醫生的電話睡衣也來不及換套上一件外衣就趕過來。

兩人急急忙忙的到天台,只見黑衣女子正在吩咐著其他人將文星伊搬上飛機。

 

「等等!」金容仙跑到女子前面。「你到底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我有證明可以讓我帶走他。」

「那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作假!!」金容仙一急手緊緊抓著黑衣女子不放。

「我沒有義務向你報告!」說完甩開被抓住的手。一旁安頓好文星伊的男子過來示意可以離開了。

「你!!」

「我叫黑金。有本事找到我吧!」黑金說完踏上飛機。手無縛雞之力的金容仙眼睜睜的看著人離開。

 

─ ─ ─

「你為什麼一個人在這裡呢?」

「因為我不能隨便亂跑的。」

「那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小星星。」小星伊小小一團縮在角落裡。

「好棒的名字!」

「棒嗎?可是有時候在天空看不到星星的,我就像星星一樣,可有可無。」由一個看起來才四歲的孩子說出這種話更令人心疼,雖然沒自覺自己其實也才六歲而已。

「那我當你的月亮吧!我當你的月亮歐逆,這樣就可以照亮你了。」說話的女子便是小時候的金容仙,帶著滿滿臉頰肉的笑容,讓小星伊覺得眼前的人像太陽般的絢爛。

 

畫面像幻燈似的轉換,每一張都是小容仙帶著小星伊在遊樂區玩耍的時候,當小星伊還沉浸在歡樂中時,畫面一轉是小星伊躺在病床上,父母親跟主治醫生說著什麼…

文星伊緩緩睜開雙眼,看著眼前一片白他有些茫然,過了許久沒有焦距的雙眼開始濕潤,接著像斷了線的珍珠,收都收不回來。

剛好開門進來的文母聽到啜泣聲,加快腳步來到病床旁,看著哭到不行的孩子,揪心的痛。

「小星,小星,怎麼了?哪裡不舒服?」聽著星伊的哭聲,文母也跟著紅了眼眶。

「嗚嗚嗚~嗚嗚嗚~」文星伊抱著文母死命的哭。後者也只能緊緊回抱著,在一旁陪伴著。最後因為體力不支,文星伊哭暈了。

文母緊張的將星伊安置好後找了主治醫生來,訴說剛剛的情況。

醫生檢查後確定身體並無大礙,現在只需等他再次清醒就好。

 

隔天中午文星伊才又清醒過來,看著天花板想著那些回憶,文星伊嘴角微微勾起,這次的意外讓文星伊更加明瞭自己對金容仙的情感。心想著要趕快回去找人,要是被追走肯定後悔死。

當文母進來看到文星伊轉過頭看他時,二話不說先請醫生過來查看,就怕再次暈倒。

「內部的瘀血都已經清除,身體有沒有覺得哪裡不適的嗎?」文星伊搖搖頭。

「那再觀察一天就能回家休養了,如果頭會痛或暈,隨時都要回來醫院一趟。」

「好的,我知道了。」醫生離開後,文母坐在床邊語重心長的說著。

「小星,你還有印象昨天發生的事情嗎?」

「嗯嗯,讓您擔心了,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媽我想起了容仙歐逆好像就是小時候在醫院陪我的那個歐逆。我想要回去找他…」

「找到他之後呢?」文星伊沉默了…

想起跟金容仙的點點滴滴,開心的他、嚴肅的他、害怕的他,都是那麼牽引著自己,自己的心情幾乎是跟著他而起伏。

「媽…我…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你…你說什麼!?」

「我喜歡上金容仙了。」文星伊其實抓不準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但他假設了一下,如果金容仙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他會心痛。

「你是不是頭腦還沒恢復完全,所以才會說出這種話來。」文母帶著祈求的眼神看著文星伊,希望能聽到不同的答案。

「不是的,我很清楚我在說什麼…」

「你先休息,這事以後再說。」文母半強迫文星伊躺好人便離開病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