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伊醒了嗎?」

「醒了…但…」文母難以啟齒剛剛收到的訊息。

「怎麼了?不是說醒了就好嗎?難道有後遺症嗎??」

「唉…你女兒說喜歡上一個女人了…」文父先是愣了一下。

「嗯嗯,然後?」

「你不擔心嗎?!」文母不解的看向文父。

「我只擔心他能不能勝任總裁的重任,他喜歡誰那是他的自由。」

「但是你不怕他在職場上受到不平等對待,甚至是歧視嗎?」

「只要他握有實力權力,我相信其他人也不敢說什麼。」文父見文母還有很多不安,於是放下文件起身坐到文母身邊。

「我問你,如果他喜歡女孩子,那你還認不認這個女兒?」

「認啊!這可是我辛辛苦苦養大的孩子。」文母一副你說笑呢的表情。

「那就對啦,對於小星來說,任何的反對都比不過你一句認同。他是我們好不容易救回來的孩子,我只希望他能過的開心,讓他接下我的事業也是希望他以後能有保障。再往另個方向想,小星結婚你捨得嗎?現在他反而帶了個媳婦回來,好像也不壞對吧。」文父輕聲細語的說著,雖然他一開始聽到的時候也有點措手不及,但是那是自己的女兒,我不支持誰支持。

「你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但你怎麼都不驚訝啊?」

「我要是這麼容易讓你看出情緒還當什麼總裁呢?」文父調皮的刮了下文母的鼻子。

「在你老婆面前還裝什麼!」文母捏住文父的耳朵反擊。

「哈哈哈,我錯了,我當然驚訝了,但是仔細一想不管男生女生,只要是相愛就好啦。如果硬逼他去喜歡男生,那不是讓他後半生都生不如死。而且我相信,如果能有選擇,我們的女兒也不會笨到去選一條飽受歧視的荊棘路。」

「啊!那我趕快去找小星!」文母說完立即起身,卻被文父抓住了手。

「怎麼了嗎?」

「唉…我剛一時沒想通,所以口氣差了點,我現在得去跟他說我不反對的。」

「沒事的,我陪你去吧,我事情也處理的差不多了。」

 

 

兩人回到病房看見的是星伊坐在病床前望著窗外的景象,讓文母不禁心疼。

「爸、媽,你們來啦!」文星伊聽到聲音便轉過頭。

「嗯。身體感覺怎麼樣?」文父先開了口。

「好多了,醫生說明天可以出院了。」

「嗯嗯,明天再過來接你。」文星伊點點頭望向一旁欲言又止的母親。

「小…小星,媽媽剛剛態度不好,你…你能原諒我嗎?」

「嗯嗯,我沒有責怪你的,這件事對你的打擊可能很大,我剛剛也再次的想清楚,我還是沒辦法放棄他。」

「那就把公司接下吧,等你能讓那些董事信服你,就能出現在他面前了。」文父緩緩的說著。

「???」文星伊滿臉問號的看著文父,這是…同意嗎???

「你媽都跟我說了,既然喜歡那就去追,但是人家可是總裁你拿什麼追?所以你必須先把文氏搞定了,才能讓你回國。」

「好。等明天出院後就可以開始了。我也想讓他看到不一樣的我。」文星伊一想到當自己用總裁的身分站在金容仙面前,對方會是什麼表情,想想都覺得有趣。

 

─韓國─

「總裁,這是今天的會議報告。」小晨秘書說完後便離開辦公室,畢竟現在的金容仙像換了個人似的,整個人沉浸在工作上不說,也不像之前那樣的親民。

每天就是強迫自己工作工作工作,有時連飯都不吃,讓小晨不得不將金爸金媽請來。

兩人苦口婆心勸了許久,直到金父連吊點滴都搬出來了,金容仙才保證會乖乖吃飯。金母之後也天天按餐到公司監督金容仙吃飯。

 

「總裁,今天晚上有文氏集團的宴會,要幫您準備服裝嗎?」

「嗯,我記得是他們的小老闆要上任的酒會對嗎?」

「是的,不過到現在還沒有人看過新上任執行長的真面目。」

「這麼神秘?幫我準備一套白色端莊就可以了。你自己也準備一套。」

「嗯?我也去嗎?」

「不然你讓我一個人進坑,不怕明天看不見我嗎?」金容仙用一種可憐楚楚的語氣跟眼神讓小晨不禁白了一眼。

「也是,依你的酒量…隨時都會被扛走。」小晨搖搖頭離開了辦公室。

 

 

「歐逆~~」

「怎麼啦?誰欺負我們家小輝啦?」從話筒都能散發出的可愛,也就丁輝人做得到。

「還不是我爸!!丟了張邀請函給我,要我今天晚上去參加什麼鬼酒會!氣死人了,剛剛緊張兮兮地叫我回來,結果是為了這事!」

「哈哈哈,丁叔叔還不是怕你臨時逃逸,誰的酒會啊?」金容仙一邊處理事情一邊聽著可愛妹妹的抱怨。

「我瞧瞧,嗯…文氏?誰啊?」話筒另一端的丁輝人打從拿到邀請函現在才看第一眼。

「嗯?文氏?」原先還在動作的金容仙停下手邊的工作。

「對啊!歐逆,你知道是誰嗎?」

「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的是,我也拿到邀請函了。」

「真的?歐逆會去嗎??」

「會啊,雖然Memories已經打出名聲,但能多認識點人還是好的。」

「那太好了!!我就不無聊了~~歐逆我準備好去你們公司找你,我們一起過去好嗎?」彷彿剛剛死氣沉沉的不是電話另頭的那位,整個人又朝氣蓬勃。

「好~你過來的時候小心點,到了通知我一聲。」兩人斷線後,金容仙通知小晨今天可以提早下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全站熱搜

    jokerd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